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 小废物008(世风日下)

小废物008(世风日下)

    古柔是近两年霸占荧屏的大花,她长相不算精致,但很耐看,最重要的是很上相,明明五官寡淡,却淡妆浓抹总相宜,也因此她的演艺事业红红火火,很多角色她都能演,本身人也很上进努力,却不怎么炒作,给外界一种人淡如菊的感觉,路人缘很不错,粉丝群体也庞大。

    古柔能从一个什么都没有的非科班演员走到今天的地位,她高超的情商至少占了一半,在圈子里没听说过她得罪过什么人,相反很多人都跟她交好,风评不错。

    这样一个人绝对不可能在这样的公演场合,给第一次上台演出还表演得这么完美的女孩子难堪,但她偏偏做了。

    评委老师们表情都很奇怪。

    观众席简直要炸了。

    先前流鼻血被摄像头拍下来的哥们跟朋友喷道:“什么专业角度?古柔这个逼到底知不道她自己是个演员?她懂舞蹈吗?节目组请这种人来干嘛?仗着她的名气欺负小朋友?”

    他朋友是个圆脸的二十来岁的女青年,长得很漂亮,跟着一起喷,眼睛都要喷出怒火了,“呕呕,老娘要吐了,什么给你八分,剩下两分是进步空间,针对小仙女就直说,拐了八个弯说得冠冕堂皇,真让人作呕!”

    边上一观众接口道:“对对对,最后一句话更阴阳怪气了,什么叫做希望接下来有完美的满分表现?这意思说其他评委给咱小仙女的评分不够客观呗?小仙女这样的表现还不完美满分,到底什么样的表演才能达到她的要求?这老阴比是要上天吧!”

    “呸呸呸,就是嫉妒我们小仙女漂亮可爱呗!”

    “装得人淡如菊,老子早就看出来,这女人心机深着呢。”

    观众席叽叽喳喳的,很多观众义愤填膺,镜头扫过去,一溜的脸红脖子粗,要不是不能上台,他们怕是要群起而攻之了。

    少女的舞姿早就征服了他们,他们是不懂专业的舞蹈,但不妨碍他们有眼睛啊!

    古柔的点评虽说从面上看挑不出什么毛病,她还解释一番,但所有人就觉得她阴阳怪气,怎么都不得劲。

    一般情况下,同个圈子,尤其是在录节目,同为评委都会互相给个面子,不会点出别的评委老师说错的地方,更不会给对方难堪,但颜天后却直言道:“古老师对舞蹈要求还挺高。”

    一个明明不会舞蹈的人,被这么夸一句,怎么看怎么讽刺。

    观众们立刻爽了。

    但古柔毕竟是节目组请来的评委老师,即使她的分数有争议,仍旧会计入评分,于是小含羞草得到的分数是:10、10、9.5、8,众人看向季修远。

    男人举了打分牌,上面显示10。

    观众席立刻鼓掌,喜笑颜开。

    众所周知,最初音乐舞蹈出身的季修远在这方面有多专业,他本身极具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拥有处女座的完美主义强迫症,他很少轻易给出高分,甚至没给过满分,这是唯一一次夸了少女,并且给了满分。

    季修远的分数就是最有利的佐证,少女跳得有多好!同时也狠狠打了古柔的脸,她一个不懂舞蹈的演员凭什么给出与专业人士完全不同的低分?

    她又凭什么对少女完美的舞姿挑挑拣拣?

    观众们瞬间心里就爽了,大喊着:“季老师万岁,季老师yyds!”

    “小仙女万岁,小仙女绝美!”

    还有人喊:“小仙女不愧是我老婆!”然后挨了不知道从哪里伸出来的手几下。

    抱着头还是要喊:“我老婆我老婆!”更过分这还是个女的!

    于是男观众们也喊起来:“我老婆万岁,我老婆无敌,我老婆活该满分!”

    气氛沸反盈天,导演连忙示意主持人上台。

    主持人也是个中年帅大叔,但他长得高大,大概有一米八八左右,肌肉大块结识,是个有名的帅硬汉。

    他最早其实是个运动员,因为有趣外向的性格,退役后阴差阳错当了主持人。

    上来后,第一时间将话筒给向少女,笑道:“看到了吗?现场所有评委还有我们八百位观众都被你的表演征服了,乔满你有什么话想说的吗?”

    小含羞草在此之前,没接触过话筒,试探性拿过来,捧在手里,鼓着腮帮子小心翼翼吹了口气。

    现场良好的音响设备立刻传来少女的吹气声。

    观众被她娇憨可爱的样子逗乐了,连几位评委都忍不住露出笑容。

    这个小朋友太可爱了。

    少女试探过后,一本正经说:“首先感谢评委老师们的欣赏,感谢观众们的喜欢,我跳得很快乐,还有谢谢老板给的机会。”

    主持人笑着问:“谁是你老板呀?”

    少女:“张锡导演是老板。”

    主持人直觉这是个非常有意思的梗,继续追问:“为什么说他是你老板?”

    少女理所当然说:“网上说了,给钱的就是老板,打工人要时刻不忘歌颂老板,才能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

    少女一本正经,脸上表情也很严肃,完全看不出开玩笑的意思,她是真心这么认为的。

    观众席已经笑疯了,这是哪里来的天真淳朴小可爱啊,太好骗了吧!

    颜天后已经在拍桌子了。

    差点笑到桌子底下去。

    主持人接着说:“其实导演也是个打工人,咱们真正的老板是万金电视台和赞助的投资商爸爸们。”

    少女很不理解:“为什么管老板叫爸爸?”

    主持人:“……”

    少女:“你们都是这么随便喊人爸爸吗?”她的小表情明显有一点嫌弃。

    主持人彻底接不住梗,他要怎么告诉少女,现在网络上喊人爸爸的多了去了,投资商就喊金主爸爸。

    但面对少女天真嫌弃的眼神,主持人愣是说不出来。

    小含羞草觉得世风日下,现在的人类也太不讲究了奔放了些,她做妖精的,天老大地老二她老三,可不会管人喊爸爸,除非那人打得过她再考虑考虑。

    主持人拜服送少女下去,观众则依依不舍望着少女的背影。

    接下来还有十个练习生陆续上台表演,但观众和评委明显已经无心欣赏下去了,吃过了最珍贵的国宴佳肴,又怎么能将就咸甜不一的小菜?

    而这十个人的心态明显也受了小含羞草的影响,表演频频出错,还有人摔了跤,尴尬得想直接退场。

    这人便是小含羞草的舍友白蝴婷小朋友,哪怕她尽力挽救了,得到的分数还是很低,哭着退场了。

    小含羞草下了台立马被围住了,很多少女围上来恭喜她完美演出,拿到高分。

    最重要的是得到了评委老师的欣赏,只要得到评委的好印象,后面要晋级还不容易吗?

    而且乔满的表现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们都以为她是个毫无竞争力的废物,结果她跳出了全场最完美的舞蹈,拿到了三个满分。

    有些人已经私下嘀咕过,说乔满就是个心机深沉的家伙,刻意藏拙扮猪吃老虎,在她们都对她放松警惕的时候,她拿出了满分的演出,压制了所有人。

    表现得又笨又懒的样子,可不就是为了迷惑她们?

    难怪舞蹈老师劝她选择简单的舞蹈,她却非要跳专业的肚皮舞,这怕是练了不止三天?

    但她们很奇怪,把小含羞草定义为心机深沉的小妖精,却比原来以为她是个笨蛋小废物时热情多了。

    不但笑着恭喜她,还有几个约着说等演出结束要不要一起出去购物?

    买点小裙子化妆品什么的。

    小含羞草立马狂摇头,买什么买,她没钱!

    提议说一起去购物那位脸立马拉了下来。

    给脸还不要脸了。

    小含羞草说了两句,就从人群中钻出去,找了化妆师姐姐帮她卸妆,她跳了舞,流了很多汗,脸上还有化妆品,黏黏的很不舒服,小含羞草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人类喜欢化妆这东西?这明显是受罪啊。

    她走后,一群少女走到边上,相互嘀嘀咕咕,不外乎是说某少女坏话,其中以购物被拒绝那位说话最为难听,她气得咬牙切齿。

    “我要让我爸爸封杀她,什么有后台,我问过了,她就是一废物,宋肄影帝的未婚妻你们知道吗?”

    少女们点点头。

    她继续说:“就是她,宋肄的前未婚妻就叫乔满,你们上网查查她的黑料有多少,放心吧,就算节目播出去,她也不会火的,现在那些观众没有认出她,等节目出来,绝对会被认出来,到时候她要被人骂哭了,还不是一样的下场。”

    “不用我们收拾她,光凭宋肄的粉丝,就够她受了。”

    她没说,她已经准备好到时候联系水军带一波节奏,务必要让所有人都认出她,还得让宋肄粉丝觉得她出道就是为了贴近宋肄,蹭热度,对宋肄贼心不死。

    到时候,乔满别说继续录节目,就算想出道也困难。

    少女们都很惊讶,乔满竟然是宋肄未婚妻那个乔满?

    她已经在网络上消失有段时间了,所有人都以为她黯然退圈,被骂怕了,没想到竟然又来参加节目了?

    聪明人这会儿都不说话,不发表意见。

    有些脑袋不够用的,已近克制不住露出幸灾乐祸的表情,白蝴婷受乔满影响表演搞砸,正是气得很,说话就不把门,“那也是她活该!难怪我看她这么不顺眼,原来是宋肄的废物未婚妻啊。”

    “宋影帝这么完美的有一个这样的未婚妻算得上污点了。”

    她睁眼说瞎话,如果不联系网上被黑的那个乔满,表现在她们眼前的那个乔满,分明是个人间小尤物,她长得绝色貌美,跳舞也那样好,至于性格,站在客观角度上,谁也说不出她讨厌,毫无魅力这样的话。

    有这样一个美貌可爱的小未婚妻,恐怕全天下的男人都求之不得才对,她们甚至怀疑,这个乔满真的是宋肄未婚妻那个乔满吗?

    但想归想,站在个人立场谁也没指出她话里的偏颇。

    因为她们是竞争对手,谁都想要晋级出道,谁都想要最终的c位,乔满是那个最大的敌人。

    小含羞草回宿舍收拾了东西,其实也没什么可收拾的,她本来就没带东西来,换了衣服,卸了妆把小脸洗得干干净净的,换上来时穿的小裙子和小白鞋,揣着手机就出门了。

    她要回家,吃小饭仆做的饭!

    少女归心似箭,很快就出了影视基地的大门,为了早点见到自己的小饭仆,小含羞草甚至咬着牙决定花巨资打车回去!

    但在影视基地是很难等到的士的,因为这里比较偏,且明星们来往都有自己的专车,的士们便很少从这里经过。

    少女没经验等了老半天,一辆黑色低调的宾利在她面前停下,反光玻璃降了下来,露出男人清隽的脸。

    他摘下眼镜,邀请道:“要去哪里?我送你一程。”

    之前再舞台上等点评的时候,小含羞草就发现了,那个首席评委老师是她撞到的那个“碰瓷人”。

    但这个人类显然挺正派的,没有给她穿小鞋,给了她满分。

    小含羞草便打消对他的敌意。

    她摸了摸裙子侧边的小兜兜,犹豫了下问:“多少钱?”

    坐在副驾驶上的助理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季老师难得好心载一个人,居然被对方问多少钱?

    但他家季老师显然和他想得不同,少女不按常理出牌问了车费,季老师也一本正经问了地址,手机上查了距离,回答说:“给你打八折,30?”

    少女摸摸口袋,露出笑容,果断坐上车,“成交!”

    助理仗着有座椅遮挡,老板看不见自己的动作,整个人蜷缩在座位上笑得脸都红了,憋着声音笑,真的太难了!

    这简直是泥石流一样的发展。

    正常难道不是少女受宠若惊,跟他老板道谢,聪明的还会借机加老板的微信,建立联系,哪怕日后不做什么,作为圈内的前辈大佬和她的首席评委老师,也有隐形的好处不是?

    少女端端正正坐在后座,她的边上是英俊有为的季老师,车内播放着舒缓的爵士音乐,少女跟着哼了两句。

    男人问:“喜欢音乐?”

    少女百无聊赖:“也还好。”小含羞草第一次当人其实对什么都很感兴趣,很新鲜,但也可以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因为她不在乎这些。

    男人继续问,“会唱歌吗?”

    他的嗓音在狭小的车厢内,在舒缓爵士的的衬托下,显得略微低哑。

    少女揉了揉耳朵,把玉白小巧的耳朵揉红了,“会一点叭。”

    季修远:“唱来听听?”

    少女便转过头瞪他,“你也唱一个我听听?”

    男人很干脆,他深深注视了少女一眼,闭上眼睛,轻轻哼出一段旋律。

    司机已经识相地将音乐关闭,他老板开嗓,那可是一年难得一回。

    男人唱歌和他沉稳清隽的外表不同,他外表有稳,有多淡,他的歌声就有多浓烈。

    即使不是起伏非常大的旋律,即使没有任何歌词,即使他是淡淡哼唱着,也足以让听者听出他赋予这段旋律的激烈情绪。

    有种即将喷发的火山的那种激烈碰撞感。

    小含羞草听了一段,跟着哼了两句。

    少女轻软的嗓音融进低沉的歌声中,活泼轻快与深沉浓烈完美结合,形成极为特别的旋律。

    助理和司机都屏住呼吸,不发出任何声音,等到歌声停下,男人望着少女,“你有很强的音感。”

    少女似乎有着天生强大的感受力,所以能毫无阻碍地融入他的旋律中,一般只有纯粹的音乐天才才拥有这样的天赋。

    但少女并非有多爱音乐,她理所当然道:“因为这是大自然的声音呀。”

    任何声音都有它独到的韵律,即使是微不足道的风声雨声,何况是人类有一定节奏的音乐?如果连这个都无法感受,还怎么修炼成精?

    少女理所当然并且不以为意的样子让男人轻声笑了起来。

    他问了疑惑很久的问题,“那天为什么突然跑开?”

    注意!!以后可能找不到我,因为醋,溜#儿,文,学换域名了,百度也会搜不到。抢先看,请到c_l_e_w_x_x点_c_o_M(去掉_),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