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 小废物035(一更)

小废物035(一更)

    少女作青衣公子打扮, 一颦一笑皆如风流雅士,宛若故事里的青衣公子走出来,观众愣愣看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是乔满!

    青衣公子面对绝色名伶的爱慕和妻子的嫉妒求爱, 像不知事少年一样手足无措, 反倒与外表的清隽优雅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任他再高才华也招架不住情情爱爱的纠葛。

    观众本该注意到三人之间的爱恨情仇, 沉浸在歌词里写的故事,但不知道为何都当场嗑起了cp,越看青衣公子被逗得脸红无措, 越是起劲。

    连表演的杨时时和郝能也被代入进去,越舞越起劲,越逗越投入。

    所有人都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发现了乔满不一样的一面。

    然而只有小含羞草知道, 她不过是太了解嗷呜, 从外表到表情完全模拟了嗷呜罢了。

    三人的表演非常完美, 直至结束后观众还意犹未尽。

    她们独特的歌舞剧和扮相给观众和评委带来了很大的新鲜感,还带火了那首不太出名的古风歌曲《陌上少年》, 上了热搜后, 各大音乐平台下载量不断攀升。

    乔满回归节目后的首秀显然是非常成功的, 跟着还要进行至少两轮的比拼, 才能决出最终的胜负,给《少女练习生》节目画下完美的句号。

    大概是乔满的青衣公子反串扮相太过成功,节目结束后的几天, 乔满接了不少导演的电话, 邀请她拍戏。

    她通通拒绝了, 舞台表演也就几分钟,算上评委点评打分的时间, 再长都不会超过半小时,如果拍戏的话少则一两个月,多则一年半载,片酬再高小含羞草也看不上。

    又懒又娇的小废物宁愿跟嗷呜去工地搬砖,好歹能每天回家吃嗷呜做的香喷喷的饭。

    大概是小含羞草拒绝得太过耿直,有那么一两个导演心生恼怒,圈子里隐隐有风声说哪个小练习生还没出道呢,就仗着美貌耍大牌,脾气不小,不太会做人。

    这些传不到乔满耳朵里,她在准备第二场舞蹈的时候,有工作人员通知她,外边有人找。

    小含羞草猜了几个人,连宋肄那个讨人嫌的也猜过,独独没想到嗷呜会跑大老远来找自己!

    他们才刚(单方面)吵架呢!

    少年白衣长裤,身材清瘦高挑,站在烈日炎炎下,提着个粉色大狗熊头的保温袋,他站在那里,自成一方清凉天地。

    少女心里高兴,下意识要冲过去,很快反应过来,她还没原谅小饭仆!

    既是如此,那架子肯定要端起来了,否则小饭仆得要上天了。

    少女脚步停了下来,背着小手,在原地踱着小碎步,踱着踱着就要往回走。

    刚一转身,手腕就让追上来的少年握住了,少年垂着眸,看不清神色:“对不起。”

    他没解释为什么道歉,这很嗷呜风格,将粉色保温袋递给少女,“我做了花胶鸡汤还有几个菜。”

    小含羞草心里高兴,却还是气哼哼地扭头,“谁吃你的菜,我才不想吃!”

    冷邬能不了解乔满?甚至比起乔满对他的了解,他要更细心入微,更了解少女。

    他抿着唇,低声说:“比起给我报仇,你的安全要重要的多。”

    那些恩怨在他看来,实在微不足道,连乔满一根头发丝都比不上。

    “我不想要你冒险。”

    “下次要还这样,我……”

    他话未说完,少女已经扑了上来,在影视基地门口便捧着他的下巴,在他侧脸上印了一吻。

    少女声音欢快,“嗷呜~”

    “可是下次我还会这么干,因为没有人可以欺负你!”

    小草王的护短欲可是很强,自己的小饭仆怎么可以被外人欺负?就算是很早以前的事,想起来还是会很生气,想把那些渣渣大卸八块。

    少年僵硬在原地,内心却一片柔软,等他回过神来,少女已经提着保温袋蹦蹦跳跳跑远了,一边往里跑一边回头跟他摆手。

    漂亮的小脸上笑容璀璨。

    少年站在原地,目送她的身影消失在电梯拐角,才转身离开。

    当天乔满又上热搜了。

    似乎从她参加节目来,就没断过热搜,应了网友那句话,人美是非多。

    但这次不是因为美貌或节目上热搜。

    央台播放了一则毒枭落网的专题新闻,燕城警方通报,感谢乔女士及乔女士一家人的英勇相助,帮助他们逮捕了潜逃多年的毒枭。

    警方还提醒道:“这次能抓获毒枭夫妇,乔女士果断勇敢地出手制住他们功不可没,但建议普通人不要模仿,遇到罪犯应该先报警,然后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采取措施。”

    本来世界千千万万个姓乔的,网友不至于联想到乔满身上,但就是这么巧,燕城某条街道的派出所小警花在朋友圈晒了乔满的签名和合照,说追星成功!太开心了。

    这个朋友圈被截图出去,有细心的网友比对了时间和地点,发现和新闻上的时间地点相吻合,于是就扯到了乔满身上!

    如果是普通人可能不会引起太大关注,放到乔满身上,热度正高的绝色美少女制服毒枭罪犯这样的新闻,极其强烈的反差和猎奇性,很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

    一些爱凑流量的无良营销号仅凭猜测就发了话题#乔满制服毒枭#。

    这个标题太过惊悚,一下爆了。

    他们罗列出吻合的“证据”,信誓旦旦说警察通报里制服大毒枭的一定是乔满!

    【她也曾在节目上举起了主持人,证明她的力气的确不小,如果出其不意,完全有这个实力去做到的。】

    被营销号这么带一下,乔满就成了英勇抗毒枭的英雄。

    【艹,真的假的,乔满娇娇弱弱的女孩子真能撂倒穷凶极恶的毒枭?】

    【拜托某些小明星,不,小练习生别什么热度都蹭好吗?乔女士绝对是隐藏在民间的高手,还有可能是什么武术世家出身的,绝对不可能是乔满!】

    【就离谱,乔宝好端端的录节目呢,怎么可能是缉毒英雄。】

    【对啊,我们宝身娇体弱,别扯她了!这个热度我们蹭不起!】

    【这波是乔宝高攀了,别瞎说了。】

    【乔宝高攀了】

    满分急得不行,哪怕他们也觉得那个制服毒枭的很有可能是乔宝,也绝不能让所有人都认为是她。

    都知道毒贩穷凶极恶,团伙作案多,尤其端了一个很有可能一条线都端起来,如果让那些没被抓起来的知道,那乔宝不是有危险?

    刚这么担心,又过两天,警方出了通报,说通过毒贩交代和无名英雄发来的证据链资料,他们已经将这条线上所有毒贩子都抓了起来。

    无名英雄嗷呜每天都在送餐路上。

    影视基地门口的工作人员都快认识她了,开始以为少年是乔满的哥哥,后来发现,这俩太过亲密了!

    乔满刚因为毒贩的事下了热搜,又上一波,她老忙了。

    有营销号po出她在影视基地门口亲了少年脸颊的照片,少年的正脸没拍到,因为是从背后拍的,只拍到乔满的脸。

    这张照片是路人拍的,可能当时也没注意,只为了打卡影视基地,结果回去后才发现这么个劲爆画面,直接就卖给了营销号。

    绝美小练习生还没出道呢,就有了疑似热恋中的男友!

    可以说这个消息出来,满分中至少有一半人心都碎了,妈妈粉还好,就好奇少年长什么样子,是什么家庭背景,配不配得上她们宝?

    那些宅男粉技术粉的男满分简直傻了。

    好些连工作的心情都没有了,就蹲守在微博上,疯狂搜索有关于那个少年的资料。

    但只有那张照片,除此之外没有关于少年的任何资料。

    没有人规定练习生在出道前不能谈恋爱,但练习生都是吃流量的,一旦谈了恋爱,对她们的人气影响很大,乔满是没有签约公司限制不大,一般的经纪公司决不允许练习生自毁前程谈恋爱。

    乔满算是头一个还没出道就“谈恋爱”的练习生。

    也有人提出会不会是她哥哥?

    虽然亲脸很亲密,但如果兄妹感情好的话,偶尔因为情绪上来了,亲下脸也没什么。

    有满分这么自我安慰,还真有很多人信了!

    宅男粉既舍不得放手乔宝,又不愿意相信她谈恋爱了,见人就说那是她哥哥!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乔宝谈恋爱了!】

    【呜呜她才十八啊,还不着急呢!】

    【人间绝色是属于大家的,怎么可以谈恋爱!】

    【乔宝的性格不太像开窍了的,会不会是误会?】

    【在乔宝出来澄清之前,我得一直抑郁着了……】

    【不会吧不会吧,乔满不至于自毁前程啊。】

    【妈妈粉表示,只要男孩子配得上她,无所谓,祝福~】

    ……

    乔满频频上热搜,节目组挺高兴的,把最后这期节目带得越来越火,但张锡还是找了她谈话。

    开口就试探问:“你谈恋爱了?”

    少女歪了歪头,表情有片刻迷茫,然后摇头说没有,如果是人类的那种恋爱,那她是没有的,小草王不觉得有哪个人类配得上她。

    嗷呜的脸突然映入脑中,她甩了甩脑袋,小饭仆小饭仆!

    少女眼神清澈茫然,确实不像开窍的,张锡也就放了心,叮嘱道:“如果……这条路想走长远的话,能不谈恋爱还是别谈的好。”

    又问乔满:“你注册下微博?”

    这个节目也快结束了,趁着现在热度正高的时候注册微博,省得那些满分都地方找正主,久而久之人心容易散。

    小含羞草注册了个新号,张锡和节目组官博很快@她转发,正纠结乔宝到底谈没谈恋爱的满分们终于找到了正主!

    他们大概是圈子里最苦逼的一群人,正主奇葩没微博,导致他们没地方关注,非官方的后援会关注量都已经突破五百万了。

    乔满的微博名和微信一样,叫一株小草王。

    满分们关注到后,在她那条自动发的微博下面疯狂留言,有嗷嗷叫着表白称赞的,也有问各种各样问题的,问得最多的是最近一条热搜,乔满到底谈恋爱了没?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