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左手牵着右手

左手牵着右手

    时间慢慢被推移,几天过去了,落安瑾看着门外,却还是没有看见慕容尚俊的来到。她走下来,看着镜子的里的自己,她知道自己的左脸一部分被烧伤了,还好那个时候是背对着的,所以身体只烧到了左背和手臂,可是脸上以后会留下疤痕了吧。

    走到走廊上听见两个护士正在谈论,a护士说:‘’听说vip房间住的那个慕容家的少爷躺了几天都没醒哎!‘’b护士说‘’他好帅哦,如果这样,也太可惜了耶‘

    落安瑾看着前方走来的顾菁菁,她低着头‘’菁菁,他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在医院。‘’虽然她没有听到全名,但是,她感觉那就是他,如果没有什么事,他一定会来的。

    顾菁菁呵呵笑了笑:‘’哎呀,没有啦,他真的有事去了。”见她不讲话,眼睛看着自己,很快低下头,诺诺的说着:“他那天去了,后来出车祸了。”

    ”  顾菁菁,这样的事你也满着我,他在哪里?‘’落安瑾好想见他一面,想知道他好不好。

    “  小瑾,见不到的,病房有人守着”顾菁菁看着渐黑的天空,今天也许会下一场大雨了。

    落安瑾听完顾菁菁的话就往vip病房那边跑,不管如何,她一定要见到他。病房前面,有好几个黑衣人在看守着,落安瑾靠过去,却被拦了下来。

    “求求你们,让我进去,我,我就看一眼就够了”落安瑾的眼眶已经红了,突然心里有种很难过,说不出来的滋味。

    黑衣人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落安瑾便想冲进去,却被黑衣人无情的拦住了,其中有一个人说“小姐,请回吧,你见不到少爷的  ”

    “不,我一定要见  ”她怕这一次不见,以后会有用见不到的。她不管黑衣人怎么说,她还是执意采用冲的方法,可是娇小的身躯怎么和几个魁梧的身材搏斗。拉扯中,落安瑾不小心倒在了地上。顾菁菁此时赶了过来,原来她来这里了,害的她好找。

    “小瑾”顾菁菁看着倒在地上的伙伴,心不忍揪了一下,对着那些黑衣人大吼“你们怎么能欺负一个女孩子呢,太没良心了,靠。”

    落安瑾抬头,看见了慕容中海走了过来,她如同看到救星一般,直接抓住慕容中海的裤脚,低着头“  慕容董事长,求求您,让我见阿俊一面吧,就见一面”她缓缓抬起头,无辜的眼神,宣誓了她的决心。

    顾菁菁也低下头来,“拜托,让安瑾见尚俊一面吧,董事长”

    慕容中海慈祥的笑了笑,扶起落安瑾,看着眼前这个孩子,他也不忍拒绝,虽然说慕容尚俊是为了这个女孩而受的伤,可是现在的他昏迷不醒,或许她可以帮助他。

    “  去吧,丫头”慕容中海永远是慈祥的笑容挂在嘴角。

    落安瑾点了点头,对着顾菁菁说“  菁菁,你回病房等我把。”沉重的推开那扇门,看着躺着的慕容尚俊,还打着氧气,大脑上缠了一层厚厚的纱布,脸上还有一些受伤的痕迹。

    落安瑾走了过去,握住他没有什么温度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眼泪终于忍不住低落下来,都是她的错,才害的他现在躺在这里,盘旋在生命的边缘,昏迷不醒。她轻声的唤“  阿俊啊,慕容尚俊,对不起,对不起,不是说好要一起走,现在,呜…你怎么可以一个人躺在这里。”越说哭声越大,低吼着“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把我丢下,现在的我没有你我该怎么办,怎么办。”她怕失去他,已经习惯了有他的生活。

    落安瑾靠在慕容尚俊的身边,她好怀念他的笑,他捏她的脸,他为她做的早餐,他抱住她留下的余温,可是,这一切随着她全部都会没有了。

    “你还敢过来”落安瑾听到慕容尚俊母亲的声音,刚抬起头就被无情的甩了一耳光。

    就是你,害的我儿子,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你看他为了你,什么都没有了,最后连……你这个灾星,现在你自己毁了,把而儿子毁了才开心吗?”林珍哭喊着。

    落安瑾任由王林的骂,她站起来低着头“对不起,我,是我的错”她不知道现在该说什么,如果他不去救她,也许他就不会是这个样子了。

    “你给我滚,滚  ”林珍推着落安瑾出去,她不要在看见这个人,让她远离自己的儿子,最后她还说了“求求你,为了他好,不要在见他了”最后把她推向门外。

    落安瑾看着门口,眼泪又流了出来,她呆在他的身边,真的会毁了他吗?

    “  好一个爱由怜生”楚恩美嘲笑般的眼神,看着被挡在门外的落安瑾。

    落安瑾转身就准备走,却被楚恩美扯住了“落安瑾,如果我是你,见了这一面,我再也不会来了,你现在已经配不上慕容尚俊了,看看现在的你,脸毁容了,身体还不干净的,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了。  ”楚恩美心里暗想,那么大的火都没烧死你。

    落安瑾被戳到痛楚了,她依旧没有理会楚恩美,转身就走,一直走,一直走,直到走出了医院,一个人在马路上走着。秋天的晚风吹得有点冷,她哭着走在街头,大雨落了下来,是为她哭泣,还是为了遮住她的泪水,不让人看见。她没有止境的跌跌撞撞的走着。她绝望了看不到希望了,慕容尚俊说的幸福远离了,只剩最后的悲寂了,最终那份距离也没有跨越过去了。她倒下了,任由雨水的冲刷,她只顾哭着,她迷糊的看见了光,一个大约十岁的小女孩对着一个高大的男人说“哥哥,我们把这个姐姐带回去吧,她好可怜”

    男人蹲下来,抱起落安瑾,左脸缠着纱布,凌乱的头发,湿透了全身而她嘴里呢喃的念着“阿俊,阿俊…………  ”

    幸福就是左手牵着右手,原谅我先放下了手,背着你转身离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