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不会在逃离

不会在逃离

    一路上,韩美琪不语,一直看向车窗外,他还是依旧没变,落落大方的笑容,这么多年,他过的好不好,有没有想过她。

    冷旭然也没有讲话,到了家里,韩美琪躲进房间里,她怕冷旭然会追问她为什么认识慕容尚俊,会牵扯到从前。

    门外,冷旭然站在那里,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他想知道里面的她在想什么,过了一会他拨出电话“  森特,帮我跳查两个人,慕容尚俊和落安瑾”虽然说这么多年一直在国外呆着,对国内多少有些了解,知道慕容尚希,却没怎么了解过这个慕容家族不受待见的慕容尚俊。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被好奇心戳破,或许隐藏着更好,而当冷旭然和韩美琪的那一层纸戳破后,是几年的陪伴,还是最终的伤害。

    慕容尚俊看着自己手中韩美琪的资料,明明两个完全毫无瓜葛的人,为什么声音,眼神那么的相似,甚至是一样的。

    韩美琪捧着这次的策划案,准备拿给安尚的总裁看,她却也不知情,等待她的是她最想逃离的。

    轻轻的敲了敲门,听见里面的允许之后,韩美琪走了进来,男人背对着她,转身“过来。  ”

    韩美琪走了过去,安尚,安尚,落安瑾和慕容尚俊,她怎么没有想到,还是她低估她在慕容尚俊的地位。她鼻头突然一酸,她有一种想扑进慕容尚俊的怀里。

    慕容尚俊走了过去,  笑着接过韩美琪手上的资料,坐在了沙发上,示意她也做下来“  韩总监以前就听说过我”没有看韩美琪,低头认真的看着文件。

    韩美琪看着他,时间总是会让人成熟,长大,如果是以前的慕容尚俊,他会一把抱住落安瑾,不会像现在这么淡定从容,还是已经淡忘了。

    “恩,有听说过,但不知道安尚的总裁就是您。  ”韩美琪也从容的说着。

    慕容尚俊在早几年就创办了安尚,却没有空开过自己的身边,一直以一个设计师居位,都是让好友宫子洛代为打理,可见韩美琪对国内的情况并不熟悉。

    慕容尚俊放下自己手中的文件,看着韩美琪,“  以前,我深爱的一个女人,她立志就是要做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可是她好像并没有去实行,于是我就创办了安尚,等着她回来。”

    “那她去哪里了?  ”韩美琪等着故事继续续说。

    “因为我没有能力保护她,把她的生活彻底打乱了,她逃离了我的生活,然后一直没有回来过,我一直在等她,等她对我说,阿俊,慕容尚俊啊  ”说完这段话后,慕容尚俊看向韩美琪,眼神像告诉她,她就是这个女主角。

    “慕总,那时候的你们都小,所以你也不用有愧疚感”韩美琪,听懂了最后的一句话,因为她也那样叫过他,她没有解释过。

    “尚俊  ”楚恩美推门进来,发现慕容尚俊正和一个女人坐在一起,还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和落安瑾有点相似的女人,特别是那双眼睛,但是两个人的气息完全不同。

    韩美琪抬头,对上楚恩美的眼睛,站起来,很礼貌的笑了笑“  boss

    ,既然你有客人,我先走了,策划案,你慢慢看,可以的话,明天就可以进行台策划了”还好楚恩美的来到,她可以全身而退了。

    慕容尚俊点了点头,韩美琪离开,如果说爱情可以很伟大,那么楚恩美对慕容尚俊的爱,是有多伟大呢,伟大到不管发生什么都一直陪在他身边。

    韩美琪有些难过,难过这些年陪在他身边的不是她,她在爱情里是个胆小鬼。在她被冷旭然捡到的时候,她选择忘记,却没有想过回到他的身边。她不够爱他,没有楚恩美爱他,至少楚恩美可以为他付出一切,甚至很多不好的事情,可是她连和他在一起的勇气都没有。

    楚恩美走到慕容尚俊的身边。挽着他的手“  尚俊,伯母让我们回去吃饭。”

    慕容尚俊站了起来,“  公司还有好多事,你让子洛陪你回我家吃饭吧。”说了就低头坐在办公桌处理文件。

    楚恩美恨恨的离开,这么多年的陪伴还抵不过一个离开多年的她。

    看着楚恩美的离开,慕容尚俊愧疚的不止是落安瑾一个人,要怪就怪落安瑾先走进了他的心里,在也容不下一粒沙了。

    他多希望韩美琪就是落安瑾,希望她已经会到他身边,不会在逃离,他会好好保护她,不再受到他的世界的纷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