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 小废物004(沮丧的样子可怜又可爱...)

小废物004(沮丧的样子可怜又可爱...)

    舞蹈练习室里。

    不断传来老师无奈的呵斥声,从一开始的严厉到后来的麻木无奈,所有练习生少女都停下来看着那边。

    第一天的课是舞蹈课,能被选进来当练习生的少女们大都有一定的舞蹈基础,即使不会跳正统的舞蹈,随便一点网络上的大火的舞蹈动作还是会的。

    但她们之中出了个小废物。

    小含羞草就是那个废物体质的例外。

    原主小炮灰的设定就是小废物,刚穿进来那一阵,小含羞草走路都会经常性平地摔,总是迷迷糊糊的,随着时间越来越久这样的状况已经慢慢好转,从容貌到体质都慢慢趋向于小含羞草原来的身体。

    但不代表完全恢复。

    小含羞草没接触过任何才艺舞蹈,加上废物体质的拖累,导致别人一个动作学完,她还没学会,明明脑子会了,身体却很僵硬,跟不上。

    舞蹈练习室里,四面八方都有摄像头在拍摄,少女们不好意思露出嘲弄的笑容,但难免心中幸灾乐祸,绝美的容貌已经成为她们最大的对手阻碍,但那又如何?废物成这样,还不是扶不起来的阿斗!

    到时候节目播出去,少女不知道要被嘲成什么样,现在的时代已经不流行小废物人设了,更多人欣赏有能力自立自强的人,废物花瓶只会成为被嘲讽的存在。

    老师叹了口气,对着少女水汪汪的漂亮眼睛还是没忍心骂下去,如果换成随便一个人,都要被她破口大骂。

    她纠正了少女的动作,叮嘱道:“这里手肘一定要弯起的同时,腰肢要扭起来。”

    她低头看了眼,少女纤细的小腰,其实在少女没有跳舞前,她打一照面,见到少女便眼睛一亮,觉得这是个跳舞的好苗子。

    她的身体天赋从外表来看是非常适合跳舞的,腰细腿长比例非常好,仪态也很好,像只小天鹅似的。如果不说,她还以为少女从小就练过舞蹈。

    当她开始教学的时候,还特意将少女放到前排c位上,重点照顾这个“好苗子”。

    结果……

    一言难尽。

    跳十步摔两步,每个动作都像机器人一样僵硬,分明筋骨柔软,下压弯腰都做得非常好,但是连起来就不行了。

    老师叹了口气,“乔满,你到一边去慢慢练习。”

    不能为了一个人耽误所有人。

    老师的话一出,所有练习生都松了口气,因为太废被老师放弃,这样丢脸的场面被录制下来,可以想象到时候会被骂成什么样。

    小含羞草不懂这里面的弯弯绕绕,老师对她没有恶意小含羞草就不在意,至于其他人也很好理解,都是竞争对手,自然不可能多友好,在大自然界弱肉强食是非常正常的,少女乖乖地从c位上退下来,走到练习室的角落里。

    她低着脑袋细细琢磨每一个动作,但在镜头里,少女看起来就非常可怜了,像霜打的茄子,沮丧的样子可怜又可爱。

    伴随着练习室里老师的节拍声,少女独自一人练习着,她每一个动作都很标准,甚至做得比任何人都好,但连贯地跳起来却很僵硬,带了点机器人式的笨拙可爱,看起来甚至有些好笑。

    镜头后的男人,忍不住轻笑一声。

    张锡替少女解释:“她以前没接触过这些,慢慢就好了。”

    其实张锡知道少女以前做过一段练习生,却不忍心少女给作为首席评委的季修远一个太差的印象。

    食堂前两人的冲突他和制作人是看到了的,少女本就得罪了他,如果再加上一个小废物人设,季修远这样精益求精的完美主义处女座会不会直接气得把少女淘汰了?

    男人没有解释,“什么时候舞台演出?”

    张锡道:“大概一星期以后就可以开始第一次公演。”

    到时候以季修远为首的评委老师们才会正式登场,检验少女们的练习成果,为她们打分。

    一天练到晚,晚饭吃起来都不香了。

    小含羞草坐在床上,给自己上药,她皮肤娇嫩稍微磕碰都会起红印子,今天不知道摔了多少次,手臂小腿大腿都有磕碰的痕迹,这瓶药膏是同宿舍的杨时时塞给她,小含羞草高兴得亲了她一口。

    杨时时便恼得一个晚上没理她。

    少女给自己上完了药,躺在床上就要睡,左边是王睇和白蝴婷她没理,冲着右边的杨时时眨眨眼睛,“睡啦晚安!”

    没多久宿舍的灯暗下来。

    半夜时,谁也没看到一个小身影溜出宿舍,朝楼上的舞蹈练习室走去。

    练习室里开着昏暗的一盏灯,少女的身影在里面挥洒着汗水,两个小时后,天快亮了,少女已经一身大汗。

    小含羞草盘腿坐在冰凉的地上,对着镜子给自己拍了个全身照,嘴里嘟囔着,“打工原来这么辛苦。”

    小含羞草深深觉得以前的自己太坏了,奴役了小饭仆三个月,嗷呜又要打工又要给她做饭,太伟大了。

    小含羞草将照片发送彩信给小饭仆。

    少年醒得很早,已经两天没有少女的消息了,以往少女在身边的时候,冷邬只觉得奇怪,一个人哪里来的那么多话,少女天天精力旺盛折腾捣乱,她一不在,他反而不习惯了,失眠醒得很早。

    老人机滴一声,少年拿起来看。

    备注为“小饭桶”的人发来的彩信。

    少年用的是老式的按键机,不能上网,屏幕又小,少女的照片放大了撑满了整个屏幕也觉得看不清。

    照片上,少女穿着短裤背心,盘腿坐着,露出光洁纤细的胳膊和腿,脸蛋红扑扑的,额角的汗把刘海都弄湿了贴在脸颊上,但眼睛亮晶晶地看过来,便使人觉得她朝气蓬勃,元气满满。

    他盯着照片看了好一会儿,上面还附带了一行字: “嗷呜打工太辛苦啦╥﹏╥,对不起。”

    他能想象得出,少女说话时会不满鼓着腮帮子,又娇又凶地撒着娇。

    少女没说为什么要道歉,但冷邬知道她的全部意思。

    盯着手机看了好一会儿,少年发出短信:“累就回来。”

    少年杵着拐杖站了起来,打开窗帘,望向灰蒙蒙的天空,不远处已经出现一缕金边,太阳马上要升起来了。

    他目光悠远,黑漆漆的眸子倒映着一缕金光。

    203室的三位少女起来,发现乔满睡得跟死猪一样,闹钟都响起来了,她还蒙头呼呼大睡。

    杨时时走过去要摇醒少女,被白蝴婷不着痕迹拉住了,她掐着嗓子故意喊了几声乔满。

    但少女始终没有回应,还睡得很死。

    白蝴婷便叹了口气,“算了吧,一定是昨天太累了,她怎么都学不会,也太辛苦了。”

    王睇接着说:“正是因为笨才要好好努力啊,我弟弟因为成绩太差,中考前的那一个月,每天都学习到半夜,早上还得六点起来背书。”

    两人一唱一和,看似恨铁不成钢,全为了少女好,实际上却在提醒听者,少女有多废柴,有多笨,却还懒得赖床,这样又废又懒的人值得喜欢吗?

    三人洗漱完毕,划了简单的妆容,换上衣服,去食堂吃了早餐,食堂里的阿姨知道她们跟少女是一个宿舍的,问了句:“小满呢?还没过来啊。”以往小乔满吃饭总是第一个跑来的。

    白蝴婷叹气,声音提高了几分:“她昨天太累了,还在睡呢,怎么都叫不醒。”

    其他人都露出笑容,昨天少女怎么都学不会因而被老师喊到一边去练习,她练了一天都在重复半套简单的动作,只有她们联系完前半套动作后,又练了后半段的高难度动作。

    众所周知,在舞蹈里面,只有高难度动作是最费体力的,所有与其说乔满辛苦,不如说她因为太废是最轻松的。

    阿姨不知道这些,忧心忡忡说:“小满那孩子是娇些,我给她留点吃的好了。”

    等到了上课的时候,还是昨天的舞蹈老师,白蝴婷照着一样说法跟老师解释。

    这位有着十年舞蹈教学经历的老师脸一下子黑了下来,她没见过这样笨拙还不努力的学生。

    在这个圈子里,多少少年少女年少轻狂以为凭着一张脸就能出道,那太简单了,这样的人注定是昙花一现,走不长远。

    她皱着眉,不再对少女抱有期望,这样的小阿斗还是随她去吧,只有撞了南墙才知道疼。

    小含羞草是被电话震醒了,电话那头,少年低沉的嗓音像陈年老酒一样香醇,震颤着她的耳膜。

    “乔满。”

    少女迷迷糊糊嘟囔一声:“别吵,困呢。”

    少年又喊了一声。

    少女突然就醒了,垂死病中惊坐起,一头长发凌乱,还有些炸毛,一脸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惊恐。

    少年似乎什么都知道,他能想到电话那头,少女惊慌凌乱的模样,他低低叹息一声:“快起来刷牙洗脸。”

    少女抹了把脸,“好,我知道了。”

    她咕噜一下爬起来,冲进洗手间刷牙洗脸,电话还没挂断,少年听着那边兵荒马乱的声音,眉眼柔和。

    即使少女没有跟他说她在做什么,冷邬仍凭蛛丝马迹和少女发来的照片猜测到一些,今天早上又正好看到少女遗落的小背包里面的合同。

    和他想的一样,为了短时间赚到很多钱,少女签了合同去闯娱乐圈了。

    不需要少女过多解释,冷邬便猜到了少女的处境。

    他知道她是什么体质,以她笨拙迷糊的体质,一定学得很辛苦,但她同时也很骄傲要强,所以才会半夜起来练习,这样一来很有可能会睡回笼觉。

    赖床几乎成了必然的发展,在少女接通前,冷邬已经打了数十通电话。

    五分钟后,少女从洗手间出来,已经洗漱完并换上了练习服。

    如其他人所想,节目组准备的服装的确是非常普通大众的,甚至说得上老土。

    这套练习服是紧身的,上衣短款大概到腰间的位置,高腰的紧身裤,整体是非常薄贴身的莫代尔面料,稍微动作一大就会露出小肚子。

    还偏偏是非常浅的浅蓝色,这样的款式一般人穿上很容易暴露缺点,肚子腰间稍微有点肉就会暴露出来,屁股大腿的位置也不能有任何多余的赘肉,脊背腰肢不够纤细挺拔都会很难看。

    谁也不愿意在镜头前暴露缺点,所以节目组的大多数衣服都是被练习生们丑拒的。

    但少女穿在身上,就是非常好看!

    这样极简普通贴身的设计反而让她的身体曲线毫无保留地显现出来,屁股挺翘,腰肢纤细,胸前也微微鼓起来的曲线非常好看。

    少女拿着橡皮筋,把头发都扎了起来,扎成方便凉快的丸子头。

    刘海都梳上去,露出一张完整精巧的小脸,只有额角两旁细短的小绒毛,给少女增加几分天然的稚嫩感。

    少女往脸上胡乱拍着大宝,匆匆离开宿舍。

    电话那边,冷邬听见啪嗒一声,才挂了电话。

    而练习室这边,只差一个多小时就要结束上午的课了,老师全程黑着脸。

    这才第二天就迟到整整一个上午,也太无法无天了。

    少女清脆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报告!”

    老师和练习生们都看过去。

    注意!!以后可能找不到我,因为醋,溜#儿,文,学换域名了,百度也会搜不到。抢先看,请到c_l_e_w_x_x点_c_o_M(去掉_),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