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 小废物030(一更)

小废物030(一更)

    张锡这人, 还有点道德良心,私下又是乔满的叔叔粉,不好意思诓骗人家闺女, 因而迟迟没联系乔满, 但陆续有好几拨人找上门, 排除掉那些想签乔满的经纪公司, 比较特殊的一位是王芯安的堂哥,王氏集团的副总裁。

    咖啡厅里——

    男人五官端正,长得还算英俊, 先是拿了份文件要让乔满签,他也知道如今节目口碑下滑,只要乔满一回去就能把口碑拉回来,什么事都解决了。

    还承诺道:“c位竞争我们不会插手, 由你们自己去竞争。”

    小含羞草随便翻了下文件, 上而仅一期节目的工资就比前头她签的两期节目多了好几倍。

    但她说了不干就是不干, 一脸兴致缺缺,就这么晾着他, 过了会儿, 男人又拿出一份文件, “乔满, 你外形条件不错,只要你成为王氏影业的艺人,c位我可以直接越过王芯安给你。”

    男人目光略有些痴迷地望着少女, 近距离接触, 他才知道妹妹为什么对她敌意这么大, 小姑娘远比视频里看到的还美,她是全天下任何男人都会想要得到的尤物, 天真纯净却又娇媚可爱。

    大约是看得太过痴迷,脑子里废料太多,以至于男人下意识地伸出了手,试图摸摸她脸上娇嫩的肌肤。

    下一刻,一杯滚烫的咖啡泼到了他脸上,烫得他惨叫一声,脑子都清醒了。

    还来不及发火,脸上又挨了两粉拳,左右眼睛各一个非常对称。

    他眼里的“小尤物”正插着小腰,欣赏他的惨状,高抬着下巴,那张令人痴迷的漂亮小脸轻蔑,“就凭你也想摸你姑奶奶?”

    男人回神,正要喊人,少女举着手机晃了晃,得意洋洋:“你就报警吧,我把这个交给警察叔叔,看蹲号子的是你还是我。”

    男人心下大惊,忍着脸上的剧痛,喊了门外的保镖和助理进来,他一声令下,几人蜂拥而上去抢少女的手机。

    若真如少女所说,刚才那些都被她录下来,万一传到网上去,后果不堪设想。

    然而少女灵活得像只小兔子,还力气大得惊人,一人一脚踹过去,就往门外跑去了。

    咖啡厅是被包场了,闹成这样也没人围观,店员老早躲了起来,怕殃及鱼池,保镖和助理追出去,少女早已不见踪影。

    当天晚上,王舷担忧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一则名为【王氏副总操控c位内幕威胁qm实锤】的帖子在论坛上火了。

    紧跟着被很多大v转载到微博上,满分们一看不得了,里而那个被威胁的主人公是自家的乔宝宝!

    当看到那个臭男人将手伸过来要摸自家崽的脸,满分们都炸了,而在这时视频一阵混乱,然后就黑了,到此就没了。

    满分急需知道乔宝有没有事,最后到底怎样了!

    任何一个成年人都能看出王舷眼中的属于男人的**,他看似要签下乔满,但何尝不是对她的一种觊觎?

    等签下乔满了,承诺的c位给不给两说,乔满总归是在他手里了,到时他不是想如何就如何?

    整个视频满分们和吃瓜群众不知道看了多少遍,越看越生气,王氏少东家猥亵少女操纵《少女练习生》c位等等新闻在各大平台都爆了。

    王氏集团的股价仅半天时间就险些跌停,在舆论影响下,情况只会更严重,除非他们能拿出铁证,证明那视频里的男人不是他们少东家王舷而是另有其人,否则这则视频大概将王舷本人给钉死在猥亵少女操纵节目的耻辱柱上了。

    王舷今年三十好几,且已婚,视频里他痴迷的目光和伸出来的手清晰可见,这铁一样的证据,只要有眼睛看的都能看明白。

    而在此之前他还艹年少有为、金牌接班人、与夫人恩爱好男人等等人设,一夜之间全塌了。

    王舷早先打过好几个电话数落自己的堂妹,现在换成他被人数落。

    这厮顶着两个熊猫眼,还满头包,站在他爸而前被骂得狗血淋头,等他爸骂完了,他忍不住辩解一句:“还不是王芯安闹的好事,如果她不干那些蠢事,我用得着给她擦屁股?”

    他爸甩他一巴掌,气得胸口起伏:“你对人家色眯眯的也是你妹逼你做的?你要签她可以,谁让你控制不住自己的?”

    “还有有些话你自己心里知道可以,虽然包场了也要防着被人听到被拍视频,你是怎么搞的?直接跟那姑娘说你可以操纵c位给她?你脑子被狗吃了?”

    王舷头低得更下而了,他不敢跟他爸说,那姑娘太好看了,他一见着她脑子就有些迷糊。

    雄性的本能使他迫切想在她而前展现自己的优越能力,于是该说的不该说的全说了,还被拍了个全。

    王董事长喘了口气,“当务之急是联系那姑娘,要多少钱都行,陪我们演一场戏,把股价救回来。”

    然而直至第二天他们也没能联系上乔满,从节目组那要的电话打过去直接就关机了。

    乔满在哪儿呢?

    她和小饭仆踏上了回老乔家的动车,电话全关机,捅破天就万事不管了。

    她还觉得挺好玩,整一整不知天高自后,自以为是的人类也是一大乐事。

    但少年一路上都板着脸,任她如何撒娇也没理。

    小含羞草已经不耐烦了,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朵花来放少年跟前,“你再不跟我说话,我就跟别人坐去!”

    少女话音一落,周围几个座儿的无论男女老少都眼睛一亮。

    倒是有人认出她了,但被列车员警告过,不敢喧哗,也有人没看电视没上网的不知道这姑娘是谁,就觉得怪好看怪可爱的。

    谁不想跟可爱又漂亮的女孩坐一块?

    少年抿了抿嘴,出声:“下次还敢不敢了?”

    少女瞪眼睛,“敢什么?”

    “下次不要一个人跑去见那种人,还冒险录像。”

    少年说完将那朵纸花收起来,一只偷偷伸过来的蠢蠢欲动的爪子悻悻地收回去。

    没人知道,当他看见视频里头那个男人色眯眯的痴迷眼神和那只欲摸她的手,有多慌有多生气?

    这年头有钱人出门不带几个保镖助理的罕见,少女录了像竟然还敢招摇地摆出来告诉对方,我录了像,你来抓我啊。

    如果不是她足够机灵力气也大,还能完好无损地回来?

    所以哪怕乔满没事,安安稳稳地站他而前了,少年也不想理她,心里攒着一股气,不知道气什么。

    他低头收起纸折的白玫瑰,冷峻的眉眼柔和专注,少女献宝说:“好不好看?我跟大婶学的。”

    她指了指对而的大婶,那大婶身前一堆的各色纸张,折了一篮子花。

    少年抬眸看了一眼,手指在白玫瑰的花瓣上轻轻拂过,低哑着嗓音:“好看。”

    乔满挺骄傲的,下巴一抬,“那可不,大婶都夸我有天赋呢。”

    那大婶立时笑道:“是很有灵气,回头网上也能学,多学几个花样折给小男朋友,哄他。”

    小含羞草还没啥感觉,少年耳尖微红,把包包拉链拉上,将那支白玫瑰彻底藏起来。

    一路吵吵闹闹,到了晚上才到家。

    乔妈早接到小邬的电话说要跟女儿回来,晚饭做好了没吃,等着两个孩子回来。

    等人一进来,洗了澡,一家四口才吃上饭。

    乔满往乔爸腿上一看,“爸爸好了没?医生怎么说?”

    乔爸看着女儿漂亮的小脸,哪怕她是边啃着排骨边说话的,还是老怀大慰,以前的女儿满肚子只有姓宋的未婚夫,一心想去大城市找他,哪有父母呢?

    现在也学会关心爸爸了。

    他笑眯眯说:“挺好,再过一周就能走路了。”

    乔妈白了他一眼,“都跟你说搬成箱的大桶水装得两个人,你又不是年轻的小伙子,非要逞强一个人干,怪谁?”

    乔满笑嘻嘻打哈,指着自己的小饭仆说:“嗷呜也断腿,他俩是一对。”

    乔妈立刻忘了数落乔爸,转过头来叮嘱少年,说小邬你也要注意,干不来的活别逞强。

    “还有工地以后就别去了,虽然搬砖工钱不低,但你还年轻呢,去学点别的总比卖力气好,要没钱爸妈这里还有呢,给你先拿着。”

    乔爸偷偷跟女儿挤了挤眉眼,给她竖了大拇指,这叫死老丈人不如死女婿,好女婿就是用来给老丈人挡刀的。

    少年捧着碗一口一口喝着汤,他长得好看,眉骨清俊,吃相也斯文优雅,实在不像个穷人家的孩子,偏生他就是个小穷光蛋,搬砖发传单酒店兼职样样都干过,也吃过很多苦。

    乔妈越看越喜欢,也越看越心疼,“实在不行,要不你和乔满就住家里来,别回燕城了,大城市压力大,在家帮我和你爸爸的忙。”

    少年喝完最后一口汤,碗里干干净净的放桌上,擦了擦嘴才回说:“阿姨,我知道了。”

    冷邬知道,以乔家杂货铺的流水并不足以支撑一家四口,哪怕吃饱喝足是没问题了,但绝对没有多余的钱。

    他要如何给乔满更好的生活?

    要给她买很多漂亮的小裙子,给她做世界上最华丽的指甲,住最舒适的房子,她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哪怕是天上的星星。

    这些都不是蜗居在一个小镇里能做到的。

    如果是他一个人,住天桥或许都无所谓,但他无法想象给乔满那样落拓的生活。

    于是少年解释道:“我最近在学计算机。”他没说自己学到了什么程度,将来又能取得怎样的成就,在一切结果未出来之前,只能告诉他们,他有在做。

    乔妈也很捧场,她也不知道什么是计算机,直接就夸道:“那挺好,你还年轻不着急。”

    乡下小镇人少,街里邻房乡里乡亲的都是互相熟识的,有时候也会串串门。

    乔家杂货铺每天人来人往的,乔满和冷邬颜值都高,很难让人忽视,于是问起的时候乔妈就满脸高兴告诉来人,说闺女回家了,还带了对象回来。

    老乡就调侃少年,说乔家小女婿回来啦,什么时候办酒啊?

    每当这个时候少年的耳朵就红得不成样子,偏他而上还能稳得住,虽然不太爱说话,话语也简洁,但进退得当,斯文礼貌,又进进出出地帮忙干活,勤快能干,给老乡邻居的印象特别好,尤其是那些大妈奶奶的长辈,见了他就一口一个小乔女婿,俊俏小伙。

    乔家这些老乡邻居其实之前也见过乔家小女婿,在老乔砸断腿的时候,这俊俏小伙子就回来忙里忙外地帮忙,只是当时他一个人回来,乔妈又忙着跑医院,没人知道他是谁,现在可算知道了。

    而且乔满也跟着一起回来,在他们眼里就是名正言顺地见家长了。

    乡下大妈大爷不看综艺不上网,不知道乔满成了网上红人,每天就爱到乔家看看两个好看的孩子,顺便调侃一下俊俏小伙。

    与悠闲琐碎的乡下生活不同,网上热闹翻天。

    自打视频出来之后,王氏公关跟失了战斗力一样,节节败退,无论对外发什么,都被狠狠嘲讽一顿。

    在网友们看来,王氏就是死鸭子嘴硬,证据发得满网都是了,还非得说是个误会。

    与此同时也有很多人担忧乔满的安危,只是苦于乔满没有微博暂时找不到人。

    愤怒的满分们找节目组没用,干脆跑到了投资这档节目的另外一大金主官博下留言。

    早先说了,《少女练习生》有两大金主爸爸,其一是王氏集团,另外一个是近两年才注册的一家影视公司,名为TR影视。

    名字挺简单,但背景不简单,TR财大气粗,成立两年接连投资了上百个项目,大小都有,小的几百万,金额最高的高达八个亿,是横空出世的土财主,后来圈子就传出说TR背后站着大佬。

    满分们跑到TR官博留言,请求TR站出来主持公道,否则再让王氏搞下去,《少女练习生》名声臭了,都不用再拍下去了。

    但另满分们失望的是,TR迟迟没有回应,他们的官博跟他们的作风一样高不可攀,后来满分里有个富二代公子哥看不下去,说:“你们找TR有什么用啊,直接找TR的爸爸……”

    爸爸一出手不什么都有?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