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 小废物036(一更)

小废物036(一更)

    抱着这样的疑问, 第三期第二次直播公演的时候,观众人数节节攀升,一度到了最顶峰, 彻底打败了早先出名的《出道吧少年》选秀节目。

    万金电视台领导直偷乐, 早之前还觉得没签下乔满就让她一直参加着节目有点亏, 毕竟她最后不成团也不走万金的路子出道, 等于节目结束后跟万金就没关系了,这之后的乔满身上的一切商业价值他们都蹭不到,这就好比捧出了个金蛋蛋, 结果人家蛋破壳后再下金蛋也不关他们的事。

    就三字:白忙活!

    不过现在看来,亏还是不亏的,这档子节目到第三期为之已经打败了之前的选秀王牌节目的收视率,一连拿下好几个第一, 直播节目第一, 综艺节目第一, 选秀节目第一等等,这至少有一半的收视率是乔满扛起来的, 有了她打下的这个好头, 以后再继续拍个三五年也不成问题。

    第三期的团演后, 留下来的人已经确定了出道名额, 但她们还要闯最后一关,角逐最后的名次以及最关键的c位之争!

    如果换成之前或者任何选秀节目,已经确定不参与成团出道, 不和投资商或节目这边的影视公司签约的练习生, 大概率是没有资格参与c位之争, 就算参加了,评委也不会给高分, 节目会把她压下来,把宝贵的机会给到已经签约的练习生,这是不成文的潜规则。

    但现在王氏出了事,被指操纵c位被赶出去,现在又是TR全权投资,小含羞草还和节目签了合同,就不存在这样的顾虑。

    万金电视台要是想继续靠乔满顶收视率和人气,就不会愚蠢到去动这个歪脑筋,领导私底下都跟张锡吐槽说小姑娘看着漂亮软糯,实则是个说干就敢干的主,要是欺负到她头上了,她不管你在下什么棋,不管你是什么身份,直接把棋盘给你掀了,一起玩完。

    这种人最不好惹,她不会看人情世故,也不管你利益交情那套,成年人那套为人处世的潜规则她完全不吃,还能怎么跟她玩?

    如果乔满人气低的话,任由他们怎么搓都行,偏偏她人气高,他们就拿她没办法,得顺着她来。

    接下来的二三轮公演,二轮决出后四名,最后一轮决出前三!

    第二轮的时候,乔满跳了首极具力量和爆发力的男团舞。

    她穿着全黑色的西装,下边是西装短裤,踩着酷酷的马丁靴,出场的时候脸上还带着墨镜,那头长发被遮起来,戴了狗啃式刘海的超短假发。

    这种发型,若非五官漂亮精致,颜值抗造,是绝对撑不起来的,但若是撑得起来,就会又酷又可爱,甜帅甜帅的。

    甜帅少女甫一出场,全场观众就跟疯了一样狂叫!

    当她跳到**处把墨镜一摘连同西装外套一块脱了丢向观众席,观众更是尖叫沸天,抢墨镜和西装的抢得快打起来了。

    但更多的人则是垂涎地看着少女脱下外套后性感的身姿。

    穿上西装戴上墨镜,少女浑身透出来的气场就是老娘天下第一,在座的谁也不配!

    脱下来后,她里头穿着一件波光粼粼的紧身小吊带,吊带是细细的金属链子,完全替代了项链的作用,肩头纤细弧度漂亮,肌肤白得反光。

    最绝的是摘下墨镜后观众才发现她的眼妆如此完美惊艳!

    并不浓艳,但完全贴合了今天扮相的气质,眼尾晕着半分粉,高至额头的狗啃刘海完美地凸显了她精致的眉眼。

    有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少女耳朵上戴着黑色耳钉,这个扮相娇痞娇痞的,让他们数次狂吼出声。

    毫无疑问,整个舞台和现场都是乔满一个人的天下,是她的个人秀!

    她的表演完全是碾压级的,评委和观众打完分后,二三名选手已经不太肖想c位了,更多的是想做好自己,争取第二名的位置,以及给观众留下更好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杨时时超常发挥拿到第四名,而郝能更是凭借一支古典舞进入了前三的角逐。

    自从被拍到和乔满的绯闻后,冷邬已经没再去送便当了,如今万金影视基地大门口蹲了好几波狗仔,日夜看着,就想拍到传说中乔满的小男友的正面。

    只要事关乔满的新闻,不愁流量。

    很可惜直到最后一轮,c位之夜的到来,仍然没有任何狗仔挖出神秘小男友。

    乔爸乔妈的店开得如火如荼,他们另外租了一个店面,和小区相隔一条街,骑着车十多分钟就能到。

    刚开业这些天,冷邬每天都去店里帮忙,他颜值高手艺好,倒是吸引不少年轻女孩子来用餐。

    后来乔妈看着就不让他来了,好女婿得藏着掖着,不能叫人抢了去。

    晚上一家人仍旧看着电视直播,一边吃晚餐,给闺女加油。

    乔妈都喝完汤了,才见主持人喊到阿满名字,她是最后一个出场。

    乔满的指导导师是颜天后,她最终还是选择了优秀女性颜天后作为她的导师。

    她出来的时候,颜天后激动得如看自己闺女上台,握着拳头低低嗷叫了几声,完全没有一个导师应有的矜持。

    评委首席座上仍坐着季修远。

    之前两次直播他因为新专辑录制原因缺了席,直至现在才紧赶慢赶抽出时间参加,不至于缺席乔满的c位之夜。

    他眸光深邃专注,现场的欢呼声和旁边颜天后的尖叫声完全没能影响到他。

    但身旁另一个讨厌鬼突然出声:“看也没用,她有男朋友了。”

    季修远侧头与宋肄对视一眼,挪开。

    声音淡淡道:“那又怎么样?”

    他是个成年人,是个有相当判断力和理智的成熟男人,以他对乔满的认知,少女还仍然相当天真懵懂,还没开窍。

    宋肄嘲讽:“装货。”

    “那个男生你我都见过,跟她很般配。”说到后面三个字时,男人声音几乎咬牙切齿。

    于是季修远笑了下,“对,很般配。”

    “你看起来比我还着急。”

    “也对,某些人从一开始就没什么机会,这种机会少一分是一分。”

    他轻描淡写的嘲讽让宋肄气红了脸,这时镜头扫向他们,看直播的观众都笑抽了。

    前两轮缺了这俩是最大的遗憾,他们是乔满之外最大的看点,观众就爱他们阴阳怪气互怼。

    想想看,平时两个大影帝哪个不是优雅矜持,高不可攀?可遇上乔满,就变成两只互相看不对眼的公鸡,琢得眼睛都红了。

    对于乔满的c位之舞网上猜测有很多,各种类型的舞蹈都猜过了,连她会穿什么衣服,画什么妆容都有人发起投票。

    但他们都往性感、可爱、帅气等方面去想,毕竟乔满给观众和粉丝最大的印象不外乎绝美的外表,可爱的性格和性感的身姿。

    但等她出场时,他们才知道,他们把乔满想得太过片面狭隘了。

    她分明什么风格都能驾驭,但穷极他们的想象力,也无法想象出少女任何一种风格的极致风华。

    舞台灯光下,少女一袭银白色的吊带鱼尾长裙,面料一种新型的材质,既有真丝的柔软,又比丝绸更薄更贴服身体曲线,同时面料很亮,在舞台灯光下,几乎整个人都闪闪发光。

    她长发卷了弧度,没有盘起来,仅用一根珍珠夹子挽住一半刘海,大片墨藻长发散落在身后,遮住了背后大片的白腻肌肤,若隐若现,引人探究。

    上一场她分明还是酷帅甜妞,引得许多网红争相模仿,那首动作难度很高的男团舞被很多网红学着跳,却苦哈哈吐槽说**根本跳不起来,力量不够柔韧度差些就完全做不到位,太难了!

    可以说观众粉丝都还对那次扮相印象深刻,转眼她又换了一种风格!

    极致清雅的妆容,没有任何瑕疵,唇色是裸粉色的,耳朵上戴着白色珍珠耳环,手腕上一条细细双层珍珠项链,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装饰。

    少女站在舞台上,一袭银白,美得让人移不开眼,这种美并非攻击性或冲突性极强的美艳性感,也不是如少女之前或帅或性感或可爱的感觉。

    她是一种让人不敢肆意尖叫的美。

    就如屏幕前的满分打下的评论:【好像月神仙子下凡,又美又高级!】

    【好温柔的美,一点攻击性都没有,但我觉得这是乔宝最美的样子了!比之前的任何一次扮相都美,我好想亲亲她啊!(亲手手就行,不敢肖想亲脸qaq)】

    【她竟然撑得起来!我以为乔宝可以是性感的,可以是酷的,可以是可爱的,就是万万没想到,她也能撑得起这种温柔典雅的风格】

    【其实仔细看还是很性感的,嘿嘿这身长裙好贴服喔,颜色又浅,宝的身材完美展现出来了……】

    【因为太美了没有注意她的性感,谁敢玷污月神仙女呢?】

    【乔宝赛高,乔宝yyds!】

    【我开始期待下次宝宝的风格了。】

    【喂,醒醒兄弟,没有下次了,这是最后一次舞台表演!】

    【啊啊啊啊想想就心碎,拜托不要提醒我啊!】

    【一想到下次看不到宝了,我顿时瞪大了眼睛,挑战五分钟不眨眼,我要一眨不落看完宝的最后一次表演!】

    月光少女没有先跳,而是朝观众席和评委席弯腰致意,这是之前都没有过的,大概是最后一次上台了,所以才要趁着跳舞前,朝评委老师和支持她的观众表示谢意。

    观众席嚯的一下,竟然所有人都站了起来,齐刷刷向少女还以致意,这场面属实罕见。

    他们吼叫着她的名字,喊着她仙女老婆,屏幕前的观众还隐隐听到有人喊破了嗓音说:“老婆我爱你,我支持你一辈子!”

    镜头移到一个观众脸上,他竟然激动得哭了。

    屏幕外的满分说:【如果是我,我可能比他还激动呜呜呜,亲眼见到绝美宝宝跳舞太幸福了好吗,跟她互相鞠躬太幸福好吗!为什么抽不到观众票呜呜!】

    【希望乔宝出道,以后开演唱会!天涯海角我都会飞去看!】

    【想看+1】

    【+身份证】

    互相致意后,音乐响起。

    优雅低沉的大提琴前奏极为舒缓,让激动的观众很快平静下来,专注看着台上。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