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爸

狂爸 > 引“狼”入室

引“狼”入室

    话说,男人住的地方总是能看得出来的,不过,看到这种程度,还真是让人惊讶……冷雨漠站在门口,犹豫着自己到底要不要走进去。

    “丫头,你要是后悔了就离开,反正我就是住这里了,你愿意进不进。”火天翔有些不太自在的说道,话说,他以前倒是也没有觉得这家有什么不对,但现在却突然间觉得有那么一点点乱,不过,只有一点点而已。

    火天翔一边踢着脚下的报纸一边不由的想道。

    冷雨漠差点没忍住笑了出来,这男人……

    “这里都谁在住?”这么乱,也不知道有多少个人,希望不要太多人,她一时兴起跟着来,可不是要和一大堆男人住进垃圾堆的。

    “我和猴子,不过你要是决定留下的话,就又多了一个你了。”

    冷雨漠此时已经走进了客厅,将大致观察了一下这个所谓的家,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勉勉强强,人还可以住。

    “那就谢谢你收留我,以后就麻烦你了。”冷雨漠甜甜的笑了,她的长相属于娃娃类型,不笑的时候像是橱柜中的精品公主娃娃,现在笑起来,却让人有种甜到心里的温暖的感觉。

    火天翔看的有些恍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觉得气温有些增加,十分不自在的咳嗽了两声:“咳咳,那个,你就住这里吧,我的房间给你住,那,就在这里。”

    有时候吧,这个男人脑袋一冲动就什么都能做,等到火天翔反应过来自己将卧室让给了冷雨漠,已经是冷雨漠进到卧室,甜甜的对他说谢谢的时候了。

    有些懊恼的说了句不客气,火天翔乖乖的收走了属于自己的东西,将卧室让给了冷雨漠。

    “你饿不饿,要不要吃些东西?”离开之前,火天翔问道。

    “好啊。”经他这么一问,她还真的是有些饿了呢,冷雨漠继续甜甜的笑着,话说她这么笑的时候可是很少了,可别让她看到镜子,她可不想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蠢。

    “想吃什么?”

    “随便,什么都可以。”反正她不喜欢吃就不吃,就算是干吃饭都可以。

    “那好吧,等着。”

    看到男人离开,冷雨漠甜甜的笑容瞬间消失了,露出了一副冷冷的模样,眼神中冷光连闪,如果有人看到,一定会觉得十分诡异。

    “火天翔,呵呵,既然被我遇到,就算是你倒霉好了,不过,也说不定呢,反正老爸老妈都私奔了,我就是偶尔给自己放个假,轻松轻松也是好的。”

    此时的冷雨漠就像是一个找到了新玩具的孩子,冷淡的表情中难掩兴奋,看来一时半会是无法消停了,而此时火天翔正站在与这个房间脏乱的气氛十分不协调的厨房里,认命的做着饭,话说,虽然这里很乱,他不愿意收拾,但厨房却是例外中的例外,也许是因为从小就一个人生活的原因,也许是因为自己对事物的挑剔,反正经过长时间的磨练,他的厨艺是说不出来的好,几乎平日里只要有时间就一定是自己做饭吃,而且,厨房也被收拾的十分干净利落,只是,为什么多了一个女人,还是他做饭呢,不过估计就是他问那个丫头,那个丫头也一定不会做,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有这种感觉。

    “唉,明天还是收拾收拾家吧,怎么就突然之间收留了个小丫头呢,不知道那丫头多大,估计是还未成年,妈的,我这算不算是诱拐未成年少女?”

    火天翔一边想着,一边狠狠的切着菜。

    大约半个小时以后,火天翔看着满桌子的菜,英俊的面容上露出了懊恼的表情,他本来只是做一个菜的,却最后做了一桌子的菜,这算什么,开宴会吗。

    “喂,丫头,出来吃饭了。”懊恼是懊恼,但火天翔却觉得自己的心情开始变得有些期待起来,好像是献宝一样,想着那丫头吃饭的样子,他可是十分相信自己的手艺,估计那丫头一定会很惊讶的。

    “我可以这么穿吗?”房门打开,露出冷雨漠一半的身体,有些怯怯的问,眼神中却没有一丝的害怕。

    “你……”火天翔有一瞬间的呆滞,看着眼前的女孩穿着自己的衬衣,有种说不出来的悸动和诱惑。

    “不可以吗?”看到男人没有说话,冷雨漠微微抬起头,咬着唇露出了一副好像要哭的委屈模样。

    “没关系没关系,你穿吧。”天啊,他在说什么,他要是让这个女孩穿成这样他怎么办……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尤其是在看到女孩想要哭出来的时候,更是冲动的说出安慰的话。

    “那,谢谢了。”瞬间,委屈的样子变成了甜甜的笑容,冷雨漠眼神中一闪而过的是狡猾的光芒,却巧妙的没有让男人看到。

    “唉,算了,快过来吃饭吧,你没有换洗的衣服,我明天去给你买两件,先吃饭吧。”遇到他,他就觉得自己变得有些不像自己了。

    “谢谢。”冷雨漠乖巧的走了过去,身上飘散着的熟悉味道让男人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她用的是他的沐浴露,也许还有毛巾……

    “咦,这是谁做的?”看到桌上的菜色,很明显不是饭店中的样子,没有小饭店的油腻,也没有大饭店的精致,却朴素的让人有动筷子的**,尤其是在她觉得有些饿了的时候。

    “当然是我,不然还能是你吗,小丫头。”火天翔不满的抗议道,伸出手还揉了揉冷雨漠有些湿气的发,“你没吹干头发吗,这样可不好,等会,我去拿毛巾再给你擦擦。”

    “不用了,我饿了,先吃饭吧。”拽住男人的袖子,冷雨漠摇了摇头,用着十分垂涎的眼神看了看桌子上的菜。

    火天翔笑了,笑容中带着自己都不知道的宠溺神色,“你先吃,我去拿毛巾。”

    他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一个温柔的人,现在的异常估计是因为那丫头太小了的缘故吧,他可能是将她当做妹妹一般的照顾了,尤其是在听到她的身世,也让他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男人走了,冷雨漠没有再说拒绝的话,却看着男人的背影,眼神越来越古怪,这男人这态度怎么的就让人不太理解呢,说是看上她了吧,也不像,要是一般男人估计在这孤男寡女的时候,就算是不变成色狼,也得变成狼啊,可是这男人却像是躲着她一般,但要说是讨厌她吧,就更不可能了,那男人看她的眼神很温柔,她能感觉得到……呵呵,奇怪的男人,不过却让她觉得很开心。

    不再想那么多,冷雨漠将注意力都放在了面前的菜上,拿起筷子试着吃了一口,不错的味道让她眼睛一亮,加快了动作,等到火天翔拿着毛巾出来的时候,冷雨漠已经吃完了三分之一的饭,看到男人出来,第一次真的觉得有些不太好意思了。

    “呃,那个,你做的饭很好吃。”说着还脸红了一下,微微的低着头,露出了羞涩的样子。

    “那就多吃点,我给你擦头吧。”刚才他就已经想明白了,就当做是哥哥照顾妹妹吧,反正他也没有什么亲人,这个小丫头看起来还是十分可爱的,至于其他的那些,他这样的人就不要多想了,在他进入到黑道的那一天,他就随时都做着牺牲的准备,所以,也不打算成家什么的,他这样的人要是和谁在一起,还不是祸害人吗。

    呸,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火天翔暗骂了自己一句,他这是乱想什么呢。

    “恩,好,你擦吧。”冷雨漠一边吃着一边说道,怎么说呢,反正是面对着一桌子好吃的东西,冷雨漠似乎有些过于放松了,也忘了再害羞一下了。

    火天翔倒也是没在意,他觉得这丫头还小,不过,这丫头到底几岁呢,还有他好像还不知道这丫头的名字呢……

    “丫头,你叫什么名字,我总不能丫头丫头的叫你吧,还有你多大了,未成年?”

    “……你可以叫我小漠,至于年龄吗,我已经成年了,正好十八岁。”她的真名还真不敢说出来,冷的姓氏,在狂门可是很敏感的,虽然这人也许不知道她的名字,但还是小心为上。

    “十八?呵呵,那也是小丫头。”比想象中大了些,但也还是有些小,还可以给他当妹妹。

    “那你多老了?”

    “……秘密,不告诉你,反正你得往我叫哥哥。”

    “哥哥?呵呵,不叫大叔就好。”看起来二十多岁,就算是他不说,她也能猜到。

    “大叔?怎么,小丫头,你还想往我叫大叔?”火天翔竖起了眉,故作凶恶。

    “才不呢,我可不想小一辈,吃饭吃饭啦,你的手艺很不错哦。”

    “那是当然的了,你快点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我给你擦擦头发。”火天翔走到冷雨漠的身后给她擦头发,动作有些笨拙,但却异常的小心。

    虽然是个不大不小的麻烦,但是他却觉得轻松许多,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这里也似乎更像个家了呢

    ……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