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爸

狂爸 > 不再暧昧

不再暧昧

    火天翔本来就是十分有名气的人,黑道上很多人都认识他,见面碰到也都翔哥翔哥的叫,他现在身边突然间出现个小丫头,自然也有许多人注意到了,而小漠虽然开始的时候没有因为她本身而引起什么注意,但是在酒吧扬名之后,也多多少少的成为了一个小名人,两个人天天在一起,更是惹来了许多议论。

    确定了关系,当天晚上两个人就手牵着手一起去上班的,话说,本来火天翔还是不同意的,但是,冷雨漠却执意要牵着手……

    “你都说了不嫌弃我,也答应了做我的男朋友,我现在就是要和你牵个手,你怎么都不同意呢!”冷雨漠气鼓鼓的模样说不出来的可爱,火天翔看着她,不由的笑了出来,然后任由小丫头牵着他的手,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进了酒吧。

    “翔哥,你又来送小漠上班哦,真是一个好哥哥呢。”丁梅看到两个人进来,第一时间就迎了上来,一脸灿烂的笑容。

    冷雨漠见到丁梅过来的时候,眼神中就闪过一丝诡异的神色,在听到她的话后,更是眸光内敛,像是在算计些什么,只见她甜甜一笑,半个身体都贴在了火天翔的身上,然后不胜娇羞的对着丁梅说道:“是啊,翔哥哥说要照顾我一辈子,而且一直都会对我这么好,我也觉得我很幸福呢。”

    女人,虽然你对我也算是不错了,但是不好意思,这个男人是我的了,我不会让任何人再有机会接近他了……冷雨漠在心里如此想到。

    丁梅听到小漠这话,总觉得有些奇怪,不像是一般兄妹之间的样子。

    “丫头……”火天翔低声叫着冷雨漠,有些警告的意味,他倒不是在乎丁梅的感受,只是如果得罪了丁梅,怕丁梅对小丫头不好而已。

    “翔哥哥,梅姐一直都对我很好呢,等我们订婚的时候叫她一起去好不好?”冷雨漠微微仰着头用着一种期待的眼神看着火天翔,她就是故意的,她想断绝任何女人对他的妄想,因为他只能是她的,一旦认定,她就绝对不会给任何觊觎他的机会。

    火天翔十分惊讶,表面上却还是一派沉稳,只是深深的看着冷雨漠,明明知道她说的是假话,目的也很明显,却在看到眼神中那些期待的时候,无法说出任何否定的话,甚至在心中期待,这句话是真实的才好,只是,见她用着如此认真且单纯的语气说着谎话,他再次肯定了这个丫头的不单纯,但不单纯又怎样,他就是想宠着她。

    “好啊,你想叫谁都可以。”

    “呵呵呵,翔哥哥,你对我真好。”冷雨漠笑了,甜腻的笑容带着某种胜利的满足与愉悦,然后看向丁梅,仍旧那么无辜的笑着说道:“梅姐,到时候你一定要到啊。”

    残忍吧,明明知道这个女人喜欢火天翔,却说出这样的话,但感情就是如此,不伤害别人,受伤的也许就会是自己,而她很自私。

    “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你们不是兄妹吗,怎么会要订婚?”丁梅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人,这是怎么回事?

    “兄妹?啊,我们不是啊,他是我男朋友啦,不然怎么会对我这么好呢。”冷雨漠继续做着小女人的样子,羞涩的笑着,然后看着火天翔的眼神温柔的可以。

    丁梅脸色更加的难看了,什么都没说,转身就走了,这也算是她涵养不错了,喜欢的人被另一个女人抱着,她能有这种反应已经很难得了。

    丁梅走后,冷雨漠就低下了头,放下了环着火天翔的手,乖乖的站着,然后用着十分可怜的声音说道:“翔哥哥,我错了。”

    火天翔看到冷雨漠的样子,不由的想笑,却只是挑了挑眉,用着听不出来语调的声音问道:“哦,你错哪了?”这小丫头,以为装作这个样子,他就会可怜她吗……

    “我说谎没什么关系,但是不应该拉着你一起跟我说谎,所以,我错了。”冷雨漠抬头,脸上笑意十分明显,火天翔气恼的揉乱了她的发。

    “小丫头,得罪了丁梅,就不怕她给你找麻烦。”

    “不怕,谁让她看上我的男人,我才不怕!我要捍卫我自己的爱情。”冷雨漠装作十分可爱的说道,还握了握可爱的小拳头,以示决心。

    “你的男人?小丫头,你还小,这样的话不要乱说,人家会误会的。”虽然很多事情看到习惯,但在火天翔的认知里,似乎还有着某种十分刻板的认知,他,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关系,而让人误会小漠不是一个好女孩。

    “小什么小,我妈妈这个年纪都已经嫁给我爸爸了!”抗议的话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然后才发现自己在无意识之下提到了自己的父母亲,小心的看着男人,不知道他有什么反应。

    “那也是你妈妈,不是你,你们年代已经不同了。”火天翔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只是有些头痛的说着道理。

    “才不是,至少我不会觉得我还小,反正我就要当你的女朋友。”冷雨漠有些赖皮的说,反正她是赖定他了。

    “小丫头,快去换衣服吧,我去看看猴子他们,晚上再来接你。”唉,这丫头,她就不知道他忍耐的有多辛苦吗,为什么总是说着这些让他心动的话。

    “等等,翔哥哥,你是不是忘记了点什么事情。”冷雨漠拉住火天翔的手,有些不满的说道。

    “什么事情?”火天翔想了想也没有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只能疑惑的问道。

    冷雨漠不满的说道:“吻别啊,你是我的男朋友,要走了当然要亲我一下当作告别啊。”哼,想逃跑,她才不会那么轻易的就放他走呢,既然他还想逃避,那就让她来主动好了,反正她也不太喜欢被动。

    “这,这么多人……”周围的服务生来来去去的都有意无意的看着他们两个,如果他真的吻了下去……不太好吧。

    “没关系啦……咦,翔哥哥,你是不是不好意思了?”冷雨漠现实撒娇般的说道,然后眼神一变,状似疑惑的说道。

    火天翔有些不太自然的咳嗽了几声,用着很低的声音说道:“我一个男人,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男人在某些方面似乎总是不太愿意承认自己的羞涩呢,看着火天翔这般可爱的样子,冷雨漠觉得自己有种被幸福充满的感觉。

    “没关系,翔哥哥不好意思就让我来主动一些吧……”说着,冷雨漠就环住了火天翔的脖颈,然后踮起脚尖,用自己的唇轻轻的去触碰着火天翔的唇,有些干涩,有些温热,原来这就是吻……在两个人的嘴唇触碰的瞬间,冷雨漠如此想到。

    而至于火天翔,则是有些惊讶的瞪大了双眼,然后有些无奈的看着面前的女孩,蜻蜓点水般的吻对他来说并没有太深刻的感觉,但女孩越来越近的容貌与这一动作所代表的意义,却让他有种砰然心跳的触电般的感觉……她,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丫头,你这不叫吻,这样才好……”有些异常沙哑的声音,火天翔可能连自己都没有觉得,此时的他有种全凭感觉去做的冲动,然后他就再次低头吻上了那张渴望的唇……

    温热的唇变得炙热,强烈的气息有着**的味道,男人迫切的渴求通过动作传达到了冷雨漠的心底,让她的心狠狠的跳了一下!

    原来,这才是吻吗,仿若灵魂般的接触,想要将彼此融入进自己身体里的感觉。

    “丫头,我想,你就算是后悔也来不及了。”他吻了她,是在一种本能的冲动之下做的,如果他有一丝理智也不会在这种时候做出这样的事情,可是面对这个女孩,他的理智全都消失了,而这深深的一吻,无异于真的承认了他们之间的关系,男女朋友,恋人,情人,他必须承认,他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不可能一遍占着人家的便宜,另一边还为了自己安心而说为违心的话。

    “翔,我做事就重来都没有后悔的时候!”第一次,冷雨漠叫着火天翔的名字,然后用着十分认真且不属于她这个年龄的语气说道,那种气势让火天翔都是一愣,他见到过许多人,这种气势不是一般人会有的……但这样的疑惑只是一闪而过,因为冷雨漠的话让他觉得更加震撼。

    “你真的不会后悔吗?不会后悔和我在一起,我告诉你,我讨厌和小孩子玩感情游戏,你要是真想和我在一起,那一定要慎重的想好了,那可是一辈子的事!”他之所以这么说不是想给她压力,也不是真的想让她说什么一辈子的承诺,他这么说只是想吓跑她。

    “我也从来不玩这种游戏,而且一辈子很长,绝对不是说说就可以的,现在我只知道我想要和你在一起,而且希望这样的感觉可以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后。”未来的事情没有人可以预见,她只想把我现在!

    两个人都看着彼此的眼睛,然后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到认真与期待!

    ……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