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掘了宿傩坟头

开局掘了宿傩坟头 > 第 2 章

第 2 章

    “诶?又要去出任务吗?”被五条悟骗着去了‘六本木’的三人都用一种很是怀疑的眼神看着他。

    哪怕是刚认识,钉崎和虎杖都认为这种男人不值得相信。

    “这次的地点是横滨的中华街,我们可以去吃小笼包和馄炖。”竖起一根手指,五条悟笑嘻嘻的提醒。

    “哦!中华街!!!”原本还一脸嫌弃的一男一女都两眼冒星星的凑到了五条悟旁边,兴奋的手舞足蹈,开始吹五条悟的彩虹屁,感谢他在百忙之中还带他们出去玩。

    伏黑惠:不是,你们俩就这么相信了吗?

    对五条悟很是了解的他根本不信对方会真的带他们去所谓的横滨,更不会是对方口中的度假游玩。

    当真站在中华街大门口的时候,伏黑惠:小丑竟是我自己jpg

    钉崎&虎杖:“好耶!”

    五条悟:“等完成了任务你们就可以去玩了!”

    “嗯嗯!”像是大狗狗一样,虎杖疯狂点头。

    三个孩子左右看着,努力的寻找着五条悟说的那个店的名字,结果走了一圈也没看到。

    钉崎抬手把头发挽到耳后,仰头看着已经快要落山的太阳,“我们真的没有找错地方吗?完全没有看到那家店啊!啊……我现在好饿啊!”

    肚子里发出咕咕的声音,少年也蔫哒哒的坐在台阶上。

    一股香气传来,虎杖鼻子耸动了一下,眼睛一亮直接锁定了不远处的店铺。正巧一群人从那家店走了出来,脸上带笑,很明显是对这家店无比的认可。

    “五条老师!我们去吃晚饭吧!”

    “诶~可是这个任务很紧急啊~”话是这么说着,可五条悟半点着急的意思都没有,钉崎和虎杖对视一眼,直接走到五条悟的背后把人给推了过去。

    连具体的地址都没有,要他们来寻找的能有多紧急?!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旁边的伏黑惠叹了口气,慢悠悠的缀在后面。

    “本店已经打烊了。”刚走到门口,虎杖就听到那丸子头的店员这么说着,还不等两人发出诶——的感叹,原本被他们推着过来的五条悟直接用手挡在了门口。

    “五条老师?!”

    虎杖就发现五条抬手将自己的眼罩扯了下来,那双剔透的眸子死死的盯着面前的男人。

    “怎么了?还不关门。”见夏油的动作慢了许多,都准备去后院的甚尔把围裙给解了下来,走到门口,视线先是对上了跟在最后臭着一张脸的伏黑惠,过了半晌才把视线转移到揽在门口的五条悟身上。

    “啧。”一声很不满的嫌弃从鼻腔里发出,甚尔再次提醒,“关门。”

    “等一下!”五条悟几乎是强硬的走了进来,他的视线在伏黑甚尔的身上转过,又停留在了夏油的身上。“你们——”

    “你声音小点!”被五条悟的嗓门给吓到,夏油也没时间去管其他直接伸手把五条的嘴给捂住,又是看了看后面的三个孩子,“你们先进来,顺便帮忙把门关上。对了,不能……”

    刚准备说不能发出太大的声音,旁边的五条悟就先一步把夏油捂在他嘴上的手给扯了下来。

    “你先给我好好解释一下情况!杰——!”

    到底为什么?

    他的六眼清楚的告诉他,眼前的这人就是他昔日的友人,但同样的,五条悟也很相信自己。

    一年前,他亲眼目睹挚友的死亡,这是绝对不会有错的。

    “好吵。”一声女子的叹息传来,五条悟很明显的察觉到了眼前两个“亡灵”身体都僵住了,同时还拿着杀人的视线在瞪他。

    那声音婉转悠扬,光是听着都能脑补出说话人一定是位绝色佳人。

    事实也正是如此,一声轻响,联通着后院的门被人打开,那女人走进来的时候,就连五条悟都愣了一瞬。

    耳边能够听到铃铛的轻响,女人那白皙的肌肤格外耀眼。

    在繁复的十二单衣着之下,还能显示出自己姣好的身形,如花朵般层层叠叠,绚丽夺目。

    五条悟的视线下滑,对方的脚踝上系着一根红线,小巧的铃铛随着她的动作发出清脆的响声,那声音仿佛有着一股魔力,能够将人带入记忆的漩涡。

    “没事,我们以前认识的人来了。”夏油和甚尔的动作一致,一左一右直接把五条悟的嘴给捂了起来。

    星野凛最讨厌的事就是被人打扰到睡觉,偏偏五条悟直接一脚踩到了本垒上。

    要是其他时候五条过来,他早就直接拿门板把人给打出去了!

    黝黑的双眸扫过五条悟,女人嘴角上扬,浑身都有着一股说不出的魅力。

    五条悟头皮发麻,一种久违的危险感在心头涌现,那是比之前见到宿傩还要更加让人兴奋的感觉。如果是敌人的话,或许会是他见过最棘手的对手。

    浑身都细胞都在叫嚣着,五条有一种久违的兴奋。

    他有点好奇,这个女人会如何。

    下一瞬,那股危险的气息直接溢散开来。

    五条悟发现女人浑身都气质都改变了,如果说之前是居高临下,将他们视为可以随意杀死的蝼蚁,那现在就是春风和煦,让人不自觉放松的暖阳。

    “悠……咳,几位应该也饿了吧,要不要吃饭?”女人浅笑着,将落在眼前的发丝挽到耳后,露出一个浅淡的笑容。

    视线牢牢的盯着那站在正中间,还完全没有搞懂情况的少年。

    “诶?可以吗?”虎杖完全没有感觉到刚才的气氛不对劲,只是有点疑惑于那边的两人。

    从一开始就没有说话的伏黑惠倒是皱眉想要阻止虎杖。

    “当然,你喜欢吃什么?”女人的声音热情洋溢,她走到虎杖面前,下意识的想要握住对方的手。下一瞬又觉得自己这么做不太妥当,动作转移为敲头卖萌,“我去换件衣裳,你们先看下菜单,吃什么都可以。”

    目送女人离开,夏油和甚尔才松了一口气,把捂在五条嘴上的手拿了下来。

    甚尔从袖子里拿出烟杆,嫌弃不已,“差点被你给害死了,我可不想陪着在闹起床气的女人打架。”

    五条:“她是?”

    “星野凛,这家店的老板。”顿了顿,夏油面色复杂的瞅着五条悟,没好气的伸手在人脑袋上弹了个脑瓜崩,“她是神祇,你不要随便的去试探,不然真的会有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

    摸着稍微有点泛红的额头,五条悟的眼睛闪动了两下,一些过于沉重的情绪被他埋到眼底。很快的,五条又露出了张扬的笑容,“诶?神明嘛!好厉害。”

    “我是说真的。”

    “真的?”

    “嗯。她不喜欢太吵闹的环境,特别这个时候是她要睡觉的时间。”感叹了一句,夏油就看到门再次被人拉开。

    一身简单的衣服穿在她身上,半点没有之前看到的那种华贵,就是外面店铺里最常见的运动装。女人那如瀑的黑发也被扎了起来,整个人的气质大变样。

    哦,不对,准确来说,是双标气质太过明显。

    对虎杖和对其他人完全是两个态度。

    “想吃什么?”星野凛走到虎杖面前询问道,视线依旧紧紧盯着少年,不会给人过多的压力,反而因为那双极富魅力的眸子会有一种陷入恋爱的错觉。

    虎杖恍然,“对哦,吃什么呢。”

    钉崎:“难得来到中华街,我想吃点特别的东西。”

    见他们选不出来,星野凛笑道,“既然这样,不如尝尝咒灵?”

    钉崎震惊的瞪大眼睛,又是好奇又是疑惑,“那玩意儿还能吃!?”

    女人笑的肆意,“当然能,咒灵说到底只是一种力量的聚集体,只要料理得当做出来的滋味可是不会比任何山珍要差。而且还有各种buff加成,如果是掌握了术式的咒灵,短时间你们也会得到一些这方面的加成。”

    “哇——”虎杖虽然不太懂,但也不妨碍他赞叹。“好厉害!”

    “那我要一份咒灵做的甜品!”见星野凛似乎还挺好说话的,五条悟就窜了过来,手扒着凳子,眼巴巴瞅着对方。

    女人像是根本就没听到他讲话,反而是在给虎杖细细介绍着几个推荐的类型。

    “我也不太懂,就做点简单的吧。”苦恼的扯了扯头发,虎杖又来了精神,“我能看看是怎么做的嘛?”

    “当然。”星野凛浅笑着,她从旁边的缸里掏出了什么东西,那一团看起来像是面团,但他们都能清楚的感觉到,那上面有属于咒灵的气息。

    面团在女人那纤细白皙的手指里翻滚,时不时的还能够听到咒灵发出的声响,虎杖仔细听了一下,说的是“为什么学校不放假作业还那么多”

    不一会那咒灵就被揉成了正常的面团,原本还带着奇怪颜色的面团,在女人白皙纤细的手指按压下,很快的就变成了纯净的白色。

    星野凛的动作很快,带着一种微妙的韵律,光是看着都不会让人觉得无聊。

    “这是什么?面条吗?”

    见虎杖询问,星野凛回答,“是金丝粉。”

    难得被人双标对待的五条悟双手环在胸前,沉思片刻看向夏油,“神明也这么双标的吗?”

    夏油翻了个白眼:“悟,你自信一点,是你自己比较讨人嫌。”

    说完这话,夏油自己都不信,他略微担忧的看了过去,顿时觉得牙酸。

    星野凛虽说不是那么不好说话的坏脾气,可也从没有待人这么温柔过。

    那态度,觉不是什么对待陌生人会有的。

    绝对不对劲!

    甚尔倒是心情颇好的抽着烟,“有什么不好的,反正能蹭到一顿吃的。”

    还不准人家一见钟情的喜欢小奶狗?说不准还有什么前世今生之类的狗血剧情呢。

    作者有话要说:  夏油:她要老牛吃嫩草的话我要阻止吗?复杂jpg

    后来,夏油:前世今生狗血剧居然真的在我身边?!(战术后仰)

    甚尔:真好啊,宿傩的财产挺多的,老板你怎么没掏空?

    00:要不是因为拿不动,我早就掘地三尺了

    oo的小科普:有起床气,发起火来很可怕

    烟杆里的烟叶能够增强灵魂的力量,对亡灵来说很舒服,所以甚尔经常去偷过来抽,顺便把夏油拉做“共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