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爸

狂爸 > 产房喜讯

产房喜讯

    “老婆,你走慢点,小心宝宝……”

    香山山下,一个女人挺着个大肚子走在前面,一个男人一脸紧张加上无奈的走在后面。

    “我只是来看看枫叶,多走几步路不会有事的。”不知道为什么,怀孕以后她就是静不下来,尤其是前两天,她就是想来这里看看,那红色的枫叶让她有种莫名的冲动。

    “我知道不会有事,可就是忍不住担心,你这个样子,可一定要小心啊……”冷天狂也不想这么唠叨,可是看着那个小女人挺着一个大肚子,健步如飞的样子就让他觉得胆战心惊的无法闭口。

    似乎是听习惯了男人的唠叨,绝魅也不回头,只是看着面前的景色,露出一丝不甘愿的神色,以她现在的身体是爬不上去了,产期就在三天后,她可不想拿着肚子里的小生命冒险。

    自从一年前和这个男人结婚,他们就一直没有做什么避孕措施,有些事情顺其自然是最好的,所以,在他们也不是很期待却也不觉得有什么意外的情况下,一个小生命就那么的出现了,而也因此他们的冒险之旅变成了没有什么危险性的观光之旅,只要是冷天狂一有时间,就会带着绝魅去世界各处看看风景,一年以来,他们走过了数十个国家,直到现在她的身体不允许长时间的外出,便来到了这里。

    “唉,宝贝,我们坐观览车上去吧,你这么想看,小心一点是不会有事的。”看着绝魅有些不甘心的眼神,最后忍不住的是冷天狂,对于绝魅的期待,他总是想尽办法帮她完成,岂会眼睁睁的看着她失望。

    绝魅眼睛一亮,但却在下一刻露出了有些古怪的表情。

    “怎么了?”冷天狂感觉有些不对,绝魅的这种眼神……

    “狂,有件事情虽然我不太肯定,但还是觉得有必要和你说一下……”绝魅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语气也是如此。

    “丫头,你想说什么就说,怎么突然之间说这种话呢……”冷天狂十分疑惑,这不应该是绝魅说话的语气,十分古怪呢。

    “虽然我不想说,但是还是告诉你好了,狂,我觉得……我要生了。”虽然没有生过孩子,但那有些不熟悉的阵痛却让她有这种感觉,肚子里的小家伙似乎有些不耐烦的想要出来了。

    感觉虽然有些痛,但绝魅的神色却愈加的柔和,露出十分期待的神情。

    “什么?你要生了!天啊,我该怎么办?”冷天狂一愣,随即露出了一脸慌张的表情,这也太突然了……

    “冷静,打电话叫人来,我没事的,不会有事的……”绝魅握住冷天狂的手,语气加重了几分,用着一种安慰的眼神看着已经处在慌乱中的男人。

    也许是被绝魅冷静的语调感染了,也许是真的冷静下来了,冷天狂用力的握了一下绝魅的手,脸上的表情变得镇定下来。

    “宝贝,别担心,我会安排好的。”冷天狂拿出手机拨通了雷霆的号码,然后一切就在紧张却十分有序的安排下开始了……

    ……

    十八年后

    “什么,他们两个人又失踪了,你们是怎么看着人的,我不是让你们时刻监视着吗,你们就给我偷懒,竟然又把人看丢了!”少女呵斥的声音带着浓浓的怒气,脸上的表情也是十分的恐怖,似乎有想要杀人的**。

    周围的几个男人都缩着身体听训,脚步不由的往后移,低着头根本就不敢说话。

    “算了,算了,如果真让你们逮着了,估计那两个人也不用混了,你们都出去吧,让我安静一下。”

    听到命令,众人十分迅速的消失在了屋内,只留下少女一个人,点着了一根烟,闻了又闻,却终究没有吸到口里。

    不到一个月,那一对她该称之为父母的夫妻就再次消失,她是真的有些无奈了,试问,谁的父母成年累月的不定时离家出走,哪个人能受得了,她看着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消失,从震惊到愤怒,再然后到现在的无奈,已经有种十分认命的感觉了。

    不认命又能怎样,反正那对夫妻根本就当她不存在,从小就告诉她做人应该独立,不应该依靠别人,然后堂而皇之的扔下她去过他们的二人世界,甜蜜的让所有人都羡慕,只有她剩下满心的懊恼……

    算了,不去想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她也该习惯了。

    拿起自己的外套,冷雨漠打算出去走走,先给自己放假一天吧,那两个一走,她的工作马上就会多起来。

    全市最有名的酒吧之一情魔,可是说是夜色中最疯狂的地方之一,在强大的黑暗势力的保护下,没有任何一方敢在这里闹事,所以,这里可以尽情的玩,不过这不包括毒品在内,在狂门的管制下,这个城市是全国最大的禁毒区。

    此时,情魔的后门出现一个小小的身影,一窜就窜了出去,融入到夜色之中。

    也许有人喜欢走在清幽的小路上散步,也有人喜欢在山水之间散心,或者是在琳琅满目的购物街看的眼花缭乱,而冷雨漠却喜欢在昏暗的小巷中静静地走着,低着头像是在思考一般……

    只是,这样的地方一般都会有些不太正常的事情发生,例如不远处的那一伙人,摆明着是想在这里拦路抢劫的……

    冷雨漠想了想,最近听手下的人说,似乎真的有一伙人在这里抢劫,只不过那伙人很聪明,抢一次就换一个地方,她已经下令让人盯着了,没想到竟然这么巧,让她在这里碰到。

    “呦,这次来了个小妞,看来哥几个还真是有福气呢。”一个十分猥琐的声音,带着下流的味道。

    冷雨漠挑了挑眉,却没有抬头,对方看不太清楚她的表情,只能从昏暗的路灯下看到大概的模样,像是害怕的不会说话,至少那几个人是这么想的。

    “嘿嘿,是啊,老大,你看这小妞似乎年龄不大,正好可以和咱哥几个玩玩呢……”

    那帮人有六个,都一起笑了起来,慢慢的向着冷雨漠靠了过来……冷雨漠在心里算着,自己需要几秒钟可以放到这六个男人。

    “哼,无赖六蛤蟆,我听说有人在这一带抢劫,没想到还真是你们,这可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啊,你不知道这一带是我们狂门负责的吗!”突然间黑暗之中又多出了一个声音,然后有一伙人就从另一个方向走了过来,冷雨漠看过去,有五个人,她倒是不认识,不过听那话应该是狂门派来管这件事的人。

    虽然她现在是狂门的副门主,但狂门人数众多,除了管理层的几个老大和她身边的人以外,其他人只知道她的存在,却没有见过她,甚至连她的名字和性别都不知道,一般都只称呼她为“漠少”,估计那些人都以为她是男孩子了。

    “哼,原来是翔哥,怎么,你们狂门想插手我们的事?”看到来人,那些个神色猥琐的男人们顿时谨慎了起来,聚在一起小心的看着来人。

    冷雨漠就站在那里,钉子路口的中间,安静的站在,心中却想,看来是不用自己动手了,她其实是不太喜欢打架的,总觉得麻烦,和那对愿意到处探险的夫妻不同,她觉得自己还是比较懒的。

    “插手?哼,你们以为你们是什么东西,一群垃圾而已,我们来这里就是清扫垃圾的,还插手呢,你们根本就不配,废话少说,你们是想乖乖的跟我们走少受些皮肉之苦,还是不自量力的和狂门作对看看!”被称为翔哥的男人不屑的哼了一声,傲气十足,根本就没有将那些个人放在眼里。

    “别以为狂门就了不起,兄弟我们几个还不怕,有本事你们就抓到我们,哼……跑!”那男人前一刻还大声嚷嚷着,下一刻就带着那几个兄弟想要跑……

    “哼,就知道会这样,一群垃圾。”那男人不屑的轻哼,然后什么都没做,那群想要跑的人就都被拦了下来,原来早就有人埋伏在了另一个路口,那些人一想跑,就被拦住了。

    “这位小朋友,这里很危险,以后最好别一个人走夜路,就算走也别走这种,真不知道现在的小女孩都在想什么,脑子只是长来看的吗,怎么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危险。”

    冷雨漠的脑子有那么一秒钟没转过来,倒不是对方的话太难懂,而是这种调调的讽刺还真是第一次听到,让她自己都觉得惊奇。

    微微的抬起头,冷雨漠的眼神向着那个说话的男人看过去,虽然灯光很暗,但她还是看清了那个男人的轮廓,大约二十出头的年纪,一头张扬的黑发,上挑的眉峰,挺直的鼻梁,一看就知道是一个很有个性的男人,而且还十分的英俊。

    “喂,小丫头,我和你说话呢,不是吓傻了吧,现在没事了,快回家吧,你要是真害怕我让人送你回去好不好?”翔哥,全名火天翔,看到那小姑娘不说话,语气中也多了一丝关心的味道。

    这还是一个不错的人,至少不算太坏,冷雨漠对那个男人又多了一个评价。

    还是没有得到回应,火天翔犹豫了一下便走了过去。

    冷雨漠在零点一秒的时间内有了决定,她轻轻的低下头,肩头有些抖动,外人看来像是哭了一般……

    ……

    (本章完)

    ……

    番外是冷天狂和绝魅的女儿的故事,水草以前就有这样的设想,正好用来写在这里,是属于温馨的短篇,希望有朋友能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