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八十八

八十八

    如果有人能够听到他的心声的话,一定就会听到这么两句话:“发达了!这下要发达了!”

    随着第一队马匪冲出地下洞穴,刘莽的攻击命令也下达给了巨型蜥蜴。

    于是,下一秒,巨型蜥蜴那宛如坦克般的巨大身躯便如离弦之箭般,射向了那队刚刚冒出头来的马匪。

    “不好!是巨型蜥蜴!”对面那群马匪中还是有识货之人的。在巨型蜥蜴发动攻击的一瞬间,就有人叫破了巨型蜥蜴的身份。

    然而,这都没什么卵用。对于一群没有丝毫准备的马匪来说,已经发动“野蛮冲撞”技能的巨型蜥蜴那是无敌的存在。

    于是下一刻,那地下洞口处便响起了一声声凄惨的哀嚎与悲凉战马嘶鸣之声。与此同时,一块块碎肉与残肢断臂宛如烟花一般从洞口之处爆了开来,飞溅的到处都是。

    好在,刘莽此时离的足够远。

    刘莽在心中暗自庆幸之际,他身周那些肃立着的马匪俘虏不仅发生了小小的骚动,即便是他们这些经常刀头舔血的马匪,也没有几个见过如此血腥的画面啊!所以,看到眼前这一幕的一众马匪俘虏不仅在心中暗暗告诫自己,以后做事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不然,万一哪天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惹得这位大人不高兴,直接让他的巨型蜥蜴宠物一个冲撞,那还不彻底凉凉了?

    当然了,凉凉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万一没死成怎么办?到那时候断胳膊断腿的,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所以,只是这么一个瞬间,刘莽周围的这些马匪,便对他产生了浓浓的敬畏之心。

    而与此同时,刘莽的耳边也响起了一连串的系统提示音。

    “王二狗对您的忠诚度已经达到满值,进入死忠状态。”

    ……

    “***对您的忠诚度已经达到满值,进入死忠状态。”

    听着这一道道系统提示音,刘莽感觉这个世界很梦幻,自己就站在这里什么事情都没做,为什么就跑出这么多个对自己死忠的人呢?

    不过,略微思索了片刻,刘莽就发现了,这些名字他好像都没听说过。额!也不对,其中的王二狗他知道,就是那个找出这伙儿马匪藏身之处的那个马匪俘虏。由此推断,显然这些对自己死忠的家伙应该就是自周围的这些马匪俘虏了。

    可是,这是为什么呢?

    刘莽想不明白,所以他就不想了。觉得默默地享受好了!

    伴随着刘莽的胡思乱想,前面的战场再次发生了变化。

    原来,巨型蜥蜴发动的野蛮冲撞状态已经消失。眼见那个漆黑的地下入口处再次跑出十几个马匪,巨型蜥蜴没有丝毫停留,便一个转身,毅然发动了它的第二个技能“野蛮清扫”。

    “轰~轰~轰~轰~”随着一声声尾巴扫荡地面的轰鸣声,刚刚跑出地下洞穴,还没弄清楚外面是个什么情况的一众马匪们立刻就遭了殃。

    于是,又是一片的血雨腥风...

    而同一时间,刘莽的耳边再次响起了那一声声系统提示音。

    刘莽无语。

    时间一点点地过去,洞口的杀戮也在一点点地减弱强度。

    一方面是巨型蜥蜴的体力在飞快下降,而另一方面则是那洞穴里的人似乎已经知道了洞外的情况,往外冲的马匪已经止住了冲锋的势头。

    一刻钟之后,那个洞口终于不再往外出人了。而巨型蜥蜴也剧烈喘息着缓缓退回到刘莽的近前。

    “累了吧?累了就回储物空间休息一下吧!接下来,就看看他们的身手了。”刘莽催马到巨型蜥蜴身边,轻拍着蜥蜴的巨大头颅说道。

    随后,就见刘莽一挥手,巨型蜥蜴便消失不见,被刘莽收入了储物空间。

    接着,刘莽扭头看向好在他什么站着的一众人,开口说道:“好了,接下来就看你们的啦!对方既然将老巢修建在了地下,那咱们就成全对方的愿望。王二狗,你带着一些人去四周收集一些柴火,咱们来熏地老鼠。”

    “...”原本一众俘虏见刘莽将那巨型蜥蜴收起,还以为刘莽是想让他们出去做炮灰,和地下洞穴里的残敌拼个你死我活呢!谁成想,刘莽会出这么一个馊主意。

    熏地老鼠?这是什么有趣的活动吗?我们没听说过啊!

    愣神片刻,王二狗才反应过来,立刻带着一部分人跑去收集柴火去了。

    剩下的众人站在那里面面相觑,如果不是那地下洞穴入口处此时还堆积着厚厚的尸体,一众人还以为是来这个地方旅游的呢!来的这里这么长时间,除了看一场血腥的大戏,就是在这里拿着武器干站着,什么都没干。好尴尬啊!

    其实,这些个俘虏并不知道,他们已经在鬼门关钱走了一遭。如果不是因为他们那突然变换的死忠状态,刘莽怎么可能费那个劲,让王二狗他们去收集柴火来熏?他怕是早就用巨型蜥蜴作为威胁,将这些个马匪俘虏赶进地底洞穴里面去做炮灰去了。

    虽然那么做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他有巨型蜥蜴他怕什么?大不了将这些人赶进地下洞穴后,他自己在洞穴入口处点火烧一波。

    怎么说呢?也不知道为什么,刘莽一进入帝国霸业就会变得冷血无情,他在外界的那种圣母表现几乎荡然无存。就好像,这是刘莽的另一个人格一般。

    又或者,这就是刘莽对待现实与游戏的不同态度吧!

    逃过一劫的一众马匪俘虏和刘莽没有等多久,王二狗便带着人将刘莽需要的柴火给运了回来。

    随后,在一众马匪俘虏的忙碌下,洞穴入口处被清理出来一处空地,放上柴火,点起了火堆。

    点火不是目的,生烟才是重点。当火堆少得差不多了,刘莽立刻叫人给扑灭。于是,股股浓烟便升腾而起,在王二狗等人的扇风之下,向着那黝黑的洞穴飘了进去。

    时间就在这忙碌中又过去了半个多小时。就在刘莽等得哈气连天之际,王二狗跑到他的面前,开口说道:“大人,南方发现浓烟,属下以为那里应该有另一处出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