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掘了宿傩坟头

开局掘了宿傩坟头 > 第 1 章

第 1 章

    本文所有的*为引用原著

    -

    来不及解释了,千年前的诅咒之王正站在他的面前复活了。

    双手合十决定要自我牺牲,来个大自爆的伏黑惠刚酝酿好情绪。

    就听到宿傩刚准备喊开饭了(busi),就脸色猛地一遍。“该死的女人!”

    宿傩还没来得及感受这重活于世的美好,就模糊的看到了他曾经的肉/身旁,那个女人正在挑挑拣拣什么东西。

    对方脸上的笑容依旧,就和当初将他按倒在床上,亲口给他渡毒酒时一摸一样。

    ——见血封喉,来自地狱的毒酒,能够轻松的将鬼怪妖魔的灵魂封于肉身之中,永世不得超生。

    默默出现在旁边吃瓜的五条悟摸了摸下巴,掏出手机来了一个十连拍,“现在是什么情况?”

    他还以为到自己出场秀身手的时候了呢。

    宿傩无视了所有人直接就要像那个方向跑去,人类什么的都无所谓了。他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找那个该死的女人。

    “不要随便的用别人的身体做奇怪的事啊。”把宿傩给压制了下来,虎杖有两分不好意思的挠着脸颊,“你刚才说嘀咕的掘坟……是什么意思?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要吃你的手指头的。”

    顺带一提,那满是尸蜡的味道可真绝。

    一出场就被人当成可怜虫的宿傩并不高兴,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他现在就想宰了这个小子。

    压下了心底的不愉快,宿傩在少年的脸上咧开了一道口子,能够从那张嘴里,看到对方舌头上的黑色纹样。

    「咒术师来个交易吧,我可以和你们定下一个束约。」宿傩这话,是对着五条悟说的。

    嘴里发出意味不明的感叹,五条悟将自己的眼罩扯下,兴奋不已的打量着对方。

    能够让诅咒之王做出这样的退让,那说明事情不是一般的大条啊。

    “先说说吧,你要去做什么。”

    「我生前的坟墓被人挖开了,不出所料她会吃掉我。」宿傩把重要的内容敛去,说了一个结果。

    那个女人对他极其了解,在他复生的瞬间,对方自然也发现了自己。

    但现在,宿傩脑子里还有许多的问题,那个女人活到了现在,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去他的墓地?

    是占卜出了他的复活吗?

    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薄情啊。

    所幸当初那些愚蠢的咒术师讲他的手指全都分散于各地,单就一个肉身并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损失。

    ——但,想见她。

    想再见她一面!

    想要直接剖开她的心脏,看这个该死的女人到底在想些什么!

    “……哈?!”伏黑惠和五条悟都疑惑的歪着头,脸上的困惑表情简直要直接溢出来。

    诅咒之王在说什么新型的笑话吗?他的手指历经千年都不曾有人能够将其破坏,结果现在人家说,他要被吃掉了?

    唔,看来那做出了这件事的人也不一般啊。是妖怪?还是其他的什么存在。

    「三次,我会在这个小鬼遭遇到不可对抗的敌人时帮助他三次。」

    还想继续讨价还价的五条悟眼睛转了下,没有继续讨价还价。对方的语气已经很焦躁了,而且到现在为止,这个樱色头发的少年都没有出现被占据身体的现象。

    ——捡到宝了呢。

    “听起来还算不错,那么你的要求呢?”

    「现在立刻去我所说的地方。」

    宿傩的坟墓本该是他的一张底牌,曾经的尸骸被埋葬起来,修筑了豪华的墓穴。手指在墓室墙壁上敲了敲,五条悟对于宿傩曾经的身份也有了一个猜测。

    “这里什么都没有啊。”走了一圈,除了张大嘴巴哇哇的感叹,虎杖也没看到这墓室里有什么特殊的东西,甚至连小说里经常会出现的盗洞都没有。

    手捧着脸,蹲坐在台阶上的五条悟开口,“错了哟,悠仁君,这里缺少了一个该有的东西哟。”

    “两面宿傩的尸骸。”伏黑惠补充道,“还有一些贵重的陪葬?”

    「那个女人——」她就那么不想见到自己?!

    宿傩说不清自己心底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他自认,自己对对方已经极好,可对方呢?毫不犹豫的就将他杀死。

    现在知道他要过来了,那个女人甚至连墓地里值钱的东西都不曾拿走。

    “诶呀呀,这可真是不得了!”

    嘴角都要弯成九十度了,五条悟笑的格外缺德。

    他拿起放置在宿傩棺椁附近的陪葬,那是一个装饰的各位古朴华丽的禅杖,“这可不行啊,居然把诅咒之王的尸体都偷走了!我们要赶紧去追查才是!”

    “不过——我们也不能忽略其他,毕竟这可是个精准扶贫,帮困送温暖的伟大项目!”

    说着,五条悟直接当着宿傩的面给伊地知打电话,告诉对方,他这边从天而降的一大笔财富。

    「?!」宿傩觉得很离谱,他第一次觉得自己跟不上对方的节奏,这是……要顺便把他的坟墓给掘地三尺?

    捂着嘴,五条悟笑的跟朵花似的,“不用害羞,作为悠仁同学的室友拿出这么一大笔的钱来捐赠给可怜又贫穷的咒术高专,我们会专门给你裱彰一个大红花的!”

    事情没能达成,之前的「束约」也理所当然的失败了。宿傩就像是不存在一般,沉寂在虎杖的体内。

    也不知道他是自己在生闷气,还是其他的什么,反正不管五条悟怎么说,对方都不在开口回应。

    猛然少了一个声音,虎杖悠仁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今天发生的事好像有亿点多。

    爷爷的后事还没处理,家里也还有好多事情要做。

    “那个,你们还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我想先回家了。”

    “虎杖君!你吃掉了宿傩的手指,就不再是普通人了呢。”笑嘻嘻的五条悟见逗弄不出宿傩,也就把关注点放回到了这个少年的身上。

    这个少年,简直就是宝藏啊。

    能够不被宿傩所影响,特别是没有被那两面宿傩手指上所携带的毒素所毒死,这千百年来可是头一遭。

    *

    一串轻薄的烟雾从口中吐出,烟雾在空中形成了一个小圈,缓慢上升、消散。

    发丝垂落在色彩艳丽的和服上,女人白皙的肌肤在黑夜中就像是能发光一般,如划破黑暗的利剑,将整个世界都染上了颜色 。

    斜靠在美人榻上,女人的视线看向放置于屋内的大缸。

    “把这个,拖到地下室窖藏着吧。”

    “不要加热吗?”试探的问了一句,有着火山脑袋的咒灵战战兢兢的将那坛子给抱起。

    女人手里的烟杆一下子敲到了他的脑袋上,语气嫌弃,“这种需要腌制的东西哪里会直接上烤锅。”

    “是,是。”把手里的东西搬下去,漏瑚半点都不想再继续在房间里呆着。

    天知道,今天下午,正晒着太阳的女人突然就说想要吃点好吃的东西,他差点以为自已要从锅炉变成对方的下酒菜了,结果这女人就出去逛了个街,带回来了一个大包裹,她当时说话的语气还特别的随意。

    “嗯?你问这是什么?这是诅咒之王宿傩的遗体,逛街的时候顺路把他的坟给掘了。”

    愿上天保佑诅咒之王够她吃,不然下一个遭殃的就是他了。

    懒洋洋躺在靠枕上的黑发男人抢走了星野凛手里的烟杆,深吸了一口。嘴角的疤痕扬起,“你和诅咒之王认识?”

    “算是吧。”手点着脸颊,星野凛思考了一会,“一千年前的事也有点记不清了呢,或许是老情人吧。”

    抽着烟杆,男人轻笑一声,“换句话来说,你是打算把对方全方位的吃干抹净。”

    眯起眼睛,星野凛直接伸手将人给推了起来。她可不想在心情正好的时候回忆起宿傩这家伙。

    再说,她隐约的察觉到了,那个家伙……复活了。

    偷走他曾经的尸骸只是第一步,不然未来的许多事情都无法掌控在自己手里了。

    “你要是没事就给我继续去前台当你的看板郎!”女人抬手捂着嘴打了个哈切,催促着。

    见过女人起床气的后遗症,伏黑甚尔直接起身,顺手把星野凛的烟杆给摸了出去。

    走到院子里,男人看了看那边种植着的,还没有成熟的植物,摇头晃脑的打开位于巷子口饭店的门。

    木质门板拉开,能够看到装饰的古色古香的小饭店,红色雕漆的柱子上还有着让人看不懂的浮雕。

    “请问你们开始营业了吗?”店门口,短发的女孩子探头进来。

    视线在看到男人的时候一下子就亮了起来,扭头对旁边的友人激动的点头,用眼神在示意着什么。

    “开始了。”直接走到前台将围裙套在身上,伏黑甚尔指了指悬挂在墙上的菜单,“自己看要点什么吧,顺带一提,如果要拍照的话是另外的价钱。”

    哪怕有围裙的遮掩,男人那紧实的肌肉依旧在衬衣的勾勒下显得分明。

    随意的动作由他做起来也更加的具有荷尔蒙气息,被他的眼神扫过,原本就试探站在门外的客人止不住的发出低声欢呼。

    早就听说横滨中华街里有些店铺在贩/卖男色,这么帅气的店小哥,就算天天跑过来吃饭也值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