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不会丢下

不会丢下

    漆黑的夜空,房间打着一个小小的台灯,慕容尚俊看着睡在身边的落安槿,眼泪从眼角慢慢流出,靠在墙头,不敢哭出声。他是多么的后悔,他只知道,她受到了伤害,他的痛也不会比她少。

    “不要,不要,阿俊啊!……”躺着的落安槿突然大喊,坐了起来,恐惧的眼神看着站起来的慕容尚俊,她没有说话,她看见了他哭红的双眼,自己的眼泪也不由往下流。她颤颤的伸出手,想安抚他落寞的神情,最后还是想把手收回来,却被慕容尚俊握住了,他一把抱住她,抱得紧紧的。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房间安静的可以感觉到两个人的心跳。

    落安槿首先打破了这份安静,“我去洗澡”挣开他的怀抱,独自走到浴室,打开水,淋湿自己的身上。她用力的搓,用力的搓,感觉还是洗不干净,她觉得自己好脏好脏了,在也配不上慕容尚俊了。靠在浴室的墙边,慢慢滑下去,落安槿抱着自己的身躯,任水打在自己的身上。身上已经被搓出一条条很深的发红的印子,她不能这样,她要振作起来,不要让他担心。

    落安槿走出来,看见慕容尚俊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她走过去坐在他身边。慕容尚俊拿出吹风机帮她吹着头发,这个场景好像是很久很久都没有出现过了,落安槿咪着眼睛此时很享受现在这个时光…

    慕容尚俊没有在回去了,家里也没有在找来了,一直陪在落安槿的身边。而落安槿每天都会被梦惊醒,会出一身冷汗,还好还好,慕容尚俊在身边,谁也没有提起那件事情,生活过得也很安逸。好像一切都从噩梦脱落出来,往幸福的轨道走出,这只是好像……

    次日,a城莫阳小区十六楼发生火灾,火势严重,慕容尚俊在回去的路上,看着这一则直播报道,心忽然又在一次慌张,因为这个地方是落安槿住的地方。车速加急,往落安槿住的地方去……

    那天,同城医院同时送来一男一女的病人,同时进行的手术,女的局部被烧伤,男的因车祸,与人追尾,左手被骨折,大脑受到严重撞击。落安槿和慕容尚俊在这里的从此换了一个人生,就这样被分开了,这是命运,还是被人策划。

    落安槿缓缓睁开眼睛,感觉自己的身上有些地方被厚厚的裹了一层。她记得那个时候她正准备做饭,打开煤气,突然火焰变大,而周围好像全部倒了汽油,火焰烧到了周围,她感觉身边都是火,之后的感觉她就记不清楚了。她看见顾菁菁坐在旁边,她笑了笑,却发现脸上,她摸了摸,左边脸绑了纱布。

    “菁菁,这是什么?我脸上为什么?”落安槿疑惑的眼神,她记得那个时候火焰扑向她,然后她就晕倒了。

    “没事的,安槿,过两天就好啦!”顾菁菁安慰道,落安槿的左脸被烧伤了,以后都会留下一点痕迹的,这是在她美丽的脸上留下了一道丑陋的伤疤。

    落安槿点了点头,看着门外,顾菁菁知道她在等慕容尚俊的身影。可是慕容尚俊此时正躺在vip的病房内,昏迷不醒。

    “安槿,那个,尚俊他被他们学校的校长叫走了,他来过了的,不是快高考了吗?”顾菁菁看着落安槿失落的眼睛,她只能这样了。

    落安槿也是这么以为的,所以在医院躺了好几天都没有看到慕容尚俊的身影,他知道他参加高考去了。她也在等待,等待他能够过来看她,她也坚信他会来的,不会丢下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