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终于相见

终于相见

    温馨的法式餐厅,每个人都安安静静的享受着晚上的寂静,柔美的灯光,冷余夕看着对面坐着的哥哥和韩美琪,好登对啊,不禁嘿嘿的笑起来了。

    “琪琪,去上班第一天感觉怎么样  ”冷旭然首先问道了。

    韩美琪笑了笑,她也没有过多的去了解安尚“还蛮好啊,只是明天开始就要有一场秀,有点忙了没那么多时间陪你们了”

    冷余夕翘起嘴巴“  啊,我还想让琪琪姐陪我回韩国呢,我想回去玩玩”

    一说到韩国,他们一起在那里生活了七年,当年为了帮冷余夕治病,刚好那里的整形是最顶尖的。晚餐就在聊天当中结束,回到家里,韩美琪躺着了,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梦里,她看见慕容尚俊站在一片空地,被雨水打着,她想走过去却发现慕容尚俊不见了,而后面就回想起了酒店的事,她不禁的大声的喊“  不要,阿俊啊”不知道多少个夜晚,她这样喊起他的名字,她会半夜惊醒。

    冷旭然听见她大喊声,冲进了房间,看着韩美琪自己抱着自己,他走了过去,抱住她微微颤抖的肩“琪琪,我在这里  ”他总是会在半夜听见她的喊声,他也不知道她以前经历过什么,她也什么都不说,他觉得既然是她的伤口,就让她自己慢慢愈合。可是他也会总想起那个晚上,他伤害的女孩。

    韩美琪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这个她在最低谷陪伴她,鼓励她,安慰她,她却没能交心,心里总是愧疚。

    冷旭然低头想吻过去,韩美琪却躲了过去“旭然,我还没准备好”

    “没事,我会等着你  ”冷旭然抚摸着她的头,这个女人,他不禁的就越爱越深,因为她是与众不同。

    “早点休息,明天晚上陪我去场酒会  ”冷旭然吻了吻她的额头,离开房间。

    韩美琪深吸一口气,盖上被子,什么都不想就想好好睡。

    华丽的灯光,响起了交响乐,韩美琪穿着一身蓝色低胸的晚礼服,衬起皮肤看上去更白皙,身材全部展现出来,挽着冷旭然的手臂,走进会场,成为嘱目的焦点。

    “  阿然,这是什么酒会,看样子来的人都很有身份。  ”韩美琪回国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酒会。

    冷旭然很从容的说着“  这是慕容集团举办的酒会,今天好像是慕容总裁的生日吧!  ”

    韩美琪手中的酒杯的握得更紧了,该来的总是会来,该面对的都会面对的。冷旭然看出了她的不安“  怎么了,不舒服  ”

    韩美琪摇了摇头,迎面走来的的人正是慕容尚希,虽然没有怎么打过交道,韩美琪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

    “  冷总,好久不见啊,多谢来参加家父的生日  ”慕容尚希说着客套话,冷氏地产这半年发展的特别好,他们已经有意向成为合作商。

    冷旭然呵呵的笑着,谦虚道“  应该的,应该的,以后多希望慕容集团的支持了。”

    韩美琪举起酒杯“  来,慕总,您好,我是旭然的女伴韩美琪,敬您一杯。  ”

    正在碰杯的时候,韩美琪却停了下来,所有的目光都随着她的目光看向前方。慕容尚俊穿着黑色礼服,现在的他比以前看起来更成熟了,更稳重,但是他的眼神有一种忧伤,脸上却挂着如同以往的笑容。韩美琪看见他就那么走到自己的身边,无意识的唤起“阿俊,慕容尚俊  ”

    慕容尚俊原本的笑容停下,换来呆滞的眼神,这个声音,这个呼唤,他永远不会忘记,他抓住韩美琪的手“  落安瑾,是你吗?是你对吗?  ”他的手在颤抖。

    韩美琪用力的甩开她的手,搂着身边的冷旭然“我是韩美琪,阿然的未婚妻。  ”冷旭然能感觉到韩美琪在掩饰什么,她有些害怕。

    慕容尚希看着慕容尚俊失落的眼神,“尚俊,你肯定搞错了  ”

    慕容尚俊看着韩美琪,低吼着  “真的错了吗?那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们好像没有见过面吧。”

    冷旭然笑了笑“'呵呵,慕容集团的二公子,我未婚妻肯定听说过,如果没什么事,我们先走了,她有些不舒服。  ”冷旭然说完后搂着韩美琪的腰就离开了。

    慕容尚俊看着韩美琪的离开,一定是她,只有她才会那么叫他,虽然相貌不一样,可是声音却是一模一样的。为什么她不肯认他呢,各种猜测在慕容尚俊心里翻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