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亲手毁掉

亲手毁掉

    慕容尚俊像疯了似的,在每条街寻找落安槿的身影,拉着一个人就在那里问。从没有这么不安,他怕她真的会出什么事,他怕她真的就这么彻底失去,在也没有机会了。

    顾菁菁正在边看电视,边吃泡面,享受着一个人的美好时光,门铃急促的响起,她打开门,发现慕容尚俊疯的冲了进来,抓住她就问“落安槿呢?”

    “她不是找你了么?”顾菁菁正在那里觉得奇怪呢?看着慕容尚俊这么着急打眼神“出什么事了”

    慕容尚俊一拳打在墙上,不顾手上的痛觉,找他,是有人用了他的名义,是他害了她,他一拳拳的打在墙上“啊……”任手在那里流血……

    “慕容尚俊,到底怎么了”顾菁菁大吼,阻止着慕容尚俊,难道真的是出事了,她也变得有些急躁。

    慕容尚俊停下了动作,后悔当中,手机发了一条短信过来,他没有说话,拉着顾菁菁就走。车开的很急,焦躁的眼神,夜晚吹着微微的凉风,慕容尚俊的眼睛不知到是被风吹红的,还是眼泪流下来的。

    赶到旗舰大酒店的1314房间,微光照着整个房间,凌乱的地面,都看出了发生了什么。慕容尚俊站在门口“你别进来”

    顾菁菁就急了,她到现在还弄不清楚状况“不行”

    “出去”慕容尚俊低吼着,把顾菁菁拦在了门外。

    他动作轻声的进入,狼藉的一片,白色被单上还有刺眼的红,那是落安槿第一次留下的痕迹,像一把刀刺进了慕容尚俊的心脏。他听见了嘤嘤的哭声。他走过去,墙角的落安槿裹着被单抱紧着自己的身体,微微颤抖着。

    慕容尚俊蹲了下来,手伸出来,想碰落安槿的发迹,落安槿抬头,红肿的眼睛,泪珠还挂在眼旁,她挪了挪自己的身体,很害怕的眼神盯着慕容尚俊。

    “没事了,安槿,我在这里”慕容尚俊的手也颤抖着,看着这样的她,他抱住她,安慰着。

    落安槿推着慕容尚俊,哭着“你走,你走,不要碰我,啊”现在的她觉得自己很脏,配不上眼前这个人,她很讨厌现在的自己,恨不得杀了现在的自己。她用力推开慕容尚俊,顺手拿起桌上的水果刀,指着他“你走,你不走,我就杀了我”

    “好,好,我走,你把刀放下来”慕容尚俊退后了两步,顾菁菁听到了声音走了进来,她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落安槿,一头凌乱的头发,憔悴的模样,她心痛的说“小槿,你干嘛,快把刀放下”

    落安槿摇了摇头“不,菁菁,我活不下去了,真的活不下去了。”她这样子以后还怎么见人,怎么去面对慕容尚俊,和死去的父母。

    顾菁菁也跟着哭了,她慢慢靠近“小槿,你还有我啊!还有尚俊啊!”

    落安槿看了一眼慕容尚俊,大声的吼着“没有了,没有了,我在也配不上他了,你让他走啊!”她不愿意让他看到她这种模样。

    “好好”顾菁菁推着慕容尚俊“尚俊。你先走,我来,放心吧!”

    慕容尚俊走出门外,他听得到门里的哭声,他坐在了门口外,他没有任何办法去帮助她,此时他觉得自己的无能。他一定要调差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到底是谁策划的,不惜毁掉落安槿。

    落安槿靠在顾菁菁的怀抱里,大声的哭,想把这一切一切通过泪水排出来,好像哭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哭着哭着就睡着了。她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慕容尚俊抱着她,她很安逸的躺在他的怀里,感受着他的温度,他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慕容尚俊看着怀中熟睡的人儿,嘴角像上扬起,像个孩子一般,他却是很心痛。是他把她变成这样的,如果她有遇见他,她也不会这样,是他亲手毁掉她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