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掘了宿傩坟头

开局掘了宿傩坟头 > 第 11 章

第 11 章

    “不可以。”星野凛认真的开口,她用着已经被虎杖擦干净的手摸着少年的脸颊,再次强调,“你不可以再让自己陷入这种境地。”

    视线对上星野凛的眼睛,虎杖这个时候才无比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对于对方来说,很重要。

    ……但是,为什么呢?

    他并不认识星野小姐啊!而且,为什么是……‘再’?他曾经做过什么吗?

    回忆了一下,虎杖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确认这个问题,因为——他干过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不说远的,一周前,他刚吞掉了诅咒之王的手指。

    迟疑的点了点头,虎杖才得到了对方一个安抚的笑容。女人的手插/入他的头发,安抚性的揉了揉。

    很温暖,也很熟悉。

    “回去吧。”

    发生了这样的情况,也不可能再继续逛下去了。

    虎杖看了下星野凛身上沾染到的咒灵血迹,有几分苦恼,“那个,这要怎么办?”

    “普通人又看不到,无所谓的。”

    见星野凛不在意,虎杖还是脱下自己的外套。就算大部分人看不到,也会有少部分人看到啊,万一别人误会了星野小姐怎么办?

    手按在虎杖的肩膀上,星野凛提醒道,“衣服,会弄脏的哟。”

    “没关系!高专的校服有好几套!”

    在旁边默默举起10分小牌子,钉崎给虎杖竖了个大拇指,别的不说,虎杖这家伙在照顾女孩子这方面倒是满分。

    回到小饭店,站在门口,三人都有些不敢进去。

    走出来之前,这里明明还是好好的,怎么就一会的功夫就变成现在这个模样了?

    三人都能够清楚的感觉到星野凛身上散发出来的冷意,下意识的保持了安静。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可脑子第一反应就是这里面有五条老师的锅呢。

    星野凛手按住门框,手指用力,直接把那块给捏碎了。

    在她前脚刚走的时候,白胡子回来了,艾斯也醒了过来凑热闹。见到陌生人,五条悟是没可能毫无反应的。

    “啊啊啊!你这个咒术师能不能听人讲话啊!”唯一没有参与到混战中的漏瑚急的脑袋都要冒火了,他只是一个烧火工啊!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别的不说,光是这里被打成这幅模样,他都一定会被迁怒的。

    咒术师?嗯,不用怀疑,这场仗一定是五条悟引起的。

    一个肘击把腹部已经受创的甚尔给推到一边,注意到星野凛到来的夏油也下意识的停止了动作。举起双手,表示自己的无辜。他绝没有因为怀念曾经和五条悟一起搞事情,而加入进来。

    紧接着,星野凛一拳头砸在了艾斯的脑袋上,然后——一脚踹到还没有注意到她过来的五条悟后背。

    “你们!有没有一点礼仪啊!”

    “诶呀,真是失策了。”五条悟趴在地上一脸的懊恼,“看来在高端的战斗时,无下限也还是难免会出现bug的。”

    明明是可以360度无死角分析周围情况的,但回馈的消息太多,也会下意识的忽略掉一些东西。

    就和cpu运转过快,直接烧死卡顿是一个道理。

    夏油:“知足吧,你也不看看这里的战力是个什么水平。”

    五条:“我可是最强啊!怎么能允许自己出现漏洞呢?”

    见他们俩斗嘴,白胡子笑的格外开心,“酷啦啦,小家伙自信是好事,自大可是会闪了舌头的。”

    在他这个最强的男人面前说自己是最强的?哪怕白胡子对这个称号没什么执着,也不觉得这么一个不成熟的小子能够担得起这个称号。

    “哈?是不是在说大话,试试不就知道了。”对于眼前足有六米高的老者,五条悟浑身都止不住的在战栗。

    他甚至隐约觉得,自己对上对方,大约会输的很惨。

    这个人,实在是太厉害了吧!

    兴奋的让他难以控制自己。

    “你在别人家店里说什么呢。”星野凛手里的斧子直接招呼到了五条悟的脑袋边上,露出一个充满血腥味的笑容,“容我提醒你,这里!是我的地盘!”

    “……啊、好。”

    这只爱惹事的猫猫呲溜一下滑到地上,乖巧的坐着。

    原本还准备幸灾乐祸两句的夏油脸色一僵,左右看了看。嗯……可真是被毁坏了个彻底啊。

    星野凛:“那么,壶宝你来讲,刚才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在沉默了一秒后,漏瑚就干脆利落的把五条悟给卖了个干净。

    这次的事情都是因为对方所引发的,但凡五条悟没有对突然出现的白胡子感兴趣,就不会演变成这样的混战。

    星野凛又看向同样多多少少受了点伤的夏油和甚尔,夏油作为召唤师多少还有点脑子,知道自己和这群大猩猩根本没法比,除了身上有些擦伤外其他都还算好。

    甚尔就是血呼啦的,腹部被人开了一个大口子。

    观察了一下五条悟身上正在愈合的伤势,星野凛很确定,这是和五条悟打的时候弄出来的。

    沉默的从医疗箱里拿出了绷带,把人给直接捆上。

    原本看到星野凛拿绷带准备给自己包扎,甚尔的嘴角都没控制住的上扬。可当她用力的拽动绷带时,脸色一僵差点没被勒的吐出一口血来,“你在做什么啊!”

    是想要勒死他吗?

    “反正你已经死过一次了,不用担心。”

    “……你这家伙,是抖s吗?”

    捏着甚尔的脸,星野凛强调,“你是我的东西,不要随便的糟蹋自己的身体。”

    知道你受个伤会造成多少浪费吗?!灵体受伤恢复起来可是很慢的!

    瞳眸微微颤动,甚尔的舌尖舔过嘴角的疤痕,声音沙哑,“啊,也对。”

    你驯服了我,给了我新生,那我就将成为你最忠诚的猎犬。

    不知道甚尔又想通了什么,星野凛看向白胡子,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这就是你对我的报答吗?我昨天对你的态度可不差吧。”

    “额咳。”

    换做平时,白胡子哪里会在意这些,只不过是不小心弄坏了点东西罢了。

    可看着星野凛那娇小的身形,外加衣服上沾染着的血渍,多少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好意思。

    “抱歉。”想凑过来打个圆场的艾斯在对上星野凛那冷冰冰的脸时,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得挠着后脑勺道歉。

    无奈叹了口气,星野凛指着被打斗波及,四分五裂的桌椅,“帮着一起收拾!”

    “好!”

    老者的视线在跑来跑去的少年身上转动着,目光中带着许多抹不掉的情绪,“……丫头”

    “叫我阿凛就好,我的年纪可比你要大的多。”走到白胡子的旁边,星野凛的声音也压低了些。

    “你能让艾斯那孩子复活吗?”

    “这就要看你们的选择了,我可不能干涉这些。”

    “哪怕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

    星野凛叹了一口气,看向那威严又带着几分慈爱的老者,“如你所见,我受了很严重的伤,和你们的交易一部分是为了治疗我自己的伤势的,我不可能一直给你们好处。”

    “毕竟,我也是个很自私的人。”

    眼看着他们打扫卫生,弄着弄着变成了夏油从厨房里拿出肉来逗艾斯的场景。星野凛无奈揉着太阳穴,“我所能够保证的就是公平,我们维持这样的交易,谁也不知道究竟是赚是赔。”

    沉默的看着艾斯嗷呜一口把肉抢到嘴里,白胡子笑着摇摇头。

    也对,能有这样的境遇,他还求些什么呢?

    星野凛:“要继续交易吗?”

    白胡子豪爽的大笑着,他可是白胡子,哪怕付出一切又何妨?

    “我听黑发的小哥说你这里有好酒?”

    两人的视线对上,星野凛郁闷的嗯了一声。

    在地窖里确实有世间仅有的好酒,那是千年前从酒吞童子那边顺过来的好东西。

    星野凛:“要想喝酒,也得付出点东西才是,我这里的酒绝对是世间仅有。”

    “酷啦啦,老夫的实力不也是世间仅有?”

    听出了白胡子有意以教导来换酒,星野凛这次勉强点头,竖起两根手指,答应了这场交易。

    “壶宝,去地窖取酒,他们能喝多少拿多少。”

    *

    大意外。

    星野凛怎么都没有想到,所有人里,酒量最差的人居然是五条悟。

    原本一群人都盘腿坐在被清扫干净的店铺中央,听着艾斯说起伟大航路上的故事,酒还没过三巡,五条悟就红着脸直接趴倒在地上。

    酒吞童子的酒,那都是顶级的好酒,不管味道如何,酒精度数都半点不低。

    像是从来都不会喝醉的甚尔此时都有些微醺的愉悦,整个人都靠在星野凛的肩膀上。女人的发丝时不时的会划过他的脸颊,旁边的夏油看的都啧啧嫌弃,这里面居然就只有他一个人是正常人。

    五条悟喝醉这事并不意外,夏油很自然的把自己的衣服垫在他脑袋底下当做枕头,五条也熟练的直接就枕在上面。

    “啊,五条老师会不会被憋到啊。”眼看五条悟居然就直接这么脸朝下的在睡,虎杖颇有几分担忧。

    “抱歉啊,虎杖,后院不能随便进去,就只能先委屈五条老师在这里睡了。”

    听着星野凛那耐心又温柔的解释,夏油杰又是一阵牙酸。这个女人什么时候对待别人这么温柔过?

    话题很快的就转向别的方向,无论是谁,都没有办法抗拒艾斯口中的那个充满着自由和神秘的海域。

    征服大海吗?还真是一个让人无比向往的选择啊。

    “老爹是世界上最强的男人!”

    可能是那个‘最强’cue到了五条悟,他猛地抬起头来,晕晕乎乎的把自己的眼罩给脱掉,湛蓝的眼眸里带着水光,因为爬的久了脸上也带着红晕。

    “劳资、才是最强的。”

    “是是,悟是最强的。”夏油一巴掌呼到五条的后脑勺上,把他给拍了回去语气敷衍的赞同着。

    见星野凛他们看过来,夏油这才捏着鼻梁一副难以忍受的样子,“悟他……发酒疯的样子你们一定不想看到。”

    特别是五条悟仗着自己是最强在各种瞎搞。

    似乎这句话又特别戳五条的肺管子,他一手撑着地板直接起身,脸凑到星野凛的面前直勾勾的看着她。

    那双潋滟的透彻眸子闪着水光,但凡换个情况,这就是妥妥的勾引场景。

    五条悟也没有愧对他那无论什么时候都很招人嫌的人设,只停顿了不到五秒钟在展示自己的一张好脸,就发出‘捏哈哈’的狞笑。

    然后就搞怪的捏着嗓子唱着走调的歌开始精神污染,明明又一副好嗓子,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才把歌故意唱成这个程度的。

    夏油觉得,五条悟拿上一个麦克风都能直接去唱rap祓除诅咒了。

    “吵死了。”星野凛繁复呼吸了几下,也没能压下心底的怒火,反而因为他这歌声直接要把内伤都给引动了。

    她也就干脆利落的一斧头就劈到他脑袋旁边,把人给压住,顺便的上了一重封印,好避免他那该死的声音传播出来。

    作者有话要说:  在旁边捧着果汁吃着小点心的三个崽都默默举起了10分的牌子。

    钉崎:“但凡我强一点,我做的第一件事一定是狠狠的揍五条老师。”

    虎杖:“虽然这样不太好,不过我也想试试。”

    伏黑:“……嗯。”

    *

    求收藏评论营养液啦~我的更新很肥也很稳定哒,请不要养肥!大家的追更和评论对我真滴很重要!

    ☆推我自己的完结文《在高专当保姆》cp宿傩 id4845879

    《忍者的咒术师指南》cp爹咪id425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