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演技折磨观众后我爆红了

靠演技折磨观众后我爆红了 > 第 13 章

第 13 章

    江野刚从监狱出来,等在旁边多时的仆人就走上前来,他躬身行礼,轻声道:“中将,君王邀您去寝殿一趟。”

    感受到周围投过来的异样视线,江野抿唇轻笑,将沾满鲜血的手帕扔给了旁边的仆人,“阿迩玩耍伤了只眼睛,有不想要的可以上报,我想阿迩肯定很需要你们的帮助。”

    阿迩是他养的狼犬,前两天和一只哈士奇抢夺心爱的母狗被伤了左眼,这个时代的医疗技术先进,也不是不可以用人眼替换那只瞎眼。

    这句话一开口,偷窥江野的士兵仆人们纷纷垂下了脑袋。

    这可是说话算话的主,别以为他在开玩笑,他的手段可是残忍的很,想想刚才监狱里的痛呼,他们在外面可是听得心惊肉跳。

    江野扫了一圈呆若木鸡的众人,径直往巴洛的寝殿走去。

    【有谁知道星止的房间号吗,我不想看这个人了,我在星网刷了大半天都没看到我星止儿子】

    【放弃吧,只能在这蹲我儿子了】

    【你不是说过永远都不会丢下他吗,你个骗子】

    【呵呵,升官发财要人命,渣男就是这样,现在傍上更好的了呗】

    【江野你真是业界耻辱】

    【听朋友吐槽过来的,不懂就问,他真的给那个大皇子当男宠了吗?】

    江野屏气凝神,无视头上越来越密集的弹幕。

    这几天他的直播间人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峰值,从前谩骂里或多或少还会掺杂一些赞扬声,现在满屏都是对他的吐槽和痛骂。

    因为他对不起星止。

    系统看着突飞猛进的数字沾沾自喜,它乐得打出了几个带着电子音的嗝。

    江野:“你就那么希望我被五马分尸吗?”

    系统:“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

    江野:“不要把别人的痛苦建立在自己的开心上。”

    自他把江止推下悬崖后,时间线已经过去三个月,这三月的时间在江野记忆里只能算是一眨眼的功夫。

    系统帮它加快了时间线,直接窜到即将遇上主角的前几天。

    三个月的跨度说大不大,系统善良的帮他简述了现在的剧情。

    星曜帝国的君主依旧是巴洛,但幕后掌权人却是玛门夫人。

    江野杀了主角完成任务后就一个人回到了皇城,谁也不知道那天最后发生了什么,甚至是他。

    推江止下悬崖后他因为体力不支晕倒过去,再醒来就在回皇城的马车上,身边没有一个熟人。

    后来经系统说明,边境几所小镇感染丧尸病毒的消息不胫而走,边境已全面封锁,成了真正的禁区。

    而前任君主最受宠的小皇子星止被定为罪人,他是整场丧尸病毒爆发的源头。

    江野不敢置信,但玛门夫人握有有效的证据,人们全都相信了她的话。

    更可笑的是,江野回归并且带回了能有效抑制丧尸病毒的药剂,他几乎要被人们奉为神明。

    只有他知道,这一切都是一场骗局,是巴洛和玛门夫人设计的骗局。

    要他杀人的是他们,说他研究出了根本不存在的药剂也是他们,他只是这场闹剧中的一个拾荒者,白白捡来了一场便宜。

    近日来,皇城里多了一个流言,那个流连花丛的医生终于谈恋爱了,而让他真正收心的人正是君主巴洛。

    江野听到时差点喷出来,人们说得冠冕堂皇,实际传的是,他成了巴洛的男宠。

    除却医生的记忆,在他印象中,他只见过巴洛两次,一次是回来时,还有一次是在前几天,他在惩罚一个犯人时,巴洛无意间路过,对方吓得逃走了。

    那么胆小无能的君主,是怎么和他联系到一起的?

    谁传的?那么胆大妄为!

    *

    黑夜下的星曜大殿依旧金碧辉煌,江野走进大殿,周围的宫人从他出现的那一刻便集体弓着腰退了下去。

    房间正中放了一张双人大床,白色帷幔从天花板垂落,盖住了床上身影。

    “你来了,医生。”成熟男人的声音带着点沙哑。

    江野站在门前没有动,一只手掀开了帷幔,君主巴洛坐在床上,金色短发十分惹眼,他眉眼锋利,五官精致,像是艺术馆里最出色的雕像。

    即使是江野,也挑不出一星半点的缺点。

    不愧是江止同父异母的兄弟,长得的确好看。但相比于江止少了份柔和,他要更加成熟。

    和印象中的巴洛不同,这人没有当初在刑场般见过的胆小怯懦,江野反而有种说不出来的古怪感。

    此刻的巴洛毫无君王的威严,金色纱衣被揉皱,显得凌乱不堪。他冲江野招招手,唤道:“医生,靠近点。”

    江野听从靠近,巴洛脸上带笑,这种温和态度淡化了两人的君臣距离。

    巴洛揉了揉脖子,叹道:“医生,我身体有点不舒服,你能帮我检查一下吗?”

    江野:“哪个地方?”

    江野每次碰到治病看人的问题时,都是让系统自动接管他的身体,毕竟他是个刺客,又不是真的全能。

    江野习惯性的抽出手套准备戴上,巴洛却忽然牵住他的右手,两手相碰,巴洛的食指在他手背上游移,挑逗意味十足。

    “医生对病人都是这么冷淡的吗?”

    江野大脑瞬间空白,疑惑的问系统:“他这是什么意思?”

    系统支支吾吾,委婉道:“……可能是看你太累了,给你做个手膜?”

    江野:“你当我智障吗?你家手膜这么做的?”

    系统:“……”

    江野:“说实话。”

    系统:“根据他的心跳反应,他看上你了。”

    所以说,皇城里的传言都是真的?他真的和巴洛有一腿?他本人怎么不知道?

    剧本是不给他塞男人就过不下去了吗?这医生的艳史可真丰富?

    系统:“不,这次是他主动看上你。”

    “这是怎么看上的?”

    原剧本里,巴洛和医生从小相识,两人要有一腿早就搞上了,不该是这样啊!

    “医生怎么不说话?”巴洛指尖停在他的手背上,眉眼微挑看着江野,“听说在维多利亚时,你很喜欢我那个废物弟弟?”

    “喜欢?君主是误会了什么?”江野平静回应,小心的抽回了手。

    【你他妈才废物,你敢说我儿子?】

    【呵呵,贱人凑到一起,江野你他妈有种就别挪开手,真是脏了老子的眼】

    “我让你杀了我弟弟,你后悔吗,你恨我吗?”巴洛对于他的拒绝表示失望。

    江野:“我从来不会为我做过的事情而后悔,我只听从君主的命令。”

    巴洛满意了,手指来到江野的衣襟前,他解开江野第一颗扣子,他的眼神热切而直白,“医生,想必你也听过那些传言吧。”

    “听过。”江野垂眸,他想砍掉那只作乱的手,但他不能这么做。

    “你知道是谁传出来的吗?”

    巴洛根本没有给他作答的时间,直接自爆,“是我。”

    江野双眸微睁,装作惊讶的样子,实则内心淡定,说话的声音带着疑惑:“为什么?”

    巴洛轻笑:“医生,我这么明显,你还看不出来吗?”

    巴洛和医生认识那么多年,从来没生过情愫。

    那天听闻江野从边境回来,他亲自去迎接,跟着他的手下原本是要杀江野灭口,在看到风尘仆仆却依然瑕不掩瑜的江野,巴洛第一时间让人停手。

    短短一个月江野就变了许多,更加成熟,也比以前更加有魅力。

    巴洛想不通这感觉是什么。

    又过了几天,他经过后花园,听身边的随从提起,江野正好在隔壁刑场处罚犯人。

    医生的残忍手段他不是第一次见过,却是第一次起了兴趣。

    江野手里拿着他惯用的匕首,锋利的刀身挑去犯人身上的骨肉,他一向如此,仿佛看淡了生死,下手没有一丝犹豫。

    军帽下的眉眼凌厉,刀削斧凿般的俊美面容中含着冷漠,像是永不融化的冰雪,正当他这么想时,江野却仿佛和他唱起了反调。

    他在指导身边的小士兵该如何避开人身上的死穴,谈话时他褪去了冷漠,唇角微勾,只几秒的功夫又消失无踪,那种漫不经心的笑却一下俘获了巴洛的心。

    真正的喜欢是无法得到具体答案的,或许是暖阳正好,或许是春风和煦,总之,一切都达到了巴洛认为的罗曼蒂克的标准。

    他看着江野修长的手指抚过犯人身上的每一寸皮肉,身边的随从吓得挪开视线。

    江野冷漠残酷,却美得让人移开不眼睛。巴洛突然生出嫉妒的情绪。

    江野那双手怎么能做这种腌臜的事情呢。

    如果可以,那双手碰触的对象应该是自己才对。

    正当他陷入幻想时,江野突然抬起了头,深邃蓝眸看向自己,巴洛心脏狂跳,几乎是落荒而逃。

    他冷静了两天,下意识避开和江野的接触,可脑子里止不住的想起这个人。

    巴洛想,他那个废物弟弟都可以雌伏于江野身下,他要这点脸干什么,在别人非议前,他要先和江野捆绑在一起。

    帝国又不是不允许男子成婚,他可以让江野当他的皇妃,反正没人知道他是下面那个。

    今晚,他又想起了江野,他终于按捺不住,唤了仆人去找他。

    “医生,我和星止比,谁更好看?”巴洛解开他外套上的所有扣子,眼神挑逗。

    这种问题就像白雪公主的后妈问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一样。

    而在巴洛不知道的另一面,江野已经开始起鸡皮疙瘩了。

    就在刚才,系统给他开了后门,把巴洛对他的转变剖析得一清二楚。

    江野和系统纷纷陷入沉默。

    这要是被巴洛知道,他不得当场自闭!

    江野:“我就没见过比我还变态的。”巴洛竟然还做春梦了,对象是他!

    系统:“你的自我认知能力非常好。”

    江野内心复杂看着面前春光荡漾的君主。

    要不打晕他,或者催眠他,除了主角,他可一点都不想献身。

    正当江野纠结时,面前的巴洛突然头一歪倒在了床上。

    江野蹙眉看向晕倒的巴洛,“他怎么了?”

    系统:“是麻醉\枪。”

    麻醉\枪一般用来对付大型动物,它扎进人体后就会融入身体,被迷晕的人不会感觉到异样,是违禁产品。

    是谁?

    作者有话要说:  【巴洛果然是你亲哥,血脉里的变\态骗不了人】

    星止:滚!感谢在2021-03-07 16:44:06~2021-03-11 17:11: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南笙初妤゛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1708716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名氏yz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