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演技折磨观众后我爆红了

靠演技折磨观众后我爆红了 > 第 16 章

第 16 章

    “不过中将似乎身体不行,我都还没打招呼你就先晕过去了,”他轻笑,手指作乱的堵着江野的嘴巴,声音似乎也被压抑下去,“所以我只能自作主张帮你脱了脏衣服。”

    要是没听出那声音的主人,江野早就一口咬下去了,管他是断两根手指还是一根手指。

    江止这是在报复他先前的作为。

    气息不匀,江野咽了下喉咙,舌尖上卷,包裹住对方。

    几乎是一瞬间,他就抽回了手,江野闷声笑了,声线压低,格外性感。

    “放肆。”被扇了一个巴掌,江野歪过头,后脑的绳结移了一个位置。

    力道不痛不痒的,很明显在狐假虎威。

    在江野记忆中,这颐指气使的口吻也就仅仅隔了几天而已,却分外的怀念。

    “就许你绑着我,不许我反抗了?”江野转动脖子,轻笑。

    隔着红纱,江野看到他拿起一根细长的东西。

    这次他学乖了,不再用自己的手指,冰冷的东西抵住江野的下巴,棉麻的质感,像是绳子。

    “我讨厌不听话的家伙。”耳熟又可耻的台词,是复制了他的精髓吗,江野在心里憋笑,起了玩心。

    “你的地盘?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帝国中将……”

    ‘啪’,江野的身体跟着那道声音一同抽搐,火辣辣的烧疼着。

    嘶,他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了,是皮鞭。

    江止什么时候开始学会玩这一套了?

    不待他反应,皮鞭再次甩了过来,刺痛中带着隐隐的快慰,江野闷哼一声,没有咬住唇,反而让声音溢了出来。

    江止要折磨他,他也要折磨江止,看谁最后受不住。

    房内充斥着暧/昧的气息,夹杂着男人低沉又嘶哑的哼声,冰冷的金属杆抵上江野的咽喉,绳子缠住他的脖颈。

    江止的声音与那温度一样,江野却听出了与众不同的沙哑。

    “别叫了。”

    终于受不住了吗?

    江野蒙着红纱,红色非常适合他。

    高挺的鼻梁上沁出点点细汗,削薄的嘴唇勾起一个似笑非笑的弧度,他凭着感官朝江止的方向靠近,用气息一字字发音,“不喜欢吗,主、人。”

    喷洒的温热气息袭上对方,喉咙吞咽的声音钻进江野的耳里,握着鞭子的手攥紧。

    一晃神的功夫,江野突然发作,仰起头咬住下巴上的皮鞭狠狠一拽,江止没有防备,顺着惯性倒进了他怀里。

    江止的反应速度并不慢,两人双唇即将碰触前,他压住江野的咽喉,动作停下了。

    江野眼上的红纱因此缓缓滑落。

    蒙眼太久,江野一时不能适应房中的烛光,他眨动眼睛,纤长的睫毛与江止的交叉在一起,对方感觉到痒,稍稍退后了距离。

    就那么瞬息的功夫,江野看清了伏在他身上人的面容,他一时愣住开不了口。

    金色长发在烛火映照下似闪着金光,白皙的脸褪去了年少稚嫩,没有一丝瑕疵,柔和的眉眼中多了份淡淡的哀伤,那双蓝瞳亦如记忆中那般美丽,医生所说的一见钟情大抵如此。

    “江止。”江野目光跟随着他,不由自主就被他吸引住。

    他没有猜错,拍卖场上那个江止只是一个诱饵。

    【草!江止原来长那么好看吗!】

    【不行,刚才江野那声音,老子可耻的硬了】

    【前面的,你大概率弯了】

    没了那层遮羞布,两人对视,一时无言。

    江野刚要开口打破这份寂静,江止的手指却抚上了他的唇。

    没有旖旎,没有引诱,像是对待什么心爱之物般的触碰。

    “我好想你……”江止喃喃道。

    江野瞳孔紧缩,下一秒就想把江止搂进怀里,系统却发出了严重警告,它不允许江野那么做。

    看他毫无反应,江止问道:“那时候你为什么要推开我?你是在保护我吗?”

    系统约束江野,他磕巴的复述脑子里的台词,“我的使命是为帝国效力,我去边境就是为了……杀你。”

    医生是实打实的反派,他虽然是个疯子,却只忠于帝国。

    常年不变的军装制服,胸前永不褪色的银质苍鹰。

    如人们嘲讽的,他就是一把刀,一条狗,乖乖听从命令的狗。

    江野的心却慢慢揪起,如果可以,他想对江止坦白一切。

    那天,他甚至欺骗了系统,他推江止下去确实是为了保护他。

    那群拿枪的混混们不会放过他们,与其看着江止被胁迫,还不如赌一把。

    主角不可能轻易死去的。

    现在,完整的江止就好好的出现在他面前。

    江野赌赢了。

    江止嘴唇轻颤了下,很快就被他掩饰过去。

    “是么,怪我都忘了,”像是想起了什么,他自嘲道,“中将本来就是个多情的人,你从不缺情人,甚至连巴洛都看上你了。”

    江野微微蹙眉,巴洛突然昏倒和江止有关,他一直在监/视自己?

    江止从他身上下来,坐在床边,眸色静静看着江野:“江野,你可以不用解释,我也可以原谅你之前所做的,现在我回来了,我想问你,你之前说的还算数吗?”

    永远不会放开你,永远不会丢下你。

    江野回望江止,心底翻江倒海,原谅,该祈求原谅的是自己才对。

    他以为江止会恨自己,甚至是报复自己,但他没有,他回来了,并且再次向他迈开了一步。

    江野想说我愿意,但他做不到。

    而脑内的系统却完全宕机,陷入自闭,主角怎么回事?

    长久的沉默代表了一切。

    江止抿紧了唇,嘴角溢出轻嘲:“我懂了,你也只配给人当狗了,前有我的君父,后来是我的大哥,现在是我后妈,怎么,我家待得那么舒服?”

    江野一时无法作答,江止这话没毛病。

    门外突然响起叩门声。

    江止:“谁?”

    “宝贝,是我。”成熟男人的声音,语含热切。

    这一声宝贝让江野本能的皱起眉,这一表情稍纵即逝,却让江止捕捉到了。

    江止帮江野解开了锁链,眼神示意他往厕所里躲。

    江野松动僵硬的双手,表情难堪。

    为什么要他避开?

    “我是不介意被贝克看到,但是中将,你确定你现在这副模样适合见人吗?”江止拿目光提醒他,从前那股害羞的劲荡然无存。

    江野脸色阴沉,大摇大摆走进浴室,他想用力甩上门,却又怕被外面的什么贝壳海螺听见,只能乖乖锁上了门。

    江止在他关上门后就勾起了唇,心情明显好了不少。

    【我不懂,是我我就答应江止了,江野到底在想什么?】

    【他们是在玩欲擒故纵吗?】

    【我看到了,江野那像吃了狗屎一样的表情哈哈】

    江止打开门,西装革履梳着背头的贝克站在门外,手上拿着一大捧玫瑰花。

    江止挑了挑眉,对方冲他温柔一笑,靠过来想亲他脸颊,被他不动声色的避开了。

    “宝贝,你还是这么冷淡。”贝克是兰特家族的小少爷,也是这家拍卖场的第二把手,自对方把他从边境带回来,贝克就对他格外殷勤。

    江止打断他的调侃,问道:“有事吗?”

    “听说你带回来一个野男人?”

    “我怎么不知道?”

    “宝贝,你刚才在干什么?”贝克并不相信江止的说辞,刚才侍从告诉他,江止和一个男人待在房间已经很久了。

    这个人可是他捡回来的,是他看上的猎物,自己还没吃上一口,怎么能让别人捷足先登?

    “我在房间干什么还需要一一跟你报备?”

    这语气并没让贝克生气,他就喜欢江止这种孤傲的调子,玩起来才爽。

    贝克暗自打量房间的物品,没什么凌乱的地方,床上也干净,他脸色稍霁,道:“别生气宝贝,我也是怕有不明身份的人钻进来,万一伤了你我会心疼。”

    江止没什么表态,贝克又道:“马上就要到重头戏了,跟我一起下楼看看吧?”

    拍卖场的重头戏是倒数的三件拍品,越贵重的物品越要挪到后面,江止对于这种事情兴致缺缺,打了个哈欠拒绝他的邀约。

    贝克稍显失落,再问了几次才终于放弃,嘱咐江止好好休息便离开了。

    江野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脸色黑得吓人。

    江止看了他一眼,表情瞬间塌下。

    江野手里拿着毛巾,两手交叠的挡住了他的重点部位,关键是,那是他的洗脸毛巾。

    “你在干什么?”江止脸比他还要黑。

    “没有衣服穿,你浴室里也没有浴巾,总不能让我这样吧,我可要脸的。”

    虽然我们彼此都坦诚相见过,江野是不会承认他就是故意的。

    贝克是吗?他倒是要留下自己的气味,他就不信这条癞皮狗闻不出房间里多了一个野男人味。

    熟知他想法的系统:“……”

    系统和观众是全程围观江野干得好事的,即使打了马赛克,对此它们依旧表示集体无语,一时半会连个脏字都骂不出来。

    他要脸?就没见过他有脸的时候!

    江止深吸口气,从柜子里拿出几件衣服甩到他面前。

    江野挑眉:“不检查了吗?”

    “我嫌脏手,”江止道,“穿上吧,还是你想就这样出去?”

    “去哪?”

    “去地狱。”

    江野:“你这是在跟我说什么特别的情话吗?”

    作者有话要说:  【这几天有点忙,昨天下午回来写太急,稍微修改了下,基本没变,不好意思】

    感谢在2021-03-12 13:09:58~2021-03-15 15:51: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南笙初妤゛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秋落山岚、南笙初妤゛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xjr 7瓶;utidt 3瓶;蛋卷卷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