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十二

三十二

    “这个…您确定要用这些神物去换那些价值低廉地东西?”岑溪有些迟疑地问道。

    刘莽连连点头,回答道:“确定!这些东西不过就是一些新奇的玩具,可是那些在你眼里低廉的东西却是可以让我们生活得更好,发展得更快的重要东西。所以,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你们能尽快地成行,为我们部族的快速发展,去换回那些我们缺少的东西。”

    岑溪低头沉思半晌,这才抬头说道:“那好吧!我会通知我的伙伴尽快出发赶往威尔士公国的。不过,在此之前我想和你说一个困难,希望你能为我们解决了。不然,我们此次过去未必能够为咱们部落换回足够的东西。”

    “什么困难?你说!只要我可以解决的,必然会为你们解决。”刘莽满口答应道。

    “我们的贡献点不够带走太多的神物,需要你为我们提供更多的贡献点。”岑溪一脸平静地说道。

    “…贡献点?那个你们每个人不是都有很多剩余吗?”刘莽有些心虚地问道。

    “没多少!每人也才一千多。”岑溪回答道。

    “…”刘莽听了后,一脸懵逼地看着岑溪,眼睛眨啊眨。

    “怎么?我什么话说错了吗?”岑溪有些不解地问道。

    “一千多你还说没多少!你知道我有对手贡献点吗?”刘莽有些没好气地问道。

    “多少?”岑溪也很好奇,遂问道。

    “五百多一点,这还是因为我省了又省才攒下的呢!”刘莽有些吃味地说道。

    “…那算了!我们这次就少带一些吧!只是,就不知道能不能将您所需的那些东西都买齐了。”岑溪知道想从刘莽这里弄到贡献点的几率不大了,于是才有些无奈的说道。

    “你们六、七千的贡献点能换到多少游戏道具?”刘莽皱眉问道。

    “像那种小巧的可以换到十个左右。”岑溪指着任天堂游戏机(掌机的那种)说道。

    “那就是一个六、七百贡献点,这游戏之神…”刘莽原本是习惯性地想骂游戏之神吝啬,可是转念一想,这任天堂游戏机在地球上的售价也要八百到一千六左右,这么算下来,游戏之神的这个定价还十分良心呢!

    想到这里,刘莽立刻改口道:“这游戏之神还不错!价格不贵。”

    “…”刘莽一脸鄙夷地看向刘莽,心道:“你一开始想说的肯定不是这句话!哼!我早已经看穿你的本质了!”

    而此时正在一个荒芜星球上忙碌着的游戏之神:“还不错!这次没有辜负我的一片好心。虽然那些机器都是我从任天堂厂家那里白拿的,但最起码我进行了改造啊!只好向我祈祷,我就会给他们充电,这种改造多难得啊!收你七百贡献点一点都不贵!你的赞美我就收下了。顺便我要想想,是不是再多给你派个任务什么的,能者多劳嘛!”

    不知道自己又被游戏之神惦记上的刘莽此时还在和岑溪商量着这些任天堂游戏机的售价。

    “那什么,既然东西少,要不你们去了就开个拍卖会,来个价高者得。这样不就能多卖不少钱了吗?有了足够的钱,你们还有什么是买不到的?”刘莽给出主意道。

    “拍卖会?那个威尔士公国也没有拍卖场啊!怎么搞?”岑溪有些为难地说道。

    “你笨啊!没现成的拍卖场;不会找个别的地方自己弄一个啊!比如大的宾馆、饭店,或者…哎呀!反正就是地方比较大的房子就行啦!然后你们再将威尔士公国所有的有钱人聚在一起,从他们当中选出几个让他们试玩一下,然后再开始拍卖,这样一来我就不信卖不出高价。”刘莽继续侃侃而谈,这些他虽然都没弄过,但是小说、电视上不都讲烂了吗?所谓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而岑溪这边,在听了刘莽的一番讲述之后,眼睛立刻变得明亮起来。她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又找到了一条更加宽广的经商之路。

    拍卖,黄林星上早就有之。只是,那是在各个王国或帝国、皇朝的国都之中才会见到。因为,只有那种大的地方,才会有拍卖行存在。其他地方,因为没有一个拍卖场所,所以根本就没谁会在那里举行拍卖行。

    可是,今日刘莽的话却是给岑溪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没有现成的拍卖行不要紧,自己临时弄一个呀!反正他们卖的东西也不多,又是第一次,应该无法被某些强盗组织觊觎。而且,现在自己的商队可不是以前那个没有靠山的小商队了。现在,自己的商队背后可是站在一位真神,别说是那些强盗了,就是威尔士公国主人威尔士大公,想要对她们做些什么都不能够成功。真神的庇护,那可不是说着好听的事情,真对拥有真神庇护的人动手,迎接他们最轻的惩罚,那也是死亡。至于重的…想想岑溪都感觉头皮发麻。

    有了这个觉悟,岑溪立刻点头说道:“族长大人,您说的很对,我们此次去威尔士公国定会按照你的吩咐去做,争取将咱们部落现在急需的那些物资都给您带回来。”

    “嗯,那行吧!事情都说的差不多了,你去忙你自己的事情吧!”刘莽见该和岑溪说的都说完了,也就没有了继续说下去的兴致。

    要知道,他们现在可是在神殿里面,这里六分钟就是需要消耗一点贡献点的。要不是他和岑溪说的这些事情暂时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他是绝对不会选在这里谈话的,太贵了!这个吝啬的游戏之神,一个破神殿居然还收场地费,你这包租公当的不要太嗨皮!

    出了神殿,刘莽第一眼便见到了站在神殿门口等着的赢。

    “怎么?在这里等我是有什么你处理不了的事情吗?”刘莽开口问赢道。

    “族长,那十四个骑士中的队长让我给您传个话,他说他可以掏赎金赎回他自己。其他的骑士中也有几个提出来同样的要求,对此小人无法决断,特来询问您的意见。”赢低头回答道。

    刘莽听了赢的话,不仅微微一愣,随后他扭头看向还跟在他身边的岑溪,开口问道:“你怎么看?”

    “可以!这些个火神教廷的惩戒骑士虽然可恶,但是他们却也都很有钱。现在既然他们打算用金钱赎回自己,倒是可以答应他们。毕竟,现在我们还不能杀他们,还没有到和火神教廷彻底交恶的时候。”岑溪想都没想地便回答道。

    刘莽听后微微点头,他现在也不行和火神教廷硬怼。额!或者说他刘莽就没打算和这个世界的任何人互怼的打算。努力种田,攀科技,推动文明进程的发展,最终发展出宇宙飞船回地球,这不香吗?为什么要和这里的土著干架呢?我又不需要这个世界上的那些资源,除了粮食,有文明6系统的他可以说站在沙漠上都能给你发展出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文明来,为什么非要去和别人干仗呢?那多危险呢!

    于是,刘莽便打算同意岑溪的建议。只是,在开口之后,话的意思却变了:“算了!暂时还不能放他们,不然万一对方想要继续找咱们麻烦怎么办?这些家伙可是知道咱们这里的位置的。所以,暂时他们还是在这里当段时间俘虏吧!等什么时候咱们对上火神教廷有自保之力了,在换钱也不迟。”

    “也是!如此我就再给他们下一个长时间的封印,以免我们出去行商时,他们的实力突然恢复再暴起伤人。”岑溪回答道。

    “好!”刘莽点头同意。

    于是,岑溪便和刘莽告辞了一声,就急匆匆地和赢一起去见那些个被俘虏的骑士去了。

    而刘莽,此时才是闲了下来,开始了他未完的刷日常之路。

    接下来的时间里,中都部落便又回复了往日的宁静。大家各司其职,从早忙到晚,一个个都过得相当充实。

    转眼之间,三天时间便匆匆而过。这期间,刘莽让那队建造者建造了很多设施。比如:用来种水稻的农田,用来种甘蔗的种植园,用来烧砖的砖厂,用来烧陶器的陶厂,以及正在建造的护城河。

    没错!就是护城河。虽然中都部落外围两格之内没有水源,但是在岑溪的指引下,他在第三格的地方找到了水源。

    那是一条大河,河面很宽,水流很急,从那混浊的河水就能看出,这条大河的水量应该十分充足。所以,刘莽便让那些建造者在这条河离中都部落最近的河岸开凿水渠,将河水引到中都部落的山坡之下。

    只有这样,有了活水的中都部落以后才会有更大的发展。

    此外,见到建造者的强大之后,刘莽也果断地将人文政策改成了军屯制。一个月出一个建造者虽然少了些,却也聊胜于无。

    这一天早上,刘莽在出了游戏仓之际,脑海中便弹出来一个系统提示框。

    “恭喜你成功建造了一个勇士单位。请选择下一个建造单位。”

    第二队勇士造好了!

    ——————————25

    资源信息:

    产能:0/+3.1;科技:13.4/+4.8;文化:38.7/+6.6;信仰:24/+4;金钱:15.8/+3.0。贡献点:760

    正在建造单位:——

    正在研究科技:畜牧(3)

    正在研究市政:早期帝国(6)

    执行中的政策:

    人文:军屯制(1)

    军事:斯巴达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