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掘了宿傩坟头

开局掘了宿傩坟头 > 第 4 章

第 4 章

    “你没有什么店铺推荐吗?”在最初的尴尬过后,大姐头钉崎就把那微妙的气氛给抛到了脑后,询问的看向目光还在追寻着虎杖的女人。

    星野凛摇摇头,神色淡淡,“我很少出门。”

    “那不是正好吗!我们一起去玩!”给两个女孩子一人一杯奶茶,虎杖笑着说道,“我们先去哪里?”

    钉崎:“我想先去逛饰品店!再去买衣服!”

    “遵命,可爱帅气的钉崎小姐!”作为捧场王的虎杖张开双手做出一副期待的模样,又问星野凛,“你呢?”

    “我……都可以。”手捧着虎杖递过来的奶茶,还有几分不太适应的星野凛这么说着。

    她对于逛街这种事完全没有兴趣,只是因为少年的邀请,才想要跟着一起过来的。

    咬着吸管,星野凛感到了一股甜腻的味道涌入口腔,有些甜过头了,这么评价着,她将奶茶喝了个干净。

    视线对上走在前面洋溢着笑容的少年,那粉色的头发晃动着,在夕阳的映衬下,少年的身影仿佛度了一层金边。

    星野凛抬手摸了一下少年的脸颊,略有些冰凉的指尖在少年的肌肤上划过。在他眼角下的疤痕上反复摩挲着,有些痒,也有些说不清楚的感觉。

    虎杖笑着说道,“这是我吃下宿傩手指后出现的,星野小姐是神明的话,知道他吗?”

    “嗯,我认识他。”星野凛的视线变得飘忽,仿佛透过虎杖看到了在他体内的另一个人。“不必在意,宿傩暂时在沉睡,大概要下个礼拜才会醒。”

    “这样啊。”虎杖摸了摸自己刚才被星野凛碰到过的地方,明明指尖有些冰冷,但不知道为什么,脸好像变热了。“你手指好凉啊。”

    说着,虎杖就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到星野凛的身上,“女孩子不要因为漂亮而冻到自己!”

    披在肩膀上的衣服还带着少年人的体温,灼热的仿佛要将她都烫熟。

    星野凛笑弯了眼角,抬手摸了摸他的发顶。少年反倒回应的蹭了蹭她的掌心。

    目睹了这一切的钉崎脑子里莫名出现了奇怪的念头,虎杖…就和讨喜的大狗狗一样。

    甚至一瞬间觉得这种妖娆的大姐姐配小奶狗的cp很好磕,晃晃脑袋把奇怪的念头甩出去,钉崎觉得自己病的不清。

    一路逛过去,虎杖的身上都挂满了钉崎买的东西。购物袋挂的满当当的,满足了自己购买欲的钉崎也潇洒的挥手,“哼哼,为了犒劳你的辛苦,一会去去哪里玩就由你来选吧!”

    “真的是太期待了!”露出幸福的表情,虎杖两只手上都挂着购物袋,也依旧在努力的拍手欢呼。

    星野凛的视线在少年的笑靥上停留,“你喜欢她?”

    “嗯!对啊!”虎杖完全没有否认星野凛的话,钉崎吓的直接往旁边退了一步。她知道自己是个美女很招人喜欢,但你不能这样啊!

    “高专的大家,我都超喜欢的!”

    被这大喘气给憋红了脸的钉崎一击手刀拍向虎杖的脑袋。

    “你说话不要大喘气啊!吓死我了!”

    “在有女孩子对你表达好感的时候说这种话就太失礼啦。”

    虎杖&星野凛:“你说的女孩子是谁?”

    见这俩人都很一致的表现出困惑,钉崎是真的陷入社死现场了。

    好家伙,所以说,她之前的猜测都是错的?

    钉崎伸出手来,“等等,我先问一下,你真的没有喜、喜欢虎杖吗?”

    星野凛好笑的摇摇头:“他是个好孩子。”

    这么说着,星野凛又揉了揉少年那柔软的头发。

    对于她来说,少年是特殊的存在,那样闪闪发亮的好孩子该拥有更加单纯美好的感情。

    钉崎:地铁老爷爷看手机jpg

    就很离谱。

    你们一个用这种宠溺的目光看着对方,一个又傻乐呵的把脑袋主动凑过来还说没什么?

    自认为看穿了一切,走在所有人面前的钉崎小姐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爽快感。

    “诶呀,这不是……殿下吗。”

    那说话的男人穿着一身华丽的中式旗袍,黑色的齐耳短发再加上异色的双眸给人一种诡异的美感。

    星野凛:“d,好久不见。”

    见星野凛开口,男人快走两步直接拉住了她的手,语气颇有些激动,“怎么能让您娇贵的身躯在尘世中被玷污呢,不如去我的店里休息一下?”

    将虎杖给她的奶茶在对方面前晃了下,星野凛笑着拍了拍d伯爵的肩膀。“你不用这么夸张啦,这么久了,你居然还没放弃把我拐到你的‘方舟’上。”

    说着,星野凛将两个孩子介绍给他,有d伯爵的引见,起码少年以后在某一方面都会得到优待。

    略微吃惊的用手捂住嘴,d伯爵的鸳鸯眼里闪过惊讶的神色,笑容也变得真挚了些,“两位如果有宠物的需求可以随时来我的店里逛逛。”

    盯着d伯爵的身影,钉崎手指绕了一圈头发,“这里是盛产美人吗?”

    可恶,一个个都那么好看。

    “走吧,我们继续去逛。”说着,星野凛牵着钉崎的手提醒道。

    引见给伯爵可不是让他们去买宠物的,d那里的宠物没点能力可不能随便买。

    特别是会在买的时候签订「束约」,那可是绝对不能违背,承担了对方一辈子的事情。

    *

    趴在桌子上,五条悟眼巴巴瞅着对面的两人。

    那双漂亮的眸子里闪动着水光,然而对面俩人郎心似铁,半点反应都没有。

    甚尔拿着烟杆敲了敲五条面前的碗,“哭、哭满这碗,我说不定就告诉你。”

    目睹了一切的惠:我宁可和钉崎他们一起去逛街。

    砸巴了下嘴,五条悟环视了一圈小饭馆,里面也就不到十张桌子根本坐不了多少人。

    “你不是说这里的客流量是需要维持的吗?这么小个店没问题吗?”

    甚尔指了指挂在墙上的价格表,那价钱简直是来抢钱的。

    “日常会来吃饭的都是些富婆。”

    “那非日常呢。”听出了甚尔话语里的意思,五条悟来了兴致。

    “这个嘛……”拖长了语调,正准备回答对方,店门口的风铃突然响了一下,甚尔和夏油都迅速的站了起来。两个男人对视一眼,眼里都带着杀气,气氛一瞬间变得剑拔弩张了起来,就连空气中都带上了燥热的氛围。

    看戏的五条悟吹了声口哨,抬手按住准备阻止他们的伏黑惠。

    下一瞬,两个男人都迅速的伸出了自己的拳头,开始猜拳。

    ……

    狠狠的吸了一大口烟,甚尔气的捶桌。

    “可恶!”

    夏油转了下手腕,笑道,“在赌运这方面你必输。”

    这么说完,夏油就带着热情洋溢的态度去门口迎客。

    ‘欢迎光临’!

    “呜哇,这里是地狱吗?”门口的黑发少年长大了嘴巴,环顾了一圈。鼻尖耸动着留下口水来,“好香。”

    他并没有穿上衣,紧实的肌肉线条让夏油第一时间就把警惕给拉满,这个家伙的危险程度要比甚尔还高。

    作为一个召唤师,他对这种类型可占不到什么优势。

    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夏油直接把人请着坐了下来,“这里是饭店,有什么想吃的吗?”

    “嗯……”沉思了一瞬,有着小卷毛的黑发少年咧嘴笑到,“我什么都想吃!”

    戳了戳甚尔,五条悟小声询问,“杰他怎么笑的这么开心?”

    “因为这是特殊的客人啊。”直接把烟吐到五条悟的脸上,甚尔没有直接回答,“你要是好奇,等着看就好了。”

    手撑着脑袋,甚尔的视线看向伏黑惠,过了半晌也没开口说些什么。

    还准备看戏的五条颇为失望,他从兜里掏出棒棒糖,“你们父子俩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耳边听着那嘎嘣嘎嘣的声音,甚尔很自然的就无视掉了,直接打开电视调到了赌马频道顺便从兜里掏出了自己买的票开始看的津津有味。

    轻啧了一声,五条悟又看向旁边的伏黑惠,对方同样没有说话,只是低头在看手机。

    似乎对他来说,无论是死而复生的父亲,还是自己这个杀了人的老师,都与他无关。

    “这样可不行啊,惠~你难道就不想问问对方什么吗?”

    “没什么好问的。”给正在群里刷屏发图片的钉崎回了一句‘不错’,伏黑惠直接无视了五条悟。

    在最开始听到这些的时候,他确实是有那么一点震惊的,不过那情绪只维持了很短的时间。

    对他来说,亲爹和干爹真的区别,更别说干爹杀了亲爹什么的……

    五条悟:“你不准备安慰一下情绪低落的儿子吗?”

    甚尔:“你好烦啊。”

    一巴掌拍到五条的脸上,甚尔还没来及的说些什么,就听到了‘彭’的一声,扭头一看,刚才还在大快朵颐吃饭的小子居然头栽到饭盆里去了。

    在场唯一的良心·伏黑惠吃惊问道,“怎么了?”

    这里该不会是黑店吧?!咒灵都能吃,人也……不不不!不对!他怎么想到那边去了,要真是那样五条怎么可能还坐得住。

    五条悟沉吟片刻,语出惊人:“是死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