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抹不去的伤痕

抹不去的伤痕

    明亮的房间,一股浓重的香烟味,烟雾环绕着整个房间,冷旭然坐在阳台上,手指还夹着燃烧的烟。他望着窗外,只要做了这件事,妹妹就有救了,而且他也可以离开楚家了。

    高跟鞋的声音从门外传来,越走越进,楚恩美走进房间,不由咒起眉头,咳嗽了两声“冷旭然,抽这么多烟”

    “呵呵……,大小姐,事情什么时候开始。”冷旭然笑了笑,看着眼前这个比她小了五岁的小女孩,却让他这样的事情,实在意想不到。

    楚恩美从包里拿出一张支票,“你别管,晚上会有个女孩子过来,你只管做你的事,不要管其它,这是50万”说完把支票递给他,头也不回的便走了,出门的时候楚恩美转过身来“以后,在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

    冷旭然拿着手中的支票,捏紧,没有办法了,妹妹的病不能在脱了,就算让他做任何事他都愿意,他只有这一个亲人了。

    法式餐厅内,楚恩美摇晃着红酒杯,细细的品位杯中的红酒,余眼看着对面的慕容尚俊轻笑“尚俊,你别那么严肃嘛!”

    慕容尚俊抬眼,拿起水杯“到底有什么事情”

    楚恩美,端起红酒杯,往慕容尚俊走去,一不小心,将红酒全部倒在了慕容尚俊白色衬衫上,人也扑了上去,她立马站了起来“不好意思啊!尚俊,你先去洗手间把衣服弄下,我在告诉你吧!”

    慕容尚俊推开站在他旁边的楚恩美,往洗手间走去。楚恩美,笑了笑,拿起在桌子尚慕容尚俊的手机,发了条短信过去,然后把短信删除,手机关机。

    慕容尚俊看着镜子前的自己,觉得胸口很闷,他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正在复习功课的落安槿,收到了短信“安槿,我在旗舰酒店1213房,如果今天你不过来,在也不会看见我了,此时,我好需要你”她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她马上拨了电话过去,却关机了,落安槿急了,她换上衣服,准备出去。

    顾菁菁看着她急急忙忙的,问道“安槿,怎么了,这么急”

    落安槿,穿好鞋子,不安的眼神“我怕阿俊出什么事,我去找他”出门,拦了一辆的士,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旗舰酒店。

    她却不知道,前面的路,让她的人生从此发生变化,落安槿站在1314的房门口,刚想敲门,发现门是打开的,她小心翼翼的走进去,轻声唤“阿俊,你在吗。”房间很昏暗,看不到什么光线,还有余留下来的烟味。

    嘭的一声,门被锁住了,落安槿感觉有什么不对劲,可是她记得她进来的是1314房间啊,她有一点小害怕。

    突然,一双大手,抱住了落安槿的腰,落安槿颤抖一下,轻声问“阿俊啊!是你吗?”

    冷旭然能感觉到,这个女孩子很纤瘦,虽然在这房间里,看不出她的容貌,听着声音,应该长的很漂亮的女孩。

    落安槿见抱她的不说话,她便害怕了,她挣开了冷旭然的怀抱,大声的喊“你是谁,阿俊呢?”她此时多希望,这个人就是他,但是她感觉到了,慕容尚俊显的更清瘦,虽然这个人的身高和他一样。

    冷旭然没有说话,走向前,将落安槿纤瘦的身体,不留情的丢在诺大的,他直接扑了上去,大手死死的按住落安槿的小手。身下的她,喊着“阿俊,阿俊,不要啊!”

    落安槿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她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她想逃离,她大声的喊着,哭着,她现在唯一想的就是慕容尚俊。

    冷旭然不顾身下哭喊的人儿,大手撕开她的裙子,粗鲁的探进落安槿的身上,揉捏着。落安槿除了哭喊,她不知道还能干什么,她被吓到了,当手碰她时,她在颤抖着,她嘤嘤的哭着“求你了,不要,求你了啊!”

    突然,手机响了,冷旭然按了接听,那是慕容尚俊,落安槿突然停住了哭泣声,她不能,不能让他听到,虽然她不知道这人到底想干什。手机那边传来慕容尚俊的声音“落安槿,你在吗?”

    冷旭然,突然听下了动作,他感觉到了,她在咬着牙,不敢哭出声来,冷旭然吻上了她的唇,他怕她会咬舍。落安槿拼命反抗着,她不要,她不要,可是她那点力气怎么够呢?

    冷旭然熟练的动作,手探进了身下花丛中,做足了前戏,落安槿放声大哭着“啊!阿俊啊,阿俊,不要,不要,呜……

    一旁的慕容尚俊听见了男人的气息,落安槿的哭声,他大概猜到了?。什么,手机掉在了地上,这是他第一次觉得心中隐隐的刺痛……

    房间弥漫着香烟的气息,男人的呼吸,女孩的哭喊,冷旭然在落安槿没有丝毫的准备下,进去了她的身体。

    “啊……”落安槿的尖叫,她扭曲着自己的身体,这种痛,是身体和心里的痛一起,她知道,她在也配不上慕容尚俊了,眼角的眼泪流了出来,她也不在喊,眯着眼睛,她已经认命了,她也知道她挽回不了什么了,只能任由事情发生……

    冷旭然知道这是她的第一次,所以他很轻,从开始慢慢变得温柔。他却不知道这一次却把她和落安槿牵扯在一起。原来最爱的人,却被自己伤害了,这次,成了落安槿抹不去的伤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