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 小废物009(可是没有你呀!...)

小废物009(可是没有你呀!...)

    为什么?

    少女眼神飘了下,对上男人那张清隽好看的脸,眼睛一亮,“因为你太好看了!”

    碰瓷=好看

    这没毛病!少女眼神真诚,任谁看了都觉得她是发自内心地在赞美。

    男人低头与她对视片刻,轻轻笑开,“你也很漂亮。”

    非常非常漂亮。

    是他见惯花花草草中最出众惊艳的那一个,无论少女的外表还是性格,都特别到足以让任何人动心。

    老板夸人时声音也很平淡,少女夸人的样子声音甜软清脆,表情也很真诚到位,但从后视镜里看过去,助理愣是觉得他老板才是发起内心地赞美,少女只不过是被迫营业罢了。

    他甩甩脑袋将这种想法甩出去,老板这么英俊年轻有为,迷妹无数,又怎么可能被敷衍了呢。

    因为天刚蒙蒙亮,路上车子并不多,一路畅通无阻,很快便到了小含羞草租的老公寓这边。

    这是一个极为老旧的小区,大概是这座城市发展后最早的建筑,连小区外的街道都显得狭隘不堪,里面的街巷倒是热闹,一早上就好多小摊贩推着推车在卖早点。

    车子只能停在街口,小含羞草脑袋往外探了探,回过头来对男人说:“你在这边等我下。”

    少女说着就推开车门下了车。

    她一走,车内便显得空荡荡的,好像连空气也一下子安静冷清了下来。

    有十几秒的沉默,助理转过头来说:“老板,她要干嘛?”

    男人侧着头,只看见少女的身影没入小巷中。

    轻轻勾了下唇,“你有口福了。”

    过了会儿,少女提着几个塑料小袋子哒哒跑回来,白皙的小脸红扑扑的,男人已经帮她开了车门。

    少女一下子窜了上来。

    喘了口气,献宝似的举起两手的战利品。

    “你一定也没吃饭对叭。”

    “这家的早点可好吃了,这个鸡蛋饼最绝,我还给你要了豪华版,加两个鸡蛋,两个香肠,怎么样够意思叭!”

    她说着将其中一个袋子塞到男人大手上,另一手则将三杯豆浆拿出来。

    “不知道你们喝不喝甜的,我家嗷呜就不吃甜的,男生是不是都不爱甜的?我要的无糖的。”

    三杯用纸杯装着的温热豆浆被少女分给车内的三个男人。

    前排的司机和助理都有些受宠若惊,第一次有这么好看的姑娘给他们买早点,这人生也太幸福了吧!

    两人都下意识看向老板,万一……老板喜欢这姑娘呢,是接还是不接?

    男人拿过自己的那杯豆浆,放在掌心里,杯身温热,将他掌心捂得热烘烘的。

    紧接着少女又将另外两个小袋子递给前排的两位男士。

    司机和助理接过来一看,是白色的山东大馒头,很大一个实心的管饱那种。

    少女笑眯了眼睛,一脸便宜了你们的表情,“豆浆配馒头最好啦,吃得饱饱哒!”

    两人看看手上的大馒头,在看看老板手里的豪华版鸡蛋饼,被绝色少女买早餐的喜悦荡然无存。

    是挺管饱,真是谢谢你了!

    “……”

    后视镜里映出老板明显更加愉悦了三分的脸,嘴角的弧度翘得更高了,手里的馒头都不香了。

    少女分配好早餐,风风火火转身就要下车。

    男人喊住了她,“你没给自己买?”

    少女扬了扬下巴,一脸期待骄傲:“嗷呜会给我做饭,他做的东西比外面的好吃多啦。”

    已经听了少女提过两次“嗷呜”,却不知道那人是谁,男人没有追问下去。

    在少女掏出一百块要给他车费时,男人为难说没有零钱找,跟着拿出手机:“加微信,你转给我。”

    小含羞草是没有微信的,原主可能有,她掏出手机,找啊找,终于在手机里找到了微信这个软件。

    季修远手把手教着她,两人加了微信,少女这才想起来:“我里面大概没有钱!”

    季修远眸光深邃,微微倾身,将她刚才跑步时被吹乱的发梢整理了下,又拿出纸巾给少女擦了擦脸,车内气氛莫名有些焦灼。

    司机和助理早就识相下了车,拿着豆浆和山东大馒头享受他们的“口福”。

    男人做完这些,才说:“没关系,等你充钱了再转给我。”

    少女点点头,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有点不自在,退开距离,“那我走啦。”

    “嗯。”

    男人在车内,目送少女离开时迫不及待蹦蹦跳跳的身影,直至消失。

    车内昂贵的香氛混合着鸡蛋饼的香味,音乐正好懒懒地唱到那句:“放肆啊,骚动你内心的女孩,恼火吗,轻轻走来调皮离开,掌心流逝的温度啊,刻下华丽的印记啊……”

    他低声一笑,豆浆还很热,他喝了一口,配上少女的豪华版鸡蛋饼,果然很香,是很久都没有体会过的烟火味道。

    助理和司机上车,惊讶发现老板把豪华版鸡蛋饼和豆浆都喝光了,车内的垃圾桶赫然放着它们的“尸体”。

    助理有些懊恼,他不应该馋老板的鸡蛋饼,所以和司机一起跑去买了豪华版鸡蛋饼,应该早点上来!

    他难以想象老板吃鸡蛋饼的样子,会像普通人那样嗷呜一口咽下吗?

    香不香?

    另一边,少女已经到家。

    推开门,欢欢喜喜喊:“嗷呜!我回来啦!”

    门一推就开了,里面没锁,少年正在小厨房里煎着鸡蛋饼,桌子上摆着早已熬好的香菇肉瘦肉粥,摆着两副干净的碗筷。

    丝丝缕缕的香气伴随着热气弥漫在这个并不宽敞的小公寓里。

    少女第一时间踢掉脚上的鞋子,赤着脚奔过去,在少年转过头来时,扑上去一把抱住了他的腰。

    小脑袋埋在他背上,少女眷恋地蹭蹭。

    “好想你啊嗷呜!”

    “食堂虽然好吃,被子也很软,还有空调吹,可是没有你呀!”

    他知道,少女从来都是有什么说什么,不会遮掩自己的情绪,有时候表达自己感受时更像纯质懵懂的孩童。

    高兴时会笑,会像现在这样突然扑上来抱着人甚至没有界限意识地瞎亲人,不高兴了还会恶作剧叫你跟她一起不高兴。

    但她很少像现在这样眷恋地蹭着人,像一只恋家的小幼兽那样,软乎撒娇。

    当她说出那句,“可是没有你呀”时,他的心突然猛烈地撞了下,突突地跳着。

    刚才在小区外看到的那一幕,化为黑白画面悄然褪去,胸口那头莫名发疯的巨兽也慢慢趋于平静,蛰伏沉睡。

    他静静站着,叫她蹭了个够,少女果然很快没心没肺缓解了这种情绪,她吸吸鼻子(╯▽╰),“嗷呜你做了什么,好香~”

    少年翘起唇角,“鸡蛋饼。”

    他以前没做过这种饼,是找巷子里少女最喜欢的那家早点铺学的。

    他还自己改良了口味,加上面粉和少许奶油,把饼煎得香酥甜软。

    少女果然高兴了,身脚一勾将旁边的小凳子弄过来,两脚踏上去,抱着他的脖子,脑袋趴在少年肩头。

    灶台的煎锅摊着金黄色的饼,少年灵活地来回翻着煎。

    少女开始指手画脚指挥了,“加点酸萝卜,加酸萝卜,还有那个香肠要两个!”

    看到边上还放着几片煎好的金黄色鸡排,少女眼睛发亮,惊呼:“还有鸡排!”

    少年嗯了一声,饼子煎好后,将两根香肠煎好放进去,再依次放进跺得细碎的酸萝卜,切成细细的胡萝卜丝,最后再将鸡排夹起放进去,又淋上黑色的酱汁。

    少女急急忙忙伸出手要拿走,她甚至忘了从凳子上下来,几乎半个身子趴在少年肩头,爪子努力往下探,酥软饱满的胸口压在少年单薄的肩背上。

    冷邬忍了很久,伸手将她扶住。

    “去洗手。”

    关系到吃,小含羞草就很乖了,快速跳下凳子,往洗手间跑去。

    少年摸了摸肩膀,无奈苦笑,将饼卷起来放在少女专属的大狗熊卡通餐盘上。

    小含羞草刷牙洗脸出来,他们的小餐桌上已经摆好了早餐,她的超级豪华版特制鸡蛋饼和两碗盛好的粥。

    少年将一次性手套递给她,“小心烫。”

    少女没急着吃,而是正面给了自己小饭仆一个大大的拥抱,抬起头时在他侧脸啾了一口。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回来?”

    提前做好了早餐的小饭仆实在过于可爱,深得小含羞草的心!

    脸上湿漉漉的还残留着少女嘴唇的柔软,少年停顿了下,“你说一周后回来。”

    事实上他特意在网上查了信息,《少女练习生》虽然还没正式播出,但早先有在网上做过宣传,少年查了很久,又结合少女的性格猜测她表演完一定会迫不及待回来,所以天还没亮就起来熬粥。

    归来后的第一顿早餐给了小含羞草极大的满足感,吃完后就抱着小肚子在躺椅上呼呼大睡,这一周以来的确累坏她了。

    少年给她盖了被子,拄着拐杖,收拾了碗筷。

    老旧的小公寓静悄悄的,却并不冷清寒酸,一股暖洋洋让人极度放松舒适的空气缓缓流动,远离了外界的燥热喧嚣。

    少年慢慢洗着碗,一点儿也不着急,就慢慢洗,眉宇平静柔和。

    客厅里躺着的少女睡得香甜。

    另一边。

    等最后几个练习生表演完,导演收了尾,到了后台一看,少女已经不见了踪影。

    他扶了扶额头,对助理说道:“一会儿给乔满打个电话,告诉她一星期以后再来。”

    这次的录制过程包括最后的舞台表演都出乎了导演意料,原本只准备将训练过程作为花絮播放,然后只剪辑一期时长两个小时左右的节目,但导演后悔了。

    他和制作人在乔满跳完舞后,决定多剪几期,把那些训练过程全部剪辑出来,再加上最后的舞台公演,至少能剪三期。

    也因此不着急拍摄下一期了,等节目放出去后看看外界反响如何,再决定如何拍摄下一期。

    制作人甚至提议,第二期可以采用直播的方式,但直播的话时长长,成本高,不确定性大,团队还在商议中。

    注意!!以后可能找不到我,因为醋/溜/儿!文,学换域~名了,百度也会搜不到。抢先看,请到c*l*e*w*x*x点_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