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七十三

七十三

    “...”刘莽的话音落下后,会议室内一片鸦雀无声。

    “既然都没有什么别的意见,那就按照这个方案处理吧。”见众人都不说话,刘莽立刻拍板决定道。

    “是!族长!”

    “遵命!族长!”

    “诺!王上!”

    随后,大家便纷纷离开了宫殿,开始忙碌起自己的那一摊事情来。于是,几乎是瞬间,宫殿便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没什么事情可做的刘莽不仅再次来到阳台上,坐在那把石椅上看起外面的雨景。不得不说,如果没有那些琐事的烦恼,在阳台上观看这雨中的异世界,还真有一番别样的风情。尤其是配上宫殿四周围绕着的那些新建筑,景色便更加优美了。

    良久,刘莽轻轻地呼出了一口气,望着下方的建筑群,喃喃自语道:“再等等!等十三天之后,学院城区就建成了,然后再起图书馆。到时候我就可以去里面好好的学习学习了。好不容易拥有了一片这样美丽的领地,我不允许任何人来破坏它,如果仅仅依靠脑海中的文明6系统,想要拥有在这个世界上立足的资本,最起码也需要两三年的时间。然而,我等不了那么长时间。这个世界的那些土著也未必会给我这么长的发展时间。所以,我自己也要努力地从其他的途径学习那些有用的知识,来建设我的这片领地,来发展我这个文明的科技。我要在更短的时间内变得强大起来,强大到即使没有那个游戏之神,我也能很好的在这个世界上幸福、快乐的生存下去。”

    说到这里,刘莽不仅抬头看向了远方,仿佛是想透过那重重的雨幕看到那遥远的地方。那里,据说就是火神教廷的总部所在。作为来到这个世界后结下的第一个敌人,刘莽还是很在意对方的实力的,哪怕他身后也有一个游戏之神做靠山,他也不认为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招惹这些土著势力。

    不过,不随意招惹,并不意味着就怕对方的挑衅。拥有文明6系统的刘莽认为,只要给他足够多的时间,而他自己又足够的努力,那么他的中都部落,以及未来的华夏帝国就不怕那些本土的教廷势力。甚至,有时候他还会想,未来可不可以用那某种科学的手段来解释这些真神的存在原理。如果可以,他甚至可以在未来用科学的手段人工创造出真神的存在,以此来打破本土势力对他造成的顶端战力压制。

    在刘莽的心里,这黄林星上的所谓真神就相当于地球上的核武,虽然强大,但未必不能被人类所掌控。毕竟,以前的那些真神就是从凡人修炼而成的。别人既然可以,为什么他不能?要知道,他可是来自地球华夏,地球上公认的山寨大国。最为正宗的华夏子孙,山寨个神灵应该还不在话下。

    就在刘莽天马行空地胡思乱想之时,营地南方的边缘处突然传来了一声低沉的吼叫之声。

    “搞什么?下雨天还有敌人来。”刘莽一愣,随即反应过来,这声吼叫应该是放哨的勇士发出的示警信号。

    只是,刘莽就纳闷了,这大雨天谁会跑来这里呢?这要来的真是敌人,那他也太执着了!

    刘莽心中这样想着,快速跑下了楼,穿上雨衣出了宫殿,然后带着魁向吼声传来的地方走去。

    不多时,刘莽二人便赶到了地方,与他们同时到达的还有从另一个方向赶来的白起。

    简单的和白起打了声招呼,刘莽这才询问那个示警的勇士究竟发现了什么。

    结果,还不等那个勇士回答,刘莽便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商队!确切地说是中都部落自己的商队,岑溪他们回来了。

    看着在雨中缓缓爬上山坡,来到自己面前的岑溪等人,刘莽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激动的深情。

    “族长大人,我等不辱使命,顺利地完成了这次通商任务。”不待刘莽给出什么反应,岑溪便当先来到刘莽面前,鞠躬行礼道。

    与此同时,商队中的其他人也纷纷向刘莽行礼。

    “好!好!顺利回来就好!那什么,这外面儿还下着雨呢!大家快点儿去我的宫殿,咱们到那里再详谈。”刘莽激动得有点儿语无伦次地说道。

    “好的!族长!”岑溪笑着回答道。

    “那什么,白起,你若没什么事就也过来一趟吧。”临走之际,刘莽还不忘邀请白起一句。

    “末将遵命!”白起行礼答道。

    随后,一群人便赶回到宫殿之内。至于那些驮兽,则被安置在了宫殿周围新发现的一座马厩里。

    一众人再次来到了二楼会议室。分别找位置坐下后,岑溪便开始讲起了她们此次行商的经历。

    路途中自然没有什么可说的,虽然中央森林比较诡异,但要说危险却是远远不及森林外面的其他地域。

    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在三千多年前,人类出现在中央森林之时,森林中的物种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本那些凶悍的魔兽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些黄林星原本不曾有的动植物。而更加诡异的是,所有的魔兽一旦进入中央森林内,就会被压制实力,变得与那些存在于中央森林内的野狼相当的程度。

    所以,自三千年前开始,中央森林就成了所有魔兽望而却步的禁地。也成了那些居住在中央森林附近的平民们获取肉食的最佳之地。

    至于职业者?他们根本就不会为食物犯愁,即便想要尝一尝中央森林内特色动物的味道,也完全可以花钱购买。所以,也就没什么职业者愿意来这中央森林了。有那时间他们还不如修炼修炼,或是去那些魔兽横行之地击杀魔兽积攒修炼资源。

    故此,岑溪等人在这中央森林里穿行,还是十分轻松的。尤其是她现在还有了游戏之神给她的储物腰带,解决了补给问题,行走于中央森林便变得更加的轻而易举。

    一路走出中央森林,岑溪等人很快便赶到了威尔士公国之内,并按照刘莽说的那样开始布置拍卖事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