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 小废物026(一更)

小废物026(一更)

    成团公演是按倒序的方式出场, 作为一号团的乔满队伍是最后一组出场。

    前面十一组跳完后才轮到她们,有很多观众其实就是冲着乔满来的,同乔爸乔妈一样等了一个多小时, 老乔家的晚饭都吃完了, “一家三口”正坐着吃饭后水果。

    等到主持人念到乔满的名字时, 乔妈拍了下大腿, 说可算等到了!

    “小邬快拿我的老花镜来!”

    满分和观众们也总算看到了乔宝宝跳女团舞的样子!

    少女也第一次画上了浓艳的烟熏妆,那头被他们梦寐思服的墨藻长发随着音乐的节拍,她干净利落的动作, 甩得勾人夺魄。

    更绝的是,她穿着一身紧身的连体黑色短裙,外面罩着一件宽大的男友风西装,将完美的身材藏在西装里, 既性感又酷帅十足。

    在跳到某个动作的时候, 三人一同将西装脱了, 帅气地甩向观众席,引起阵阵尖叫声, 尤其是乔满的那件西装丢出去, 那头观众快抢疯了, 差点没打起来。

    直至此时, 观众才看清她里面穿的是什么。

    现场的观众已经无法抑制地响起阵阵尖叫声和口哨声,镜头扫到甚至有人赶紧拿出纸巾来捂住鼻子。

    少女一身紧身的纯黑短裙,无袖的设计露出两边浑圆可爱的肩头和纤臂, 领子是直筒高领的, 紧紧贴着脖子, 将颈部皮肤完全包裹住,反生出一种欲诱未诱的禁欲感。

    然而她露在外面的肌肤却白得发光, 紧身的短裙完全贴合少女身体的曲线,腰肢细软,该凸的凸该凹的凹,曲线毕露,那种极度**的性感喷薄而出。

    她站在那里不动已然是痞坏痞坏的性感女妖,浑身泛着勾人的气息,但你若要说她是纯粹的性感也不见得,她火辣的身材是极致性感的,但那张绝美的小脸和神态气质却给人一种纯净的美感。

    有观众愣愣发出弹幕:【又纯又欲,纯的是宝的脸,欲的是她的身子,我馋了呜……】

    【这种纯欲感和上次的JK不同,这次是宝的脸和她的身子成极致的反比,这身紧身短裙也绝了。】

    【呜呜呜,我宝怎么这么吸引人!我的鼻血要流光了还一眨不眨盯着看……】

    【啊啊啊啊啊啊,乔满真的穿什么都好看!我真的好爱这种性感风,本来坚持着没粉任何明星,这次真的要入坑了满分!】

    【太性感了呜呜,好想把她抱在怀里rua(我女的)】

    【我就不同了,我想拍拍她的小翘屁(狗头)】

    【宝的骨架其实很小,她虽然看起来瘦,但抱起来绝对很有肉感,看她的身体曲线就知道了,简直是最理想的那种小女友。】

    【看看那些发疯的宅男就知道了,他们现在肯定在疯狂舔屏和截屏路上hhh】

    【宝每一次亮相,每一次不同的打扮都能给我一种全新的惊艳感,你觉得这已经是极致的美了,她还能给你更新鲜的惊喜!】

    【你们这些肤浅的颜狗!难道没注意到舞蹈吗?这个节奏绝了,也太快了吧,又酷又性感!】

    【明明之前谁说女团舞毫无灵魂的,可是宝宝跳起来就很给劲儿啊,她有一种很奇特的特质,跳什么都能让人代入进去】

    早之前,在成团信息公布出来后,观众也担心过,别人一个团那么多人,乔满就三个人,到时候别舞台效果比不上人家,一群人一起跳和三个人跳气势和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但现在看她们跳,完全不会这么觉得了。

    她们三个完全跳出一个军团的效果来,高难度的节奏和又快难度又高的肢体动作,让她们的舞蹈有一种华丽的美感。

    用观众的视角来看,就是不明觉厉,你觉得她们跳得好厉害,那动作好好看,但每一个动作都很难轻易学会的,当你想去看清她们的动作时,她们已经进入了下一个动作,让人眼花缭乱。

    尤其是c位上领舞的乔满,她每一个动作都让人如痴如醉,一个不经意的眼神和甩头,都勾人夺魄,她的舞蹈正如颜天后所说,很有力量,很有自己的味道,连另外两人也被她带得有几分“乔满风”。

    等少女跳完,乔妈捂着胸口缓了好一会儿,不确定地问少年:“阿满平时也穿这样?”

    乔妈并非是保守的家长,但是骨子里还是觉得自家女儿是小乖乖,穿淑女风公主风的衣服更叫她看得顺眼些。

    少年眸光漆黑,从屏幕上挪开,垂下眸子说:“跳舞的时候穿。”

    乔满是相当懒的,她几乎连第二天穿什么都要依仗他给搭配好,除非有特殊的事情。

    所以住在一起后,少女的衣物从洗到穿都是他一手包办。

    乔妈就松了口气,“好看是好看,就是怪别扭。”

    说完连忙举着手机让少年帮着投票,“不是说了这次还得网络观众投票,小邬你快点投,咱仨的票都投上!”

    于是少年坐在那操作了下,将三人的票都投给了乔满。

    评委老师们还在点评。

    苏天牧和颜天后两个人照旧打成一团,互不相让,一边吹乔满一边互损。

    而另一旁的两个男人则目光深邃,一眨不眨看着台上的少女,他们从未想过,会看到少女如此性感**的一面。

    天真绝世的小妖精性感的一面总更叫人心动,更能勾起人心底的痒意。

    若换成旁人,可能惊艳一番也就过了,但两个男人心里都对少女有不可言说的好感,对他们而言冲击力只会更强。

    季修远还好些,他毕竟天天跟少女在一块,勉强能对她的外貌有一些抵抗力,但宋肄从未见识过前未婚妻这一面,他亲眼看了她跳两场舞,每一次都会被她刷新认知,每一次都会胸口悸动,他甚至有些着迷,全然忘记了这是在节目的直播上,而他是评委老师。

    直至某人修长的手指在他桌前点了点,发出一些声音,他才回过神来。

    转头和季修远对视。

    两个男人足足对视了三秒钟。

    季修远先开口:“请你克制些。”

    宋肄勾唇冷笑:“比起我,某人似乎更名不正言不顺?”

    季修远转过头去不再看他,口中却仍旧回应:“我没伤害过她,我拥有喜欢她的权利。”

    宋肄没再开口说话,这几乎是一击致命的回应,戳开了他本就后悔的伤口。

    他彻底确认,自己真的喜欢上了前未婚妻,并为她悸动为她心跳,甚至可以说,这是他第一次心动,但却是在解除婚约之后。

    如果在解除婚约之前认清这点,他们便可以理所当然地谈恋爱,步入婚姻殿堂,越是想起这些,男人越懊悔,他几乎窒息地感觉到这个世界大概不会有另外一个人比乔满更吸引他,更让他心动。

    但绝望的是,现在该怎么挽回?经过这些天的认识,他已经对乔满的性格有了初步的了解,她大概不会吃回头草,不会和他再在一起。

    不过即使面对这样的困境,生性好斗胜负欲满满的雄性也绝不会在自己的情敌面前示弱,于是宋肄又讽刺道:“乔满知道自己的季老师对她有着龌龊的心思吗?”

    “她才18岁,你又几岁?”

    对女人而言年龄永远是不可言说的秘密,但对于喜欢上比自己小许多女孩的“老男人”来说,年龄同样是一道一戳就痛的伤疤。

    他们的争锋相对戛然而止,因为主持人已经喊他们两位给出点评。

    这个时候所有人都饶有兴致地盯着两个英俊的男人看,这两位大龄钻石单身汉,却在上一期节目中,因为一些表情和动作上了热搜,被网友认定是因为乔满互相别苗头,甚至被冠以情敌的称号。

    这些都只是绯闻,是网友和观众的猜测,并没有实际的证据,但不妨碍人们继续吃瓜。

    现场的主持人和观众们都没注意到两个刚才的激烈互怼。

    然而屏幕前看直播的观众却激动兴奋了!他们完完整整地通过镜头看到了两个人男人痴迷地盯着乔满,且还在之前激烈互怼!

    哪怕没听到两人都说了什么,但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弹幕上很快有人实时翻译他们的唇语。

    镜头的原因,他们并没有能看到整个过程的对话,但是还是捕捉到了几句,于是被捕捉的那几句翻译出来后,就笑倒了大片,还有人往微博上贴,很快吸引来一片吃瓜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修罗场实锤,情敌暗戳戳搞事真的太有看点了!】

    【这才是真正的情敌嘴炮,笑死我了哈哈哈】

    【修罗场yyds】

    【宋肄会不会说话啊,还嫌弃我们季哥老男人,他就好到哪里去?不过是大了七岁?五十步笑百步哈哈】

    【宋肄真的爱上乔满了,他的眼神太痴汉了,怪不得季老师看不下去!】

    【宝穿一身紧身裙子他都受不了,要是在他面前穿比基尼跳舞,他岂不是当场被迷晕?】

    【宋肄就承认吧,什么知性优雅大姐姐,他分明只喜欢我们宝这款!】

    【季老师呜呜呜,圆满cp我可以!】

    【沉稳清隽的季哥平时都很斯文有礼貌的,很难得看见他耍嘴炮哈哈哈哈,真的戳我!】

    【啊啊啊啊,太激动了,修罗场比节目好看!这就是节目请宋肄来的目的吗?爱了爱了!】

    季修远仍然同上次一样,言简意赅地夸道:“在渡过一开始学跳舞的僵硬期后,你身体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了,很优秀。”

    宋肄深深凝视少女的脸,嗓音有些低哑:“跳得很好,动作很漂亮。”

    少女不明显地对宋肄翻了个白眼,可是就连这样的动作,在她做来都显得可爱无比,男人完全没办法对她生气,甚至不受控制地嘴角上扬。

    他自虐般地喜欢少女对他张牙舞爪的样子,像只小奶猫一样奶凶奶凶,肆无忌惮地伸出它的小爪子,他甚至想亲亲那只小爪子。

    两分钟后,在评委都给出分数后,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同时出了结果。

    满分们早已经组织好后援会投票,此时紧张兮兮地严阵以待。

    大屏幕上很快显示出结果:现场观众500票,一号团拿到398票,网络投票却只拿了第二名。

    观众都有些惊讶,按照乔满在网上的热度和她庞大的满分后援会,她不该只拿第二名,因为其他练习生的知名度相较于她并不高,她一个人足以吊打全部,正如张锡说的,假如节目没了乔满,很可能就凉了。

    但投票数就在摆那里,距离第一名她们相差了一万多票。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