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爸

狂爸 > 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

    第二天晚上,那两个逃跑的人就被狂门的人抓了,猴子开心的跑来报讯的时候,火天翔正在酒吧里陪着冷雨漠,听到消息之后便带着猴子走了,临走之前还不忘叮嘱了几句,让小漠一定在这里等着他回来,她一个人下班回家实在是太晚了,他不放心。

    小漠笑着答应了,却在男人离开酒吧之后就进了邓永强的办公室。

    “老板,您老怎么有时间来这里看看?”邓永强看到冷雨漠进来很是惊讶了一下。

    “我要下班了,来和你请个假。”很长时间没去狂门的总部看看了,趁着今天有时间,看守不在,她正好过去看看。

    “老板,您就别折杀我了,您要走还用请假吗,呵呵,需要小的开车送您吗?”

    “哼,别油嘴滑舌的,火天翔要是问起就说不知道好了,我会尽快赶回来的。”火天翔说要接她下班,她可不希望出现什么意外,被他怀疑到。

    “是,知道了!”邓永强一脸的笑意,觉得老板有所顾忌的样子异常的可爱。

    情魔的地形,即使是邓永强也没有冷雨漠来的熟悉,出了邓永强的办公室,左拐右拐便下了楼梯,直接到了地下的停车场,那里停着几辆十分漂亮的摩托车,都是冷雨漠最心爱的宝贝。

    “宝贝,这几天委屈你们了,现在就带你们出去兜风了。”虽然坐在火天翔的车上,也同样能感觉到那种与风竞速的感觉,但再怎么刺激也不如自己驾驭来的痛快,冷雨漠看着车已经开始有些激动起来了。

    车,在下一瞬间猛地冲了出去,疾驰的速度有种飞的错觉,冷雨漠没有带头盔,黑色的发丝张扬的空中飞舞,美丽且充满危险的弧度,让人不可忽视……

    冷雨漠去了总部,处理了一些必须要她签字的文件,然后又吩咐那几个和她直接接触的管理一些事情,便骑着她心爱的摩托车回了酒吧,问了凌风和龙化闻两个人,都没有看到火天翔来,便也放心的等着他,却没想到只等来了电话,说是实在没有办法离开,派了一个小弟来送她回家。

    晚上,在小弟的护送下,冷雨漠回了家,打开家门,感觉这家里没有其他人的存在,不知道为何有种空虚的感觉,以前也总是一个人在家,却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现在却有了这样的感觉,不知道她是应该感谢他还是埋怨他呢。

    “如果以后不和他在一起了,是不是这样的感觉就不会有了呢?”冷雨漠在黑暗中喃喃自语,语气中还带着一丝自嘲。

    当天晚上,火天翔回来的时候已经又是快天明了,对于他来说,这样的时候是有很多的,现在却觉得有些抱歉,那丫头又一个人在家,不知道会不会难过。

    早上的时候,两个人见面,火天翔刚想解释什么,冷雨漠便抢先说道:“翔哥哥,我很饿了哦,有没有做好饭?”

    看着这丫头甜甜的笑脸,火天翔咽下了口中的话,看来这丫头是没什么事,还和平常一样。

    “当然有了,我怎么可能会饿到我的小公主呢。”火天翔端上了冷雨漠最爱吃的糖心煎蛋,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发。

    “呀,翔哥哥,你真好。”吃着喜欢的煎蛋,冷雨漠的嘴也变得甜了起来,却在火天翔转身进厨房的瞬间,眼神暗了些许,昨夜没睡好,想了一些问题,其实以前就想过了,也想明白了,不过还是想了又想,然后自己骂自己,什么时候也这么不干脆了,就这么点事,有什么好想的,既然明白了,就认了吧。

    “那丫头,还有皮蛋瘦肉粥,多喝点。”火天翔又从厨房端了一碗粥出来,放到了冷雨漠的面前。

    “翔哥哥,我突然间有了一个想法呢。”冷雨漠用着十分甜腻的声音说道,眼神亮亮的看着火天翔。

    火天翔不知道这丫头又有了什么鬼主意,却感觉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喂,丫头,不准捉弄我,小心我不给你做饭吃。”拿这种事威胁人是很没有魄力的,但他现在也只有这个拿的出手了。

    “我是要表扬你呢,翔哥哥,我觉得你可以评为新好男人了呢,会做饭会收拾家,能赚钱又长得帅,你说哪个女孩子要是给你做女朋友,那不幸福死了……”

    “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好,丫头,想什么呢,直说吧,不要故意说那些讨好我的话了……”火天翔露出了宠溺的笑容,虽然听着那些话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好,却不得不承认还真有些受用。

    “我直说的话,你会答应吗?”冷雨漠垮了小脸,似乎有些为难的样子。

    “怎么了吗,真的有事啊,有事就说,哥哥一定帮你解决!”看到冷雨漠露出的这种为难的表情,火天翔一下子就心软了,不由的连忙说道。

    “真的吗?你一定会答应我的吗?”冷雨漠的表情似乎更难过了,语气都变得委屈起来,听得火天翔那个不舒服。

    “恩,一定!”管他是什么事呢,他只是不希望在这丫头的脸上看到这种委屈难过的表情就可以了。

    “那,翔哥哥,你当我的男朋友吧,那样子你以后就不会给别的女孩子做饭了,我就可以独占你了。”可爱的语气,可爱的表情,虽然很认真的样子,却让人觉得有些不太真实。

    火天翔露出了诧异的表情,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又该怎么反应,当她的男朋友吗?他可以吗,他们相差那么大……

    而且她是开玩笑的呢,还是认真的呢,他有些分辨不出来了……

    “丫头,这种事情可不能拿来开玩笑哦,万一我当真了,你可就真的要当我的小女朋友了。”她十八岁,自己二十五岁,七岁的差距,再加上他的工作性质,他就是喜欢她喜欢的要死,也只能把这句话当作玩笑了吧……

    “我没有开玩笑啊,你就当真好了,而且你刚才也说了一定会答应我的,所以,你现在就是我的男朋友了,我就是你的女朋友了,不准抗议!”

    她喜欢他,也许第一次在他救了她的时候,她就喜欢上了他,不然也不会装傻跟他来到了这里,不会说一堆半真半假的话来掩饰自己的身份,不会在一个人的时候感到孤单寂寞……

    “啊……”火天翔傻眼了,这算什么,怎么他有种被逼婚的错觉呢,只是,这丫头真的不是在开玩笑的吗……

    “翔哥哥,你的反应怎么呆呆的呢,你不愿意我当你的女朋友吗?你是不是嫌弃我不够漂亮呢?”冷雨漠的表情再次变得哀怨起来,语气也更是可怜,弄得火天翔心下又是一痛。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很漂亮了。”火天翔安慰着冷雨漠,这丫头今天是怎么了呢。

    “那你的意思是愿意当我的男朋友了?”冷雨漠抬头看着火天翔,用着一种你不答应我就哭的表情。

    “你确定想让我当你男朋友?”火天翔皱着眉问道,神色复杂。

    “恩!”她当然确定,从小到大,她所做过的事情就从来都没有后悔的,因为,每一次的选择都需要自己负责,她对自己的人生有绝对的自主权,自然要慎之又慎,就如刚才那个选择一般,她选择了他,所以,认定了他,不成功便成仁!

    “那好吧,我答应。”他不知道她到底是什么想法,为何会突然之间提出这样的要求,但是,既然她想,那么他就答应好了,只是,就当做是个玩笑吧,也许只是她一时错误的迷恋,因为他的照顾而对他有了感情,但小丫头还小,以后的日子还有很长,他不会吃心妄想些什么不该想的事情,只是配合而已。

    冷雨漠一直在看着火天翔,看着他从惊讶到迷惑,然后是无奈到落寞,她大概能明白一些他的心情,却又有些不太懂得。

    “你答应了哦,那以后我就是你的女朋友了,你要好好的照顾我,不要再看其他女孩子喽哦,不然我会吃醋的。”虽然心中还有些对于男人复杂情绪的迷惑,但冷雨漠还是甜甜的笑了,然后很是可爱的说道。

    “好好,我一定把你当猪一样照顾着,让你每个月都胖十斤。”自从遇到她以后,他的眼中哪还有什么其他的女孩子,无论她是不是他的女朋友,有些事情都已经是注定好了的,无法改变。

    也许,从第一次看到她的笑容开始,他就喜欢上了这个看起来十分单纯却不单纯的小女孩,只是,这种喜欢很深沉,他已经决定要隐藏在心中一辈子不说出来了。

    两个人的心里都有着各自的想法,但无论是好是坏,至少两个人的关系更明确了……

    在火天翔看不到的角度,冷雨漠狡黠的笑着,男人,准备接招吧,她既然都认命了,就不会再给他挣扎的机会……

    “翔哥哥,记住你今天答应的哦,以后谁要是问,你就要告诉人家我是你的女朋友哦……”

    “恩,恩,我知道,小丫头。”明明是他占便宜的事情,却被她说的像是她占便宜了似的,这个小丫头啊。

    冷雨漠笑的调皮,火天翔笑的宠溺,两个人相视而笑,彼此的眼神里都只有着彼此,命运有时候在相遇的那一刻就已经是注定好了的。

    ……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