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默默离开

默默离开

    生活总是会随着时间的不断变化,我们也在不断的成长,直到有一天我们回忆着过去的种种,却只能是回忆。

    冷旭然看着自己手中的资料,双手颤抖着,他不相信自己眼中看到的,落安瑾就是当年自己伤害的那个女孩,他是该难过还是该庆幸。

    韩美琪今天特意很早就下班了,在家里和冷余夕准备了很多很多好吃的,迎接冷旭然的回来。

    夏日的星空格外的亮,冷旭然走进家里,却是漆黑一片,他不禁觉得有些难过,他有些害怕见到韩美琪了,这个他用生命爱护的女人,这个他不追问她的过去,依旧陪在她的身边,可是她却是自己不愿意面对的。

    “生日快乐”灯光点燃,韩美琪和冷余夕端着蛋糕,带着生日帽出现在冷旭然的面前,原来今天是他的生日。

    “哥,生日快乐啊”冷余夕笑嘻嘻的看着他。

    “生日快乐,阿然”韩美琪抱住冷旭然,很想谢谢这个陪伴  她生命八年的人“谢谢你,陪了我八年,给了我从来没有过的生活,让我人生又一次的重生”

    冷旭然听了韩美琪的话,心里却会有一种犯罪感,她的人生不是遇见他变得美好了,而是在遇见他的时候就被摧残了,是上帝在玩游戏吗?让他这样陪伴着她,是一种赎罪吗?

    “傻丫头,怎么会呢,这是我们的缘分呀!”冷旭然溺的摸了摸她的头。

    “好了啦,深情戏唱完了吧,去吃饭啦,我饿死了,琪琪姐做了好多好多好吃的啊。”冷余夕看着这两个人,她也希望她们三个一直在一起,以前在韩国那么艰难的时刻她们三个人一起度过,才换来现在的生活。

    开开心心吃完饭后,韩美琪站在阳台上,享受着一个人的时光。冷旭然从背后抱住韩美琪“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做错过一些事情,你会原谅我吗?”

    韩美琪没有反抗,任由冷旭然抱着,她看着远方“会”她没有问是什么事,很自然的回答出来。她也很天真的相信,他不会的,可是当谎言拆穿后,无论是刻意的,还是善意的,人们往往会生气,因为没有人受的了欺骗。

    听到了韩美琪的回答,冷旭然突然松了一口气“琪琪,不要在安尚上班了,你好像不是很喜欢那个慕容尚俊。”他还是会担忧,如果有一天韩美琪回心转意了,那么他该怎么办,早知道,当初不应该回国的。

    “我很喜欢安尚,它是个摩登潮流的设计公司,它的服装都很有个性,可以做很好的秀,和慕容尚俊没有关系”韩美琪很自然的回答到,她认为工作是工作,感情是感情,既然她已经在那里上班,那就表示上天还是让她和慕容尚俊有缘分,她也没必要躲着。

    “不要问我和他是什么关系,也不要问我的过去,那是我不想提的,好吗?旭然。”韩美琪转过身来抱住冷旭然,她不能再做一次逃兵了。

    不远处,蓝色的车旁,慕容尚俊看着紧紧相拥的两个人,他还是找了过来。他坚信,她就是落安瑾,这是一种感觉,一种别人无法代替的感觉。如果此时的她觉得幸福,他也可以不打断她现在的生活,默默的离开。

    冷旭然看到了慕容尚俊的离开,虽然有些远,但是他还是知道那个人是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