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不会在等了

不会在等了

    刺眼的灯光,烟味酒味在酒吧内显得格外浓重,慕容尚俊一杯又一杯的往嘴里倒,自从落安瑾离开,他醒来的那一天,喝了很多很多酒,这么多年,他一直没有喝过酒。

    宫子洛看着慕容尚俊的样子,他又有多少次曾经为了楚恩美这样过呢,“  尚俊,别喝了”看着好友这样,心中难免不舒服。

    “  你知道吗?我等了她八年,等的我好累,可是,现在我感觉她真的就在我的身边”慕容尚俊一嘴的酒气,趴在酒台上,俊美的侧脸望着宫子洛,慢慢眯着眼睛昏睡过去。

    宫子洛听到这段话,心里突然一怔,他想起楚恩美跟他说过,她等了慕容尚俊十三年,她好累,而他却也等了楚恩美十三年,他也好累,等待的日子总是那么心酸,我们却一直用这个等待来维持我们的向往。

    门外的铃声响起,韩美琪站在慕容尚俊公寓门口,下午就要进行t台彩排了,需要总裁的签字,可是总裁却醉酒在家里,为了工作没有办法,韩美琪只好亲自过来要签字了。

    过了一会,一位四十多岁的阿姨打开们“  小姐,您好,请问您是”

    “  您好,那个,我是来找慕容总裁,是因为工作的事  ”韩美琪也是很礼貌的,但是这个人又是谁呢?

    阿姨微笑着“韩小姐,是吧,总裁交待过了,您会过来,我是这个的小时阿姨,卫生打扫好了,我先走了,您进来吧!  ”阿姨说完了就走了。

    韩美琪踩着高跟鞋,换了一双拖鞋就走进去,房间的颜色只有白灰,显得很单调,也许是刚才搞了卫生,地板很亮,房间看起来很整洁。没有看到主人,韩美琪大胆的参观房间,茶几上面摆着落安瑾和慕容尚俊的照片,两个人笑得很开心。

    在走向前,白色的墙纸上贴满了照片,每一张照片旁边都写了字,而且都是落安瑾的照片。十六岁,落安瑾的生日,那天下了雪,落安瑾在奶茶店里打工,晚上十一点还没下班,看起来很累。落安瑾离开孤儿院,她哭了。落安瑾一个人走在街头,拿着冰激凌。落安瑾考试拿了全校第一,她很开心,落安瑾,因为妈妈的责骂她哭了,哭的很伤心。落安瑾收留了路边一只流浪猫。韩美琪,看着看着,眼泪不自觉的要就出来了,她从来不知道他一直走在她的背后,为她记录了她都不知道每一刻。

    “落安瑾,阿俊想你了。  ”韩美琪转过头,慕容尚俊的脸印在她的眼前,她低着头,擦了擦眼泪“  总裁,我这边有文件要你签字”她很快的把自己情绪调理好了。

    慕容尚俊看着她,坐在了沙发上“  哎呀呀,签不了,昨天喝了太多酒,头疼,动不了了”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望向她。

    韩美琪差点想笑了“  那你还喝那么多酒”韩美琪把资料摆在他面前。

    “因为某个人  ”慕容尚俊眯着眼睛。

    “因为照片的那个女生吗?  ”韩美琪,还是不忍问了问。

    “嗯”慕容尚俊应了应声,睁开眼睛,看着韩美琪“  因为落安瑾,如果你见到她了,告诉她说阿俊等了她好多年了,等累了,如果在等不到就不能在等了”说完签了字,摆了摆手让韩美琪走的意思。

    韩美琪很礼貌的说“  那我先告辞了,总裁,下午见”

    慕容尚俊看着韩美琪离开的身影,他很确定了,她就是落安瑾,眼神,动作,他太熟悉了,落安瑾,你既然落在我的手里,就不要想逃了。

    韩美琪走了出来,看着天空,等了八年了吗?时间居然过去了那么快一份少时的承诺却守了这么多年。她心里突然有种犯罪感,这么多年,她过得或许比他好,他却在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在见到的人等了这么久。

    然而他后面说的话,累了,不会在等了吗?这样也好,不要在因为落安瑾放弃了生活,应该要有一个新的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