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七十二

七十二

    再有就是,刘莽坚信,只要那些奴隶不死,他们以后的劳动产出一定会比他们吃掉的粮食更有价值。也就是说,只要他们不死,那就是一个个活蹦乱跳的赚钱机器。

    坡下的奴隶没有什么可担忧的了,刘莽便再次将白起等人叫到了宫殿内的会议室,就昨天夜里商讨的那些事宜开始讨论具体的实施方案。

    如此,一天的时间就又匆匆过去。

    一转眼,刘莽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五十天了。而在这五十天里,刘莽也渐渐地习惯了这个世界的生活规律。

    虽然这两天因为外面一直在下雨,刘莽没有了可以视察工作的地方。不过今天他却依旧是在吃完了早饭之后,走出了宫殿的大门,来到了雨中的营地。

    “族长,这雨还在下,您出来…”跟在刘莽的身后,穿着雨衣和雨靴的葇开口打算问刘莽为什么要冒雨出来溜达。结果,话才说到一半,他就不得不停了下来。

    因为,就在葇抬头看向前方的时候,她看到了一片整齐、高大的建筑。而当惊讶的葇四下打量之后,她发现,在宫殿的周围全是那种整齐、高大的建筑,它们错落有致地将宫殿围在了其中,就像是一群忠实的卫士一般,拱卫着坐落在中央的宫殿。

    见葇那满脸的惊讶,刘莽不仅有些好笑地开口解释道:“这就是我前几天和你说的那片城区房,今天刚还建造完成,我就出来看看。还不错!似乎比以前建的那个城区要大不少,看了可以住进更多的族人。你要不现在去将白起他们叫来,咱们好商量一下如果将那些寄居在别人家里的族人搬迁到这里?”

    “啊?哦!好的!我这就去,您在这里...要不您还是会会议室等我们吧!”葇说到一半改口道。

    “嗯!好!我回去等你们。”刘莽立刻点头答应。他又不是傻子,出来不过就是看个稀奇,你还真指望他站在外面等白起等人啊?那是做梦!

    随着葇的离去,刘莽也回到了会议室里。透过会议室内的窗户,刘莽看着外面那被文明6造出来的一片城区,心中的思绪十分的复杂。

    一会儿,刘莽感觉到震撼,之前明明是什么都没有的空地,一转眼就变成了一片华丽的街区,这种巨大的差异,即便是始作俑者,刘莽也会情不自禁地感到深深地震撼。毕竟,这种能力那可是真正的造物主才会拥有的。此时刘莽就会情不自禁地想,既然这个游戏之神随手创造出的一个实验性系统就能有如此威能,那么他游戏之神本人...不!本神又将是何等的伟大存在呢?

    一会儿,刘莽又觉得很梦幻。就仿佛他处在的世界只是一个梦境中的世界,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可是他却又无论如何也离不开这个梦幻般的世界。这让刘莽感觉很苦恼!

    又过一会儿,刘莽感觉到很自豪。毕竟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的。如果没有他,或者说没有身怀文明6系统的他,那么这一切就不会发生在这个世界。所以,他就是这一切的起因,他有资格自豪。

    这一个个迥异的情绪纷至沓来,搞得刘莽脑袋里一片浆糊。直到葇在他身后提醒他众人都到齐了,他这才从这种混乱地状态中渐渐地恢复了过来。

    “哦!都到了!那咱们就开会吧!说说要怎么将那些寄居在别人家的族人搬迁进这片新城区里来。”刘莽收摄了一下心神,转身坐在他的座位上,开口说道。

    “这个...族长,我觉得咱们应该先去看看这片新出来的城区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如此才好商量下一步的分配工作。上一个城区就是这么分配的。”刘莽的话音刚落,赢便有些迟疑地开口说道。

    “嗯!确实应该如此。”刘莽认同地点点头。

    “王上,现在情况有些紧急,而这次出来的城区又有些大,如果还按照上一个城区的方法办,短时间内根本就无法给那些寄居在其他族人家的族人安排好住处。所以,末将觉得,应该用另一种方法,一种更加简单快捷的方法予以安排。”刘莽的话音刚落,白起便又站出来说道。

    “嗯!白将军你说的也很对,现在是特殊时期,确实不能按照正常的办法来。那么,白将军你有什么好办法吗?”刘莽再次点头,然后一脸期待地看向白起,希望这个沙场中的悍将也可以客串一下治世之能臣。

    然而,在刘莽期待的目光注视下,白起脸不红,心不跳地缓缓摇头,直言不讳地说道“回禀王上,末将没有办法!”

    “...”刘莽顿时两眼一突,瞪着一脸平静的白起,心中咆哮道:“你莫得办法还这么理直气壮?以前的小心谨慎都哪里去了?难道是这些天摸清了我的脾气,不怕我了?”

    就在刘莽心中吐槽白起的理直气壮时,坐在赢下手位的捷不仅站起来说道:“族长,要不咱们就一边查看那些新出现的房屋,一边分配好了!反正现在大家都没有别的事情做,将部落中的所有族人都发动起来,由我们这些人居中指挥,一部分去查看房屋的具体情况,然后回报给咱们,然后咱们就尽量按照那个房屋的情况制定分配方案,接着就派人去安排分配的相关事宜。这样一来,时间应该可以缩短很多才是。”

    “嗯!这个方法不错!那么大家还有没有什么别的好办法?如果没有的话,咱们就用捷的这个办法,尽快地将这些新房屋分配给那些没地方住的族人。哪怕现在分得不是很合理,也先应付一下,等外面雨停了咱们再重分也是可以的嘛!”刘莽依旧点头,不过这次他的脸上出现了一抹灿烂的微笑。

    ——————————50

    相关信息:

    产能:2.9/+4.5;粮食:44/+8.2;科技:23.4/+6.8;文化:88.7/+7.6;信仰:124/+4;金钱:69.8/+7.0;满意度:+1。贡献点:5330,人口:中都(960+395〈奴隶〉)

    正在建造单位:学院城区(13)

    正在研究科技:石工术(9)

    正在研究市政:游戏与娱乐(3)

    执行中的政策:

    人文:军屯制(26)

    军事:斯巴达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