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 小废物042(1+1+1三更)

小废物042(1+1+1三更)

    满分们还张罗着给乔宝介绍优质男性呢, 突然爆出消息,乔宝宝她跑乡下参加节目了!

    《明星下乡日常》节目组爱玩梗,有个特色, 当期节目邀请什么嘉宾他们不预热, 不宣传, 喜欢玩神秘, 直到第二天要直播了,才在凌晨的时候,往微博上放一则花絮视频, 很多观众都固定会在周五晚蹲守着,等凌晨一到,就知道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明星参加了。

    乔满会参加这档节目是任何人都想不到的,节目揭晓前, 网上有大v发起了投票, 排行前几的明星大都是成名好几年了的, 还有的以能吃苦、生活技能多等等为卖点。

    乔满结束完《少女练习生》后没有出道意愿不说,她的形象也跟这种下乡种田节目不太搭, 她是出了名的漂亮, 唱歌跳舞的舞台最适合她, 再不然一般的室内综艺也不错啊, 谁知道她这么会玩,不声不响跑去下乡了。

    这一期有三个人都让人意外,除了乔满外, 还有夜镐也是个小顶流偶像, 都长得漂漂亮亮的, 玩音乐的,又时尚又精致, 看着都和节目画风不搭,另一个是薛枫。

    薛枫其人是有名的富二代,他也混娱乐圈,但不太营业,高兴了就营业不高兴能消失很久。

    来娱乐圈纯属好玩,他家是开影视公司,在圈子里能排进前二三的,算是比较有名的二代。

    观众看见名单的时候,很意外,非常意外,按照往期的规律,嘉宾很少都这么年轻的,乔满夜镐都没上二十,薛枫也才二十出头,他们三都很年轻,能吃得了乡下的苦?

    《下乡》节目的规则看过的都知道,堪称严苛,除了必要的生活用品衣服毛巾这种,其他的东西都不会给你留,是真的要自食其力。

    他们在乡下待一个月,虽然寄住在老乡家,但有规定了,得在开头一周内必须给够价值三百的“房租”,否则会被赶出去。

    从第一天开始,他们每天还得自食其力,得有贡献才允许吃饭,否则不给吃,你要是当天你什么都没干就什么都没得吃,想吃饭?那就去上山挖野菜吃吧!

    这种情况下,稍微娇气一点的明星都待不住,那可是要整整自食其力一个月的时间!

    有些明星知道自己本性,稍微有点自知之明就不敢参加《下乡》,怕蹦了人设,回头被人骂,造成粉丝脱粉。

    这三季以来参加《下乡》的明星翻车的还少?以至于嘉宾们一期比一期“大龄化”,没点生活技巧,没点农村经验,还真不敢说参加就参加。

    所以节目组把名单公布出来后,就上热了一波热搜。

    做满分挺苦的,要操心自家宝的择偶观,得给她张罗人类优质男性,却连她什么行程都没人知道。

    很多满分跑去《下乡》节目组官微看花絮视频,刚点开,就是一个俯拍的幸福村全貌。

    芭乐镇是全国有名的贫困县中的贫困镇,而幸福村则又是贫困之中的贫困。

    这盖源于地理位置和地形因素,从俯拍视频看,幸福村位于两座大山之间,被环抱在内,等于四周都是高大的山,就幸福村被困在里头。

    所以外面的现代化建设和这里都没有关系,那些先进的科技这里全没有,就连通电也是前年才做到的。

    外面的世界已经彻底现代化,而这里大约还停留在外界的九十年代水平。

    村民们衣服缝缝补补又三年,小孩们天天地头水里玩,这里没有托儿所幼儿园,也没有什么玩乐设施,小孩子从一年级开始上学,都是去镇上上的学。

    俯拍视频里的风景很好,但真正镜头转到幸福村的时候,又让诸多观众沉默了。

    无论这里的建设还是来来往往村民小孩们的样貌都和他们所见过的不同,生活的艰辛完全刻在这些村民脸上。

    虽然是个明星综艺节目,但其目的还是为了宣传,为了扶贫,所以再如何好玩的元素加入,基调还是有些沉重的。

    看完这段开头,很多观众都沉默了。

    就在这时,镜头转向村口,有村民的声音传来,“是谁,谁来了?明星、是明星吧?”

    然后观众们见到一行人出现,副导演早已经眼熟了,他们重点放在身后的少年少女身上。

    副导演笑呵呵地跟他们介绍村里的一些情况。

    镜头拉近了,近距离拍了乔满和夜镐的脸。

    满分这时候激动起来,没看完呢就在评论下方嗷嗷叫了起来,之前一腔担心早忘了,满脑子就是乔宝宝的盛世美颜。

    她穿得简单,就短衣短裤的,扎着丸子头,但越是简单越好看,之前没人见过她在户外的样子,现在可算见着了。

    户外光线好,人显得真实些,阳光洒在她脸上,那肌肤几乎呈现奶白的色泽,还微微反着光,脸上细小的绒毛都清晰可见,却看不到一丝一毫的下次。

    她脸颊微微有些发红,大概是路走远了,有些累着,嘴唇粉粉嫩嫩很滋润,没有一点唇纹。

    夜镐染着红棕色的头发,这颜色在阳光下显眼,又是大高个,站在少女旁边却完全被压住了光芒,这想法不是只有满分有,包括那些普通观众都觉得乔满好看,第一眼就光看她了。

    这时出现一群孩子,三三俩俩的好奇跟在一群人后面,还偷偷嘀咕看见仙女了。

    小仙女乔宝宝看他们有趣,还发了糖,这一幕也放出来了,惹得观众露出会心的姨母笑。

    这是乔满和夜镐进村的镜头,接着又转到其他嘉宾那边,等都过了一遍之后,到了检查行李箱的环节。

    乔满的28寸行李箱一箱子全是零食笑翻很多人,无愧于她干饭人的称号。

    她提出要将这些分给一旁眼巴巴看着小娃娃们,却吝啬于给薛枫等嘉宾,观众就说没毛病。

    【他们钱多,要吃自己买去,跟娃娃们抢什么,乔宝宝真可爱!】

    【一群颜控娃娃,被小仙女一收买,娃的魂都要没了】

    接着乔满的第二个行李箱也跟观众见了面,观众也哇的一声,有些意外,这行李箱收拾得又整齐又漂亮,里面什么都有。

    导演问出了他们想问的,小废物乔宝宝的手有这么巧?

    小废物乔宝自己就说了:“我们家嗷呜收拾的!”

    满分:!!!!!!!

    嗷呜这个名字他们可太熟了,这段时间在微博下面群里论坛各种讨论这个人,乔宝宝的小男友,被外界冠以小白脸称号的男人。

    绝大多数满分都不太喜欢嗷呜,至少是没有多大好感的。

    他们觉得乔宝配得上更好的。

    但乔宝连出远门行李箱都得依赖他收拾这说明了什么?

    第一两人感情是绝对的好,第二这个嗷呜似乎也并非没有可取之处,至少细心耐心是有的,否则一般人怎么能把行李箱打理得这么好?想得这么周到?

    观众和一旁闪烁着八卦眼神的嘉宾都等着乔满多说两句呢,他们也想知道这个嗷呜的更多信息。

    但乔满说完这句就不再说了,这个疑问便只好暂且放下。

    收拾完行李箱各回各家,各找各自的寄宿老乡。

    摄影师拍的乔满在田家院子里和一群二三十个的小黑娃娃们一同分享了那一箱子零食怪有趣。

    就好像一个大孩子头领着一群小娃娃的感觉,乔满和这些小娃娃们看不出有任何违和的地方,他们相处得很自然,少女也没有因为他们的年纪刻意忍让什么的,好吃的零食放在中间,该抢的时候还是会抢,数量少的话,谁抢到就是谁的,小孩子们有的抢不到就闪烁着眼泪和鼻涕泡泡,少女还故意拿在手上晃了晃,甚至做出了鬼脸给那孩子看。

    气得孩子哇的一声哭出来了。

    但很快又想到和仙女姐姐一块坐着吃,吃的还是仙女姐姐给的零食,就不气了。

    前后也就半分钟不到,又重新破涕为笑吃点别的。

    这样的事乔满没少干,偏偏孩子们没一个真生气的,哪怕被气哭还是很快和好,渐渐的他们甚至有些“宠”着仙女姐姐的意思,每当被她抢走了零食,还被气了一顿,一张小黑脸就很无奈,那小表情就大意写着:算了,谁让你是仙女姐姐呢?我让着点你好了。

    这个场面很有意思,观众都看出来一群孩子们很喜欢乔满,甚至以和她说话为荣,谁抢上话头跟她多说一句,就会昂着小脑袋看身边的小伙伴。

    有些小朋友内向不太敢搭话,乔满是个心大的也不会刻意照顾他们,但就是这种一视同仁,自然而然的态度,反而让这些孩子渐渐放松,更为自然轻松。

    花絮视频播到嘉宾们跑来加入这场这场“零食趴”,薛枫一屁股坐在乔满边上,他们中间只隔了一个田家的小花,他随手拿了一包薯片啃,被乔满瞪了。

    观众看到这里都乐了,【之前就被瞪过,现在还不长记性?】

    【这个薛枫好奇怪啊,总是凑到乔满身边,之前他们吃午饭的时候我就觉得奇怪,他薛家大少眼界高,连导演都不怎么搭理,跟其他人也没打招呼,偏偏坐在了乔满边上,还和她互相介绍了……可疑jg】

    【没错,他就一直凑乔满边上,是个人都看出他意图了】

    【乔满不太care他哈哈哈,他竟然也不生气,越被怼越凑得欢快?】

    这时有人提醒道:【他不就是满分吗?总群里有他,虽然不太说话日常潜水,但那个号是他大号没错了!而且之前乔满被误会被黑的时候,他有站出来说话的,就微博大号,他可是认证过的那群公子哥粉的头儿】

    !!!!!!!

    这个评论不但提醒了众人,薛枫是乔满的粉丝,还有理有据地贴出了各种截图,充分表明了他说得没错,薛枫这富二代大少爷还真是乔满的粉丝!

    在评论下方打卡讨论的观众网友都惊了!

    【这是追星追到节目来?我记得薛枫不太爱参加综艺的吧,他心直口快又嘴巴毒,之前就一直嘲讽说一群人做戏给人看也叫综艺?照这个言论来看,他是不太看得上综艺节目的,怎么会跑来参加《下乡》?】

    【所以结果不言而喻了吧?这厮该不会真的为了乔满来的吧?】

    现在在讨论都是普通观众网友。

    满分们罕见地沉默了。

    尤其是总群里参与过给乔宝介绍人类了。

    他们偷偷私下建了个群讨论。

    【我怀疑……薛枫怕打不过冷子意,自己偷偷跑去参加节目了,还不告诉我们!想近水楼台先得月!】

    【他家开影视公司的,和这节目多多少少有些交集,肯定早就知道了乔宝要参加下乡,所以就偷偷也跟着去了!否则他要是知道,大可以在群里跟我们说,却故意不说】

    【薛枫这小子用心不良啊,他来真的?】

    就满分物色优质男性这波,也不全都来真的,关键是想让乔满多见见其他男性,对择偶观能有一定觉醒,比如别看上小白脸什么的。

    所有有的纯属准备凑数的,谁知道薛枫来真的?

    有个公子哥,也是薛枫那个圈子的兄弟就冒头说:【这家伙绝对来真的,连我都没说!擦,老子骂他去!】

    【薛枫的性格……看似直爽大大咧咧,实则心明眼亮,心气儿高着呢,心里很有成算,是个小心机鬼!】

    【他不是想追乔满,我把键盘吃了!】

    群里冷家远房的小富二代看得沉默了,给他小哥发了信息:【有人已经在行动路上了,而你还在加班,这就是差距!知道为什么交不上女朋友了吧?哥你得反省!】

    花絮播到这里就没了。

    但很多观众又重新将进度条拉到乔满和孩子们围在一起吵吵闹闹吃零食的那里,津津有味地重刷。

    【不知道为什么,看这里感觉心里很平静,好像被治愈了,这个画面感特别好,很温馨,又很搞笑可爱】

    【大孩子王乔满哈哈】

    【颇有种等排排坐吃果果的感觉哈哈哈】

    【暖黄色的夕阳朝霞本来就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那个光线特别好,乔满又长得好看呜呜呜,然后被这些脏兮兮流着鼻涕的孩子们围在一起,但她没有任何觉得不合适的地方,他们相处得很好很自然,不是明星大姐姐和乡下泥娃的相处,更像是朋友……这个画面我可以舔一年!】

    【这就是乔满最特别的地方,她好像和世俗的那种观念有点不同,她没有这种意识,就好像任何人在她眼里都是一样的,反正一个品种,一样的相处方式,不分职业年龄性别】

    【我也好想加入其中啊啊啊,去冰箱里拿了一堆零食抱着啃,假装自己也在里面和乔宝一起吃】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把监控拆了!】

    乔满和孩子们排排坐分吃零食的这段被网友单独剪辑出来,配上音乐发在视频网站和微博上,很多人都说喜欢看,看了有被治愈的感觉。

    虽然这个节目没事先宣传,但被这么一传播,第二天早上开始正式直播的时候,观众还是很多,周六的早上,没上班,不睡懒觉了,拿着iad躺在床上看乔宝宝的直播。

    看她的下乡第一天!

    周末的时候节目是全天直播的,除了嘉宾睡觉的时候,房间没摄像头,其余时间都开着。

    很多观众蹲守在直播间里,老田家的观众竟然和夜镐所在那户直播在线观众人数差不多,都排前面。

    老田家先是天还没亮呢,鸡就打了鸣,天蒙蒙亮的时候,田奶奶起来喂鸡喂鸭,接着十四岁的少年也出了屋,刷牙洗脸。

    然后做饭。

    天大亮的时候,两个小的也起床了。

    到这会儿还不见乔满的身影。

    田小花一早就惦记着仙女姐姐,跟大哥打商量能不能去叫仙女姐姐起床,被少年否决了。

    少年想,她应该是昨晚没睡好,乡下蚊子多,床板硬,他是知道城里床有多软的,以前爸妈带他去城里住过一段时间。

    何况节目组有规定,他们只是寄住家庭,不能干涉嘉宾们的生活,一切表现都看他们自己的。

    所以他们不能叫她起床。

    大概八点的时候,田家的早餐早做好了,但一家人都没吃,等着乔满起床。

    少女这个时候,才穿着睡衣迷迷糊糊出来,她揉着眼睛,踩着自己带来的小兔子软拖鞋,粉白色的毛毛踩在田家的地上,都蹭脏了,田小花捂着嘴,愣愣看着仙女姐姐。

    少女眼睛还没怎么睁开呢,一看就是还迷糊着,她娇声喊道:“嗷呜……嗷呜饿了。”

    看直播的观众和满分被她萌了一脸血,又听见这声嗷呜就知道她睡迷糊了。

    有满分愤怒发下弹幕:【这个嗷呜到底是谁!乔宝也太依赖他了吧!一起床就知道找嗷呜……我才要呜呜呜了】

    少年出声提醒她:“乔、乔姐姐,你在录节目。”

    乔满这才清醒过来,睁开眼睛往四周看了眼,拍拍额头,又回屋去了。

    过了大概五六分钟才出来。

    这时已经换好了一身衣服,拿着毛巾牙刷要去刷牙。

    一头长发随便用皮筋束在后面,她今天穿了一身虾粉色的裙子,头发又顺着随意束起,就显得人很温柔。

    但她一仰头,人就一点都不温柔了,自带的娇气劲就上来了。

    田小花跟个小跟屁虫似的跟在少女身后,站在旁边看她刷牙看她洗脸,愣愣的,那眼神跟看仙女没什么差别。

    乔满刷完牙洗了脸,问她看啥?

    小孩就说:“看仙女姐姐是怎么生活的。等以后我上学了,老师让我写作文,我就写一篇我见过的仙女姐姐,同学肯定会很羡慕我,因为只有我知道,仙女姐姐是怎么刷牙怎么洗脸的,她的脸真好看,香香的!”

    乔满拧干小毛巾,被她甜笑了,抬手摸摸她的脑袋,那头稀疏的半长头发有点营养不良,发黄毛躁,乔满说:“走,我们扎头发去!”

    田小花觉得自己很幸福,仙女姐姐帮她扎头发了。

    还给她一个漂亮的小发夹夹在脑袋上,粉粉的是一朵小花!

    早餐田家做的是红薯杂粮粥,配上煎饼和咸菜花生米,农家的早餐简单但也实惠。

    乔满坐下来,拿起碗筷要吃。

    就见门口节目组给她举起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硕大的“自食其力”四个字,然后提醒道:“如果吃了这顿早餐,要自己记账,过后得还回来的。”

    乔满一瞪眼睛,翻了个白眼,痛快拿起一碗杂粮粥喝了。

    喝完还冲那举牌子的副导演摆了摆空着的碗底,小眼神大意是:我就吃,就吃,怎么滴吧!

    她这些小动作都摆在明面上。

    做早餐的小少年也低头笑了笑,觉得自己做的平凡无奇的早餐也甜了起来,变得很好吃。

    观众看到这也被逗笑。

    【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小干饭人乔宝宝】

    【我们乔宝就是你越不让她干的事她越干!】

    【乔宝乔宝乔宝最可爱了!】

    【跟节目组对着干真有你的】

    【我猜田家弟弟可能也不会收乔宝宝伙食费,他的小眼神亮晶晶的,跟他年幼的弟弟妹妹也没差别了】

    【哈哈哈哈魅力无敌乔宝宝】

    吃完饭,就得干活了。

    在乡下就是这样,没有在家坐着就能等来吃的。

    连六岁七岁的田小花田小二都是如此,他们会捉虫子喂鸡鸭,会在院子里的井里打水然后提着小喷壶给菜浇水,这些都干完了呢,就给家里地板扫一扫拖一拖,还得洗衣服。

    大件的手小不会洗,但好在是夏□□服薄,洗衣粉泡一泡搓一搓过两遍水就行了。

    乔满在院子里看着他们干活,觉得挺有意思的,人类幼崽其实也并非那么脆弱,她在小区里见过一些孩子很大了还要爸妈爷爷奶奶喂饭,走路都要哄着,各种娇惯,可看田小花田小二比他们还小,不也一样做事做得很利索?这当然是对他们以后有好处的,像嗷呜一样样样全能,就讨她喜欢!

    一些观众不知道哪里来的圣母心,看她站在一旁好奇地看着观察,就在弹幕上喷:【光站着不干活,也不说帮下忙,乔满也太懒了吧,没有一点爱心!】

    【尊老爱幼学到狗肚子了?】

    【呵呵现原形了吧,之前用零食收买塑造有爱心人设这当然不费力气,现在轮到动手了,却站在一旁看两个孩子干活,e】

    【乔满真是够了,太懒了!她怎么忍心看两个这么小的孩子自己做事?】

    【田小花提水好吃力啊,也不说搭把手】

    黑子们可算找到乔满的黑点,都说直播综艺最容易给人招黑,最容易翻车,乔满看来也逃不过这个怪圈。

    满分们跟他们互怼:

    【笑死了哈哈哈,照你们这意思,乔宝没来参加这节目,田小花田小二日子都不过了?他们不一样要干活?这是他们的日常好不好!】

    【有些人就是会操着一颗圣母心,到处批判,自以为站在道德至高点,实际上让他自己去干,怂得很】

    【有本事自己下乡扶贫去,没有就闭嘴!】

    【没看见乔宝眼神很好奇吗?她自己也不会干活啊】

    【抱走我们小废物不约,我们宝就是又娇又懒,你们是没见过?】

    弹幕上吵成一团,满分和黑子们手撕,引来一些观众围观。

    很快夜镐来喊乔满:“我们准备上山去,听说山上好玩,一起啊!”

    乔满应了,准备就这么出去,田小花喊住她,“仙女姐姐,你穿着裙子不好上山的,得穿长衣长裤,不然会被虫子咬的,还有那种带刺的草会刮破皮肤,会流血的……”

    六岁的小姑娘说得头头是道,很有生活经验。

    乔满听了话回去换了身衣服,但只是把裙子换成了短裤。

    她揉揉小姑娘的头,“它敢咬我?”

    她可是草的祖宗,还是小妖精呢,人类可能没什么感觉,但动植物是有一定感应的,蚊子尚且如此,何况别的?

    田小花跟着又拿了小背篓和手套刀具给乔满,“上山用的,平时我们上山都得带这些,如果有摘到东西,往背篓里面放,还可以割草回来喂猪。”

    田家养了几头猪,是一家的重要生计来源,猪圈在离家不远处用石头搭着的。

    乔满对这些也很好奇,接了过来,背在身上转了一圈,夜镐站在门口看,笑了起来,“很好看。”

    不是背篓很好看,是背着背篓的女孩子很好看。

    田小花和田小二两个小孩也跟着背上了背篓,跟在少女身后,眼巴巴说想去。

    “仙女姐姐我给你带路吧,我知道哪条路好走。”

    也不管他们家大哥在后面瞪他们。

    小孩子新鲜,对仙女姐姐充满了好奇,一刻也不想离。

    乔满应了,出了门门外除了夜镐外,还有俩人,一人是苏湉,还有一个薛枫。

    苏湉二十六了,是个电视剧小花,出道时间不短,人长得明艳开朗,也挺自来熟,昨天就跟乔满打过交道,说过几句话。

    见了乔满出来,就一顿夸。

    夸她皮肤好,羡慕来着。

    乔满说你也好看,两个女孩互相吹捧了一句,但能得乔满这种级别的美人吹一句,苏湉心里挺美的。

    她原先还怕乔满娇气不好相处,真正见了才觉得这还是个孩子,挺孩子气的,心思纯净,非常简单,跟这种人相处最轻松。

    两个姑娘在前面走,小孩子也跑前头去,雄炯炯气昂昂没忘了要给仙女姐姐带路。

    后头跟着俩男的。

    夜镐和薛枫没什么交情,大路朝天各走半边,中间大概隔了一个黄河。

    镜头从后面拍,观众快笑死了。

    【所以只有女孩子才是最可爱的,女生之间的友谊很快就建立起来,很简单夸我两句就行了,男生就别扭得很哈哈哈】

    【我赌这期节目播完,夜镐和薛枫还是没能交上朋友】

    【没人觉得他俩其实很像《少女练习生》里的季修远和宋肄吗?哈哈哈哈哈各种修罗场别苗头】

    【不是觉得!就是!薛枫疑似追乔满追到节目上来,夜镐跟乔满一块上飞机下飞机,一块到幸福村的,这小子跟乔满也亲近得很!】

    【有问题有问题!】

    【我呸,抱走我们夜哥哥不约,某些人的粉丝不要以为长着一张好看的脸,就全天下的男人都喜欢她,夜哥哥才没那么肤浅呢!】

    夜镐的粉丝下场,满分们懒得理他们,何况真正讨论这个话题的不是他们,是那些吃瓜的观众,他们可不希望自己的乔宝谈恋爱!

    就算谈恋爱,以他们的标准看,夜镐也和乔宝不搭配,偶像粉那一套哥哥长哥哥短全天下都要嫖他们哥哥的嘴脸最讨厌了。

    乔宝真沾了才麻烦。

    很快就到山脚,得爬山,这是一个体力活儿。

    田小花说:“我们就在山脚下,哥哥不许我们上山。”

    这时,山脚下已经有另外一伙小娃娃,有的带了东西有的没带,山脚下有一条浅浅的小溪流,到人小腿上,小孩们就在那玩。

    见了仙女姐姐很惊喜,喊着人跑过来,脚丫子都是湿哒哒的。

    乔满就指着他们,让田小花兄妹俩跟着娃娃们一块,“一会儿我们就下来了。”

    村里老人对孩子的教育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让十岁以下的孩子进山,这点小孩们都还遵守得挺好的。

    就蹲成一排,眼巴巴目送仙女姐姐上山。

    山里的空气好,路不太好走,但田小花他们有经验,刚才上山的时候给他们指了一条路,是村民们走惯了的,压出路来,野草歪木没那么多,好走些。

    嘉宾们也不知道上山能干嘛,薛枫说他昨天打了一只野鸡给了寄住的老乡作为今天的伙食费,今天的目标是再打两只。

    他是学过射击的,准头还不错,就是山里不一定真有这么多野鸡给他打。

    夜镐也说想打猎,但他有自知之明,“我没练过,可能打不到,不然采点蘑菇卖吧?”

    “老乡说昨晚上下了点小雨,估计有菌菇冒出来。”

    苏湉也说想采菌菇,这个东西好采不像打猎得凭运气和实力。

    “乔满你呢?”

    少女想了想,“再看叭……”

    她穿着短衣短裤,上山毫不费力气,一路甚至走走停停还蹦蹦跳跳,看什么都觉得新鲜,她到了山里很自然很轻松,好像回了老家似的,这点不但夜镐他们看出来了,连看节目的观众也有感觉。

    【乔宝真是心大啊,她做什么都挺轻松的】

    【不是,我觉得乔宝是喜欢山上吧?】

    【上辈子搞不好是一株制霸全山的草呢?我们宝的微博叫“一株小草王”对吧!】

    【哈哈哈哈,这个名字有意思】

    爬了有半个小时,苏湉已经不行了,气喘吁吁,她平时也算有健身了,体力还行,不然不敢参加这节目。

    没想到第一个累趴的是她。

    而穿着短衣短裤的乔满,白白嫩嫩的脸不红气不喘的,比两个男的还轻松。

    苏湉挽着乔满的手,惊奇地看她:“你怎么穿着短衣短裤都不被虫子咬的?”

    我的手背都被蛰了口,脚踝也让草勾破了!

    她这还是穿长的呢。

    少女笑着晃了晃眼前的一株带刺的草儿,“他们不敢,怕我咬它们!”

    “哈哈哈哈”

    几人就当乔满说笑的,也可能是她不招蚊虫。

    到了半山腰就能开始寻摸菌菇野果子了。

    这些都能卖钱,镇上有集市卖的,还有专门收山珍的商户,就是价格不高。

    到了这儿就是俩俩一组,苏湉和夜镐一块,两人去摘菌菇,乔满和薛枫接着往深山走。

    摄影师扛着摄像头跟在后面,累半死,偏偏两人都不怎么喘气,体力好得出奇。

    薛枫好奇看向少女:“你也练过?”

    乔满踢开一块小石头,蹲了下来,头也不抬说:“练啊,练了一百年呢!”

    这一听就是玩笑话。

    薛枫站着往下看,只看到少女扎着的小丸子头,他也跟着蹲下来,“你干什么?”

    乔满往身后的小背篓里拿出一根小铲子铲了铲,大概馋了十几下,跟着从里面拨出一块东西来,摄影师连忙凑近拍下。

    土黄色的一块还带着泥土,看不清是什么东西。

    观众发弹幕说:【乔满挖到宝了?】

    【她怎么知道地里有东西?刚才上面有一块石头的,她给踢开的,长了透视眼?】

    【就是一块土块呗,闲得慌。】

    薛枫眯了眯眼睛,“这是什么?”

    少女将小土块往背篓里一扔说:“我也不知道,就捡着玩。”

    然后继续往前走。

    因为带着土,看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东西,这就成了个小谜团。

    两人继续往前走。

    有半个小时都没什么收获,乔满倒是不知道挖了些什么东西,就往背篓里丢,观众都看麻了,一开始挺好奇,后面就觉得她瞎玩。

    薛枫没什么收获,他看不上野菜菌菇,擅长的打猎却没遇上什么猎物。

    叹了口气:“我要去街头卖笑了,不知道一个下午能赚几个钱?”

    少女瞅了他一眼,大概看他可怜,从背篓里捡出一个小土块丢他口袋里,“赏你了。”

    薛枫低头看了看自己五位数的外套,口袋里被泥土染得脏黄脏黄的。

    他笑了笑,甚至拍了拍口袋凸起的小块,“谢谢你乔满,回头卖了发了财,咱俩一块吃大餐去!”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