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韩美琪的生活。

韩美琪的生活。

    清晨的阳光落在诺大的房间内,穿着白色印花睡衣的落安瑾懒懒的爬起来。走到洗手间内,手不自觉的摸上自己的脸,她都快忘记自己原来的模样了。这张整容的脸,完全看不出左脸以前的烧伤,除了心里还有一道伤。她还是会在晚上熟睡的时候梦见那次酒店的事,嘴巴也会念着慕容尚俊的名字。

    “琪琪姐,哥叫你啦,说你第一天上班别迟到了”一个穿着高中校服的女孩冲了进来。

    “知道了,  小夕”落安瑾走了出来,微笑的看着坐着的冷余夕,如果当年没有她和冷旭然,现在的她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了。是他们兄妹改变了她,给她一张脸,一个姓名,一份不同的生活,让她以韩没琪活在世界上,而不是落安瑾。没有人知道落安瑾的过去,只有韩美琪的现在。

    车上过度安静冷旭然打破这份寂静“  怎么不去我公司上班呢,帮我不好”看着她,记得当年把她带到身边的时候,她从来不讲话,自闭了两年,那七年呆在韩国,他为她找了最好的整形医院,给了她最好的生活。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愿意付出这么多,只因为他相信的缘分吧。当他知道,爱的人是被伤过的人,一切都不一样了。

    韩美琪很白眼的看了看冷旭然“  你公司做房地产的,我是做t台策划的,你让我去干嘛,别淹没了我这上等人才呀。”其实这么多年,落安瑾很感谢他,她也尝试过接受他,却总是过不了心里那一关,所以她们是亲人般的相处。

    “  好吧,你们公司到了,下车吧晚上接你来吃饭”冷旭然笑了笑,今年年初他才把公司迁移到了国内a市,落安瑾也不得不在a市落脚了,最终都回到了这个另所有人难忘的地方。

    韩美琪下车,微笑目送了冷旭然的离开。踩着高跟鞋,漂亮的脸蛋,长长的秀发,魔鬼般的身材,踏进了安尚集团,引来一路的唏嘘,她却完全不顾。

    安尚是一个国际化的服装设计公司,这里汇集了多方位优秀的设计师,当然也少不了优秀的t台策划了,才能把潮流一线的衣服,通过走秀给更多的人知道。

    落安瑾到达人事处,安尚不愧是大集团,各方面就特别好,早在韩国就已经听说了。

    “  来来,大家都过来,这是公司新来的t台策划总监”所有的人听到声音都敢了过来。

    韩美琪迷死不要人的微笑再次展露“  大家好,我叫韩美琪,刚从韩国来,以后希望各位多多指教。”

    做完一系列简单的介绍后,韩美琪走进自己的办公室,办公室靠在窗台,又在十六楼,可以很好的看到a市一部分的景象,八年了,还是最终回来了,这里变了很多,变得比以前更繁华了,不知道现在的他怎么样了。

    策划部来了新的老大,大家怎么能不激动呢,几个女生八卦的打开网站,搜索韩美琪,既然人事部经理亲自领过来,绝对不简单。

    “哇,韩美琪,韩国国籍,自幼父母双亡,美国哈佛尔毕业,曾经在美国rc做策划总监,在韩国斯丽娜公司,她策划的t台秀,都好棒的,我有看过哎,她曾经还为法国一家公司策划的秀,那一场秀之后,服装都卖爆过。”一个女生大声的念出来,让在做的人都不禁羡慕的很。

    韩美琪看着门外的一切,曾经,她想做一名很优秀的设计师,想让每一个人都穿上她的衣服。后面的她,不想这样,因为那是和慕容尚俊联系在一起的事情,她都不愿意再去做,所以她宁愿选择把别人的衣服以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别人。

    她要的一份全新生活,没有慕容尚俊的生活。

    书桌上的男人拿着笔低头在认真的画着每一张图纸,俊俏的轮廓,白色的衬衣。慕容尚俊看着自己完成的每一幅设计图,他记得他们相遇的时候就在这个下着雨的季节。当年他醒来之后,再也见不到她了,他也找过很多地方,却没有踪迹。为了她,他用笔画出了每一张充满灵魂的设计图,丢开他的画,因为她的梦想是一名设计师,恰巧他也适合做一名设计师,他设计的服装,曾被法国一再认同,成为国内国外最具有灵魂的设计师“  艾斯慕”。他最终也选择回到这里,他怕有一天她回到这里,所以他创办了安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