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 小废物005(少女指着屏幕上扭着细腰的...)

小废物005(少女指着屏幕上扭着细腰的...)

    练习室里有一瞬间的静默。

    少女搞怪地举着小手喊报告,她知道自己迟到了可怜兮兮望着老师。

    老师眼里闪过几缕惊艳。

    她重点已经没有放在少女迟到犯错这件事上了,少女的衣着完美地展现了她傲人的身体曲线。

    老师再一次怀疑起自己的判断。

    这样的身体条件怎么可能不会跳舞呢?她应该具有顶级的跳舞天赋才对,她知道少女的腰肢有多柔软,高劈叉能劈到头顶还过,下腰的时候和腿几乎保持了直线的水平,完全折叠在一起,怎么就连贯不起来?

    老师脑子里琢磨着这些,又被少女惊艳到,就忘记了少女迟到犯错的事,下意识点头让她进来。

    直到这组音乐节拍停下来后,她才恍然醒神。

    练习生们都不敢出声打扰她,这个时候只有少女一人在角落随着音乐节拍练习着昨天的半套动作。

    老师愕然发现,她动作比昨天至少娴熟了两分,流畅感提升上来了,出于职业病,老师忍不住走了过去,细细给少女指导了一番,让她好好练习。

    再次把少女迟到的事情忘了。

    等说完才又想起少女犯错的事情,这时候少女已经沉浸在了练习中,她心中一口气也卸了下去,完全生不起气来。

    在其他练习生眼里,她们以为老师会对乔满发难指责,结果老师走过去只是为了指导她,没有半句苛责,仿佛无事发生。

    一个上午过去,练习生们私底下开始流传起一则消息,都说乔满上面有关系,是走后门进来的,她没有参与过初选就被选进来了,犯了错又笨又懒老师也不骂她,她是节目组内定会晋级的选手等等。

    203宿舍的姑娘们明显分成了两拨,小含羞草独自一拨,另一拨是以白蝴婷为首的三个姑娘。

    白蝴婷和王睇已经毫不遮掩与乔满拉开了距离,即使有摄像头录下来又如何,对于走后门又笨又懒的小废物,像她们这样精致又上进的姑娘才不屑与之为伍,到时节目播出去,被骂的也只有乔满一个人,跟她们挨不着关系!

    只有杨时时私底下会同小含羞草说两句,有时会偷偷给她递点小东西。

    小含羞草不知道这些风波涌动,或者说作为小妖精的她压根不在乎人类的这些小算盘,她不在乎人类是不是喜欢她,还是讨厌她。

    不过小含羞草也学聪明了,根据她上网做的功课知道,打工最忌讳的是迟到,所以在这之后,小含羞草就没再迟到过了。

    她每天早起两三个小时,大概四点起来练习舞蹈,练到七点左右,这个时候其他练习生们才会起来,她也不补觉了,直接刷牙洗脸去食堂快乐地觅食。

    食堂的叔叔阿姨对小含羞草来说,是这个影视基地最棒的人,会友好给她投喂各种好吃的,小含羞愿意将食堂称为天堂。

    节目组在背后盯着,自然知道练习生们私下的苗头和谣言,他们也不制止,对他们来说只要不犯法,一切矛盾都可以产生。

    都其乐融融的这节目还有什么看头?少女们私下的撕逼往往也是观众吃瓜的一大看点,很多人并不在乎少女们的才艺,反而热衷于吃瓜。

    撕逼越激烈有时候节目效果越好。

    何况他们都知道,乔满是为什么迟到,她看似又娇又懒,什么都不在乎,笨呼呼的小废物人设,实际上却是她们之中最努力的一个。

    她已经多久没有睡到天亮了?

    一个星期的训练时间显然很短。

    但大多数练习生们其实都不愁,甚至跃跃欲试,她们之中大部分都是海选选拔上来的,都具备一定的才艺,也有的早早成了网红,甚至有了一定的娱乐圈经历,最厉害的还已经当过几年练习生了,如今不过是重头来过。

    但对小含羞草来说,却是一切重头开始。

    当第四天下课时,老师宣布初步教学结束,让她们自选一支舞蹈练习,三天后会第一次上台演出。

    这是她们的首露面,更是给评委老师们留下第一印象的最重要时候。

    少女们发出惊喜的声音,在老师的帮助下,很快选好了自己的舞蹈。

    作为101号练习生,小含羞草是最后一个,老师看着她,有些无奈,“你想表演什么?”

    对老师来说,少女这些天的表现是给她很大惊喜的,第一天她以为她是朽木,结果第二天开始,少女就一直在进步,但直到今天,她也才堪堪练习完整套动作,还很费劲。

    老师都要怜惜这只小笨鸟了。

    但节目组的规定她也不得不照办,只有第四天的时候,才能告诉练习生们要自选舞蹈上台表演,且只给了三天时间练习。

    这对练习生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对小含羞草来说更是如此。

    老师提议道:“不如跳这支《Good Luck》,这支音乐轻快活泼有节奏,舞蹈动作改编简单些,只要重复几个动作,最后来一个绝杀动作谢幕就行。”

    简而言之就是难度低,音乐节奏快,更容易得到高分,也算是稍微补救了下少女的笨拙。

    少女歪了歪头,眸光清澈表情疑惑:“固拉科是谁?”

    老师:“……

    练习室笑声一片。

    少女指着屏幕上扭着细腰的女人说,“要跳这个。”

    老师定睛一看,是被称为东方之舞的肚皮舞。

    她默了下,问:“为什么选择这个舞蹈?”肚皮舞虽然看似好学,容易上手,但没有舞蹈基础的情况下,要想三天完成整套动作几乎是不可能的,它需要非常连贯流畅的,才能尽情释放舞者的魅力和热情。

    退一万步说,哪怕动作都学会了,想要跳得精跳得出彩也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些跳得好的舞者,哪个不是精心练习了热数年?

    少女僵硬的动作和柔软的肚皮舞完全没有任何学习的可能性。

    老师委婉道:“你性格活泼可爱,选择这类型的舞蹈可能更好些。”

    小含羞草着迷地看着屏幕上舞者的动作,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太美了,更重要的是,这支舞蹈让她感觉到一种自由奔放的美丽,这正是小含羞草所喜爱的。

    那些规规矩矩的抬手扭腰,匠气十足的编舞小含羞草一点都不喜欢,在她眼里,没有丝毫魅力可言。

    所以她毫不犹豫说:“老师,我想学这个。”

    少女眼睛晶亮,神色坚定,老师见罢,不再劝说。

    节目组也规定,要选什么舞蹈全由练习生们自己选,其他人不要干涉,只有最原生态的东西,才能真正体现出少女们的水平和特色,毕竟这是第一次个人公演,不过多的干涉让少女们自我发挥效果更好。

    老师走了后,练习室里叽叽喳喳的,很多人都没走,决定留下来练习自己的舞蹈。

    小含羞草收到了很多各色的目光,有嘲弄,有不屑,有不解,所有人都觉得她疯了,竟然不自量力选择了肚皮舞。

    肚皮舞这种舞蹈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多欣赏了,他们更欣赏快节奏、观赏性更强的现代舞,而这种简单好学又上头,很容易流传开来,评委分数和观众评分都会拿高分。

    肚皮舞这种传统的舞蹈固然专业性强一些,但出现在练习生这样的选秀舞台,显然有些不太合适。

    再说,三天时间,少女能练出个什么来?

    她能记住整套动作就不错了,还能要求更多?

    有人私下说她自作聪明,明明老师已经给她建议了更好的舞蹈,她非要挑战高难度的,怕不是仗着有关系肆意妄为?

    少女们很快投入了紧张的练习当中,小含羞草几乎已经完全不休息了。

    她不管别人的目光,她就是喜欢那支舞蹈,甚至愿意为了这支舞蹈付出劳动力,这种好像又回到了原来还是一颗刚刚萌芽的小含羞草的时候。

    她是天生就开了神志,和其他植物不一样,所以小含羞草可有心机了,为了和其他植物争夺养分,她拼了老命呼吸新鲜空气,争夺大地爸爸给的养分,最终才有了现在的她。

    小含羞草虽然又娇又懒,可是她也是苦过来的,她都不知道争了多少年才成为老大,一统植物界,每天懒洋洋晒太阳享受小弟们给的孝敬,等着修炼成人的那一刻。

    所以有时候,小含羞草并不是不能吃苦,而是她乐不乐意吃。

    现在为了跳出这支喜欢的舞蹈,小含羞草下了大力气,几乎都不睡觉了,每天最多睡一两个小时,总是彻夜不停的练习。

    这是有回报的,在第三天的时候,小含羞草惊喜地发现,她的小废物体质“僵硬的肢体”这个buff已经完全褪去了,她除了要克服偶尔的摔跤外,已经能完美地跳完整套舞蹈动作。

    实际上老师专业的眼光很对,小含羞草的身体的确是最好的跳舞条件,抛开僵硬肢体buff后,她有惊人的舞蹈天赋,仅仅三天已经跳出了肚皮舞的精髓。

    这大概也取决于小含羞草天生地养的这种最纯粹的自然状态,肚皮舞是光着脚跳舞的,最崇尚的是与大地自然相结合的精神,追寻自由和最自然的野性,尽情释放自己才是肚皮舞的精髓。

    很少人能够领悟这点,这就是形似神不似,而小含羞草的动作未必多么教科书般的标准,但她的神态动作却完美将肚皮舞这种精髓表现出来。

    第三天夜里,小含羞草最后跳了一遍肚皮舞,跳完之后,整个人躺在地上滚了一圈,高兴地笑了起来。

    她跳得太开心了,完全投入进去后,更加体会到这支舞蹈的美妙。

    看,人类世界不仅仅有庸俗的存在,这种绝妙的肢体艺术不也是瑰宝?

    小含羞草这天睡得早了些,半夜三点跳完最后一遍便回了宿舍,呼呼大睡,明天天亮据说要上台表演了,第一次打工,第一次跳喜欢的舞蹈,小含羞草可不希望出差错。

    由于节目组坏心眼(有钱),每个练习生都有自己单独的练习室,所以所有人都不知道小含羞草练习的情况,

    她经常半夜不睡觉通宵练习,白天上午会多睡两个小时,少女们便都以为乔满还是那个乔满。

    又笨又懒不上进的小废物。

    她们练习好自己得意的舞蹈同时,也期待着这个长相最出众的小废物在观众和评委老师们面前丢脸的那一刻。

    注意!!以后可能找不到我,因为醋,溜#儿,文,学换域名了,百度也会搜不到。抢先看,请到c_l_e_w_x_x点_c_o_M(去掉_),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