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 小废物024(一更)

小废物024(一更)

    评委都给出分数后, 观众投票就开启了。

    投票一分钟内出结果,并将所有选手的得票数都公布在大屏幕上。

    这会儿上场过的所有练习生都一同出来,站在大舞台上。

    小含羞草站最中间, 她的衣着不是最醒目的, 相反比起其他人华丽的舞台妆, 她算得上素净简单, 但所有人第一眼看到的仍然是她。

    包括摄像头也频频给她特写,还拍到她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

    主持人让66名练习生都同观众打招呼,为自己拉票, 在这么多人当中,想要拿到高票数,是很难的一件事,所以练习生们花样百出, 铆足了劲儿, 各出奇招, 想叫观众记住自己。

    轮到最后一个,乔满。

    主持人笑着问:“你有什么想对观众说的吗?”

    小含羞草正想着嗷呜做的香喷喷的菜, 下意识说:“我饿了……”

    说完才反应过来。

    现场已经哄堂大笑一片。

    就连评委和主持人也控制不住, 表情管理失败, 颜天后喊话:“还折腾什么, 快点投完我们宝要回去干饭!可别耽误孩子吃饭了。”

    季修远眸光漫出笑意,倘若这不是在现场直播中,他很想叫助理打包些好吃的投喂给少女。

    这段时间他显然已经投喂上瘾, 每每看着她吃得香喷喷, 满足的小模样, 比自己吃饭更有意思。

    即使这会儿不方便,季修远还是给助理发了个短信, 让他先去打包好餐品,等会儿结束了正好吃上热的。

    满分们更是连连弹幕喊话:

    【搞快些,我们宝饿了!】

    【什么节目组啊,磨磨唧唧的耽误宝干饭!】

    【我们宝真是干饭人干饭魂,什么投票都没有肚子重要!hhhh】

    【很好奇宝家里都是谁做饭,一定很好吃,不然能让宝这么念着?】、

    小含羞草误打误撞,她一句我饿了,比什么拉票都管用,再好的措词也没有她这一句给观众印象深刻,笑得观众满地找头。

    同在场上的练习生们纷纷懊恼,早知道她们也应该别出心裁些,你跟观众说自己多么多么努力,多么想要票都是没用的,他们记不住,反倒是没拉票,走了神的乔满逗乐了他们。

    有人叹气,有人羡慕嫉妒,更有人偷偷凑近了乔满,想要得到更多关注。

    张锡在后台也感叹呢,说有些人天生星相,一举一动都特别吸引人,哪怕是不经意的,也经常无心插柳柳成荫,反倒更叫观众喜欢。

    制作人说:“等会儿结束了,你去跟乔满签第三期合同,看这样子她是稳稳晋级第三期了。”

    张锡笑:“这还用你说?就算她晋级不了也得弄个候补名额让她继续上,你看网上,关于咱节目的十条有八条都是讨论她,这么大的关注度,她要是走了,咱节目不是得凉?”

    刚说了几句话,张锡正想说赌一赌乔满会不会拿第一,现场已经公布出结果了。

    两人面面相觑,都有些惊讶,都知道乔满受欢迎,她大概率会拿第一,但也没想到会是这样大的差距,以超级大断层拿到绝大部分观众投票,不知道的还以为这请来的观众全是乔满的粉丝呢,但他们切切实实是随机抽取的,保证了不会影响到投票的公正,还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主持人也愣了下,总共66 个选手,全场观众500人,每人可以投一票,乔满拿到了408票。

    这是什么概念?

    也就是说,她一个人占据了百分之八十还有多,剩余92票给到其余65人分了,得到最多的那位才二十票,最后一名甚至才1票,那姑娘都要哭出来了,尴尬得脸都红了。

    乔满一看,站在角落里不知如何是好的是她第一次的舍友,杨时时。

    主持人正想叫乔满说些什么,却见少女往杨时时那边走去,将她拉过来跟自己站在一块儿。

    小含羞草想了想,说:“第一名是不是有个什么特权?”

    主持人有些不解,但还是给少女解答:“是有一个复活特权,假如你在下一轮被淘汰了,可以利用这个特权复活自己,重新站在舞台上。”

    这是乔满第一期就拿到的特权,第二期还要成团公演之后才真正得出名次,所以暂时没有奖励。

    小含羞草拉着一旁尴尬窘迫的少女的手,说:“那我要复活她!”

    主持人傻了,这个复活特权是给选手自己的,没有规定可不可以复活别人,大概当初制定规则的时候也没想到会有人傻到复活自己的对手吧?

    这么激烈的选秀,每一次上台都有人被淘汰,一个复活特权就相当于免死金牌,之后的表演中会轻松很多,但少女就这么毫不犹豫给了出去?

    主持人还在思考的时候,耳返里传来导演的话,“请评委老师们做决定。”

    于是主持人笑着说:“这之前没有明确规定,不如我们听听评委老师们的意见?”

    颜天后赞赏地看向少女,饱含了喜爱,她直接就赞同了,“乔满,我真希望你以后都能保持现在的心态,干净赤诚有同理心,大度,以后不管是十年,二十年,都能保持始终如一,这样你的一辈子都会很干净,很精彩。”

    小含羞草举起杨时时的手向颜天后鞠了个躬,一个前辈一个后辈,两个漂亮女性互相对视那眼被很多人截图了下来。

    【呜呜呜,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幕很感动!】

    【颜天后是真的很喜欢我们崽了吧,才会说这样掏心掏肺的话。】

    【不好,我要嗑起姬cp了,美艳御姐前辈导师x天真可爱绝美少女】

    【哈哈哈哈,颜天后真的毫不掩饰喜欢我们宝了,如果不是知道颜天后结婚了还有娃,我也要嗑了!】

    【我们崽真的善良又大气,我为她骄傲!】

    【我记得在第一期节目的时候,这个杨时时是个颜狗,表面不理咱们宝,实际上会偷偷给她塞药膏,是个不错的女孩子,也是203宿舍唯一对宝好的,咱们宝是懂得知恩图报的好孩子!】

    【乔宝宝是全天下最好的小宝宝!】

    杨时时偷偷看了乔满一眼,少女美得连侧颜都完美无瑕,她本来想说些什么,从她的角度里,看到乔满又长又卷的睫毛随着眨眼的动作轻轻颤动,她几乎看呆了,直接忘记说什么。

    直到主持人将话筒递过来,笑着说:“恭喜你杨时时,所有导师都同意了让乔满用她的复活特权救回你,你可以不用淘汰了,继续参加下一轮。”

    杨时时顿时眼睛都红了,被身旁少女握着的手还依然发烫,她连忙抽出来擦了擦眼睛。

    过了会儿抬起头,看了眼乔满,说:“明明……都不熟,我还和她们一起孤立你,不跟你说话,没叫你起床,为什么……”

    少女转头看了她一眼,眼神奇异,甚至理所当然道:“为什么不?”

    “你给的药膏很好用。”

    在小含羞草的观念里,谁对她好她就对谁好,哪怕一盒药膏算不得什么,那也是一份难得的心意,而且她也没在杨时时身上感觉到什么恶意,这个女孩子虽然别别扭扭,但还是挺可爱的。

    面对少女理所当然的态度,杨时时竟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还扑上去一把抱住了乔满,她边哭边说:“那个药膏不值钱的,药店才两块钱一盒。”

    一个复活机会多难得啊,多一个苟下去的机会,就多一些曝光度,也有了继续竞争出道名额的机会,这多难得!怎么是两块钱的药膏能比的!

    小含羞草嫌弃地将她推开,耿直地说:“你流鼻涕了。”

    正在感动大哭的女孩顿时傻住,还下意识吸了吸鼻涕泡泡,结果吹出更大的泡泡,少女顿时跳开了一大步。

    杨时时:“……”

    观众已经忍不住笑了出来。

    为两个女孩子之间的小友谊,也因为乔满耿直的反应笑出了声。

    杨时时已经当场社死,之后一直躲在乔满身后,怎么都不肯出来面对镜头。

    节目结束后,观众仍意犹未尽,满分们正要去微博吹爆自家宝宝,却从一些营销号转发的微博截图中看到刚才被淘汰的几名选手阴阳怪气的话。

    大意是指责乔满复活了最后一名,她才得了一票,为什么就不复活她们?为什么要复活最差的那一个!

    奇异的是,还真有些网友觉得她们说得有道理,与其复活最差的,不如复活更好一点的,这样爱豆质量还能高些。

    满分们看完直接无语,复活特权在乔宝宝手里,她想复活谁就复活谁,又没因此碍着谁,她们这些本来就该淘汰的,反倒指责起乔满不复活她们?

    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瞎指点江山的键盘侠更搞笑了,完全无厘头起哄,根本没有任何道理可言。

    【乔宝宝是欠你们了还是咋滴你们了,凭什么复活你们?】

    【杨时时好歹给过我们崽崽药膏,你们做过什么了?只会背地里说宝宝坏话,孤立她,造谣她,还会干什么?】

    【有些人真是脸大如盆,我看不该当练习生,可以去卖洗脚盆了。】

    【哈哈哈哈山上的笋都给你夺完了!】

    【会说话就多说几句。】

    【所以我说最烦道德婊了!每次有个什么就出来道德绑架,复活特权在我们宝身上,那是她凭实力拿到的,爱给谁就给谁,你们可闭上狗嘴吧!】

    ……

    个人公演结束后的第二天,立刻进入紧张的成团中。

    前十名的选手可以自动成为队长,然后让剩下的选手来挑选加入她们,当然队长是可以拒绝对方加入的。

    前十名选手也如果不想做队长,想加入别的队也可以放弃当队长的特权。

    小含羞草第一个站上一号位。

    紧跟着二号三号……令人惊讶的是,后面七□□十四个队长通通想放弃当队长,她们想加入乔满的团队。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