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 小废物029(一更)

小废物029(一更)

    天刚蒙蒙亮, 天边一抹金色,影视基地大门口种着一排郁郁葱葱的树,不知名的鸟儿叽叽喳喳叫着。

    少女仰头望了一眼, 蹦蹦跳跳下了台阶。

    刚出了大门, 就瞧见门外停着一辆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的车窗落下, 露出男人英俊的脸, 宋肄满含笑意喊她:“乔满。”

    少女本欲向他走去,刚踏出一脚,似乎感应到什么, 猛地往左边的角落一看,灌木丛后站着个风尘仆仆提着早餐的清俊少年。

    少年略微清瘦,身材高挑,长得极为清俊好看, 眉骨棱角透着一股冰骨冷玉般的美感, 手上提着的早餐让他多了几分烟火气, 平了冷气。

    乔满顿时眼睛一亮,掉头朝少年奔去。

    宋肄见状, 又喊了她一声。

    但少女脚步没有丝毫停顿, 欢欢喜喜朝少年扑了个满怀。

    男人从车上下来, 站在原地看着, 他惊愕发现乔满对那少年似是极为依赖信任,甚至有种超乎常人的亲密。

    宋肄向二人走去,待走近了, 含笑问:“乔满, 这是你朋友?介绍下?”

    于是少女就介绍:“宋肄, 讨人厌的前未婚夫。”

    宋肄:“……”

    少女又拉着少年的手,跟宋肄说:“嗷呜, 我的大宝贝!”

    样样能干的小饭仆大宝贝!

    宋肄却因此误会了什么,目光在二人相握的手上转了一圈,笑容有些勉强,但好歹是经历大风大浪的影帝,这点演技还是有的,他甚至提议送他们回去。

    少年直至此刻才出声,嗓音冷淡:“不必。”将手上的早餐给少女,“回去再给你做别的,刚下飞机来不及做就路上买了些。”

    小含羞草高高兴兴接过来,一边吸着豆浆一边啃着手抓饼,另一个袋子还有包子和茶叶蛋,叫少年帮她提着。

    吃着吃着想起什么,奇怪问:“下飞机?嗷呜你去哪里了?”

    于是少年将她爸爸腿折了他去帮忙的事简单说了下,小含羞草更惊奇了,“爸爸也断腿了?”

    她目光在少年腿上扫了眼,啧啧称奇:“你俩真是难兄难弟,你腿刚好,爸爸腿也断了,是不是你把他传染了?”

    说完少女就把自己逗笑了,抱着少年胳膊晃个不停。

    冷邬想起他刚到乔家时,乔妈也这么说过,还感叹呢,说改天得去烧香拜佛,给老乔家的男人去去晦气。

    宋肄站在原地,看着少年少女离去,耳边不断回响二人的交谈,那样熟稔自然,甚至少年还去过乔家见过父母。

    少女与他相处很是自在,愉悦轻松,而少年虽然话不多,却处处见他无声包容,看着冷淡实则很细心妥帖。

    昨天在节目乔满当众说出被剪了舞服,他就心生担忧 ,想着她年纪小,遇到这种事可能还不知道怎样处理,但昨晚少女联系不上,他便一大早来到影视基地等着,没想到会见到这样一幕。

    他僵硬着身体,目送他们离开,沉默着站了许久,久到里面有人出来,跟他打了声招呼,男人才回过神,苦笑着驱车离开。

    ……

    回了家后,少年换了身衣服,洗了澡,跟着就系上围裙,钻进厨房开始准备做饭。

    外卖刚送来新鲜的食材,一一放上灶台,慢慢处理着,有些食材得提前弄好,腌着,炖着,到了中午时正好吃上。

    耳边传来少女洗澡时淅淅沥沥的水声,少年本来没在意,但少女边洗边哼着歌,勾着他的耳,缠着他的心,叫他切菜的手都慢了下来。

    渐渐的耳尖漫上浅粉色的红晕。

    过了好一会儿,少女大概洗完了,突然喊了声:“嗷呜!”

    少年停下来,听她说:“我忘了带浴巾和换洗的衣服进来,你快帮我找找送过来。”

    他顿了下,洗干净手,在衣柜里找了条干净的浴巾,少女的衣物都是他在打理,也知道都放在什么地方,找了一条少女平时在家穿惯了睡裙后,想起什么,整个人僵在原地。

    他犹豫了下,打开衣柜的抽屉,里面一格一格的赫然放着各种颜色的小胖次。

    偏这时,少女还娇声强调:“我要穿蓝色那条,有尖叫鸡图案的。”

    冷邬:“……”

    浴室门开了小小一条缝,少女听见声音,要拉开门,少年眼疾手快地拉住把手,制止了她。

    他清淡的眉眼略显无奈,将衣物塞进去,声音低哑:“换好了再出来,水擦干一点。”

    纤细的几近奶白色的手伸出来,皮肤上还坠着几滴水珠,欲落不落。

    接过了衣服,少女探出小脑袋来,娇声嘟囔:“知道了知道了,不就一次忘了擦,你天天说,还说还说。”

    她探出头的同时,白皙的脖颈和半个光滑的肩膀清晰可见,少女锁骨极为好看,纤巧精致,像被精心雕刻过的,上面还有水珠。

    半开的门缝像一道隔着两个世界的大门,无声地引人探究。

    少年只看了一眼,便移开目光,甚至退开了数步,仓皇离开。

    直至切坏了好几根胡萝卜才勉强平复心神。

    小含羞草也换好了衣服,她的睡裙规规矩矩,乖巧得很,都是少年给她买的,是最舒适的那种纯棉睡裙,宽宽大大的,泡泡袖缝着蕾丝边,少女套在里面,像个精巧的娃娃。

    万金影视基地——

    得知乔满回去后,张锡直接回了办公室,打了电话叫人来开会。

    他在圈子里混了这么多年,怎么会没猜到其中蹊跷?

    谁给了乔满工资?谁剪坏她的裙子?这其中又有何关联?

    开会的主旨只有一个,查出事情真相,揪出背后搞事之人,给外界一个满意的答复。

    散会后,他和制作人坐在一起沧桑地抽着烟,正烦着,就在这时,练习生群的一个小姑娘加了他微信。

    张锡一看,是那个指着王芯安说她进过化妆间的小姑娘,叫郝能,成团表演时曾被乔满选进她的一号团,顺利晋级。

    他连忙点了通过,那边二话不说直接发来一则视频。

    视频里,他的好助理喊住了乔满,说他张锡叫乔满下期不用来了,给她结了工资,又叫她表演普通些,不要出挑,节目c位另有人选。

    张锡都看气笑了,边上制作人跟着一起看,两人一对眼,“王芯安。”

    能收买得了一个薪水不低,前途不错的助理,只有财大气粗的王氏集团千金大小姐办得到。

    看完视频,张锡发了个语音过去,问她是哪里拍到的这视频,是她自己无意间拍的?

    郝能很快回复:“是我拍的,当时我正在拍训练视频……”

    手机被收了,视频是用那种带着录像功能的录音笔拍的,练习生们很多人有时会用这个拍训练过程,因为自己是看不到自己的动作瑕疵的,这样拍下来,就能更直观地纠错,有时也会选一些效果不错的发网上吸粉。

    结果就录到那个助理找乔满的画面,她当时没声张,悄悄躲起来拍下来,乔满那样单纯不知世事的女孩子可能会被骗,但她当了两三年练习生,早知道这个圈子水深,当时就猜到不对劲,就不动声色地录下来,连乔满都没告诉。

    当天晚上,她还看见王芯安鬼鬼祟祟地进去化妆间,不到一分钟就出来了。

    郝能挺犹豫的,不知道要不要说出来,王氏集团她得罪不起,也想继续录节目,想出道。

    但今天早上,听杨时时说乔满回去不会再来录第三期节目了,她不知怎么想的,一个冲动就加了导演微信,全说了。

    说完后,郝能问了句:“张导,乔满还会回来吗?”

    张锡道:“我尽量争取乔满回来,想让她回来也得查清真相,给她一个交代。”

    这事远远没有那么简单,假如都是王芯安干的,那王氏集团就很有可能出手镇压,到时候真相能不能公布难说。

    这样一来,乔满那里就真的无法交代。

    张锡按了按太阳穴,准备去找助理算账,结果人给他发了短信,一封辞职书放在办公桌上,说承蒙栽培,办错了事,但他可能赚十年都拿不到这么多钱,谁能拒绝呢?

    张锡直接问他,是不是王芯安指使的,那边过了好一会儿才含含糊糊回复:“王大小姐的话,不敢不听。”

    接下来,张锡还托人找了位技术不错的黑客修复了监控视频,录像上清楚地显示,当天上台表演前,的确只有王芯安出入过化妆间,之后乔满上台才发现衣服坏了,这个时间点,只有王芯安有这个机会干这事。

    这两项证据下来几乎算得上证据确凿了。

    汇报上去,万金电视台的台长却亲自跟他说,这事压下来,不要公布出去。

    张锡真是日了狗了,连着踢坏了两张椅子。

    最后节目组官博还对外发表了说明,将这事推到另外一个练习生头上,那位是王芯安的狗腿跟班,大概是给了什么好处,爽快地背了锅,微博上道了歉,退出比赛就消失了。

    制作人让张锡就按着这说法给乔满打电话,让她回来继续录第三期,张锡心里亏得慌,不知道该怎么跟乔满说,把一份被扭曲了的真相当作事实给人交代?

    这还能算交代吗?要是乔满看出不对劲,他怎么说?这明眼人一看,也觉得处处是漏洞。

    满分们和观众网友终于等来了万金电视台和节目组的交代,说做错事的那位练习生已经退出节目,他们也责令人家赔偿在微博上给乔满道歉。

    咋一看这份说明挺诚恳的,人家还退出节目,很有诚意的认错态度,且处置结果也算得上严厉了。

    但敏锐的网友和满分们却感觉不大对头。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