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

一百

    处理完了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一件事情之后,刘莽便将赢等人又召集进了会议室,开起来又一次的领导班子会议。

    “我昨天吩咐你们的事情你们都做得怎么样了?现在城里还有多少人不知道咱们要改变体制的事情?”待到众人都坐定了,刘莽便开门见山地询问道。

    “回族长的话,我负责的那部分已经全部通知到了。”赢首先站起来回答。

    “我也是!”捷跟上。

    “我也是!”戈紧随其后。

    ……

    不过一分钟时间,在场的所有人便都站起来发了言,表示现在中都城内的居民都已经知道了他们华夏帝国要改制的事情了。

    “嗯!那就好!既然你们都通知到了,那我现在就选择改制。你们也立刻去各自负责的地方看着,以免发生什么突发状况。”刘莽等葇最后一个回答完,便再次开口说道。

    “遵命!”众人齐声回答。然后便有序地离开了会议室。

    最终,会议室里就只剩下魁一个人还站在刘莽的身后了。

    见众人都离开了,刘莽却是并没有立刻就将意识投入脑海中,反而是站起身来,走到了会议室的窗户前面,向着窗外下方看去,看着赢他们一个个赶到他们负责的那片区域。尤其是白起已经将中都城中的所有士兵都集结了起来后,刘莽这才将自己的意识投入到了自己的脑海当中。

    看着那熟悉非常的文明6系统界面,刘莽深呼吸了一口气。虽然,外界的深呼吸根本影响不到脑海中的意识体,俗称“没什么卵用”。但是他还是这么做了,算是一种心理安慰吧!

    随后,刘莽便在早就已经调出来的修改政体界面上操作起来。

    点选早就已经决定好的“古典共和”整体,然后确认。

    下一刻,一道系统提示便出现在了刘莽的面前。

    “恭喜!您的文明已经从蒙昧的原始的部族政体转变成了古典共和政体。”

    接着,在白起点击完确认后,又是一个系统提示框弹出文明6的系统界面。

    “古典共和政体有很多优点:它以“最好”的方式代表了人民的意志,因此会得到人民的支持和人民的服务;在此之下所享有的自由保证了公民“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事务的稳定性保证了国内和国际关系是有利且公平的;相同的稳定和自由让经济稳步增长,让人民享受到最好的公共福利。当然,大多数的利益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如何“选择”代表以及开始支持他们的官僚机构。这是公元前5世纪的雅典和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之间的区别。”

    对于这些刘莽并不太在意。他选择“古典共和”政体除了是因为另外的两个政体实在是没有什么实用价值外。最重要的还是看在了“古典共和”政体的那个增加伟人点数获得数量的传承奖励。

    “伟人点数产出增加15%,传承速率:1%/15天。”

    也就是说,在刘莽选择使用“古典共和”政体的那一瞬间,中都城的伟人点数的增长速度便获得了百分之十五的加成。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每过去十五天,就还会有百分之一的增长。这种有些变态的增长速率,会极大地提升刘莽麾下的实力。

    要知道,在这个异世界里,文明6系统里出来的那些伟人可不是游戏中的那些道具人了。那是一个个货真价实的宗师级强者。那是只一个就可以推平这异世界中一个小公国的存在。

    所以,这个“古典共和”政体,在这个异世界中,完全就是一个变态的政体。如果后期的那些政体中没有比这个政体更变态的存在,或许刘莽将会一直保持这个政体的存在,直到游戏之神来通知他下班。

    故此,刘莽并没有仔细去看那个提示框,而是直接点掉。然后意识便退出了脑海,睁开眼睛再次看向了窗外。

    然而,时间一点点地过去,外面却是一切如常,根本就没发生什么让刘莽担忧的意外。

    见此,刘莽思索了片刻,便头也不回地对着他身后的魁说道:“魁,你出去问问赢他们,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没有什么意外发生。”

    “遵命!皇帝陛下!”魁那依旧粗犷的声音,说出的话却是让刘莽的精神为之一滞。

    “什么鬼?魁今天吃错药了吗?”刘莽心中想着,不仅回头看向身后。

    然而,当刘莽看到那个已然扭头走向会议室大门的壮汉时,他的瞳孔不仅微微一缩。

    魁依旧是那个魁。可是,此时在他身后看着的刘莽却觉得,魁变了。那行走之间展现出来的气质绝对不是之前那个有些憨直,有些粗鲁的魁所能拥有的。

    这仅仅是片刻间,一个一直站在自己身边的大活人就发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刘莽此时才算是明白,游戏之神有多么的可怕。

    那文明6系统可只是游戏之神的随手之作啊!刚刚刘莽只是在里面改了个施政体制啊!前后不过一眨眼的功夫啊!

    瞬间族长变成了皇帝陛下,这还都是小问题。可是那在背后看起来像是一个圣骑士多过一个野蛮人的魁算是怎么个情况?难道这就是“古典共和”带来的最直接的附带效果吗?

    “话说,这个古典共和究竟是个什么体制?怎么还会存在皇帝陛下这个称呼呢?不是应该叫我总统、主席什么的吗?”刘莽一脸的懵逼状态。

    然而,很遗憾!刘莽脑海中的那个文明6系统并没有附带说明指南。也没有客服小姐姐跳出来为刘莽答疑解惑。

    估计,就算刘莽豁出去浪费大量贡献点去救助场外指导游戏之神,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对于游戏之神的不靠谱,刘莽那已经是有了深深的体会。

    所以,即便刘莽心中疑惑重重,他也只能是将至埋在心里。接着,思索了片刻后便同样迈步走出了会议室,走出了宫殿,向着最近的编织厂走去。

    有了魁的例子,刘莽知道中都城里不会出现什么混乱情况。不过,变化或许要不预想的大。所以,他打算亲自去感受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