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一十九 可能解决鸡肋的办法

一百一十九 可能解决鸡肋的办法

    这个提议一被小云云转述过来,立刻便得到了刘莽的许可。随后他便开始从小云云提供的那些赛尔商品中挑选交换对象,争取将这次的交易利益最大化。

    经过了一下午的忙碌,刘莽和小云云总算是完成了与赛尔的第一次交易。此次交易的游戏物品一个花费了刘莽十万贡献点,除了第一次传送过去的那一万贡献点的样品外,刘莽又每样游戏物品买了九份,全部交易给了赛尔城。

    至于收获,那也是喜人的。最起码刘莽觉得这些通过交易获得的物品实际价值绝对大于十万贡献点。甚至,刘莽觉得就是将这些物品标价百万乃至千万贡献点也是物超所值的。

    这其中,大部分物品都是和建设有关的工具,比如用水作为能源的全能建筑机械——服务型机器人;比如用水作为能源的智能照明系统;比如用水作为能源的通讯系统等等。

    可以说,只要刘莽将这次从赛尔交易来的这些物品都投入到自己的两个城市之中,那么他和他手下的生活水平立刻就能达到他穿越前地球所处的生活水平。

    甚至,由于这些物品都是用水作为能源的,这让这些物品的价值变得更大了。这可算是清洁能源啊!刘莽穿越时的地球上都没有完全发展起来的能源种类,绝对的黑科技。

    所以,在接收到这批物品之后,刘莽便开始盘算着要怎么将这些物品利用起来了。

    首先,那些服务型机器人就要尽快投入到中都城和望乡城的建设当中。

    只是,当刘莽阅读完那个随着服务型机器人一同传送来的使用说明书之后,他却是不得不将这个想法熄灭,盘算起如何达成那说明书上的这个要求。

    “服务型机器人操作者必须拥有高级职业者实力,利用自身神识链接机器人控制中枢,达到如臂指使的效果。”

    这条要求实在是打败了刘莽。他的手下不是由脑海中的文明6系统弄出来的,就是从维摩歇城买过来的奴隶。不管是那种,都没有什么实力在身。文明6系统弄出来的人,除了白起外,都是比普通人实力高些,比学徒级职业者实力低些的存在。而那些被买来的奴隶,实力倒是高一些,有的甚至达到了初级职业者的实力。

    然而,即便如此,也是于事无补的。初级离着高级虽然只有两级之差,实力差距却是极大。一般的林族人,即便再刻苦,跨越这两级之差也需要十年时间。

    所以,那些林族奴隶更加指望不上了。

    现在,刘莽就在想,自己的那些由文明6系统弄出来的手下有没有快速提升实力的办法。

    只是,这个问题刘莽还要去找白起问问才行。毕竟,这整个华夏帝国中,除了岑溪带着的几个商人实力还算不错外,其他的人中也只有白起一个是真正的职业者,并达到了极高的宗师级水准。所以,想要找到快速提升这些文明6系统弄出来的这些人的实力,那就要找白起这个明白人了。

    于是,在又在中都城睡了一夜之后,便带上必要的物资赶往了望乡城。

    当然了,在此之前他还做了一件事,那就是选择中都城的下一个建设项目。

    因为,这天是建筑物圣地的完成之期。

    而刘莽选择的下一个建设项目,则是“神社”。只有建造了这个建筑物,他华夏帝国才能有源源不断的医者出现,为这个新生的帝国保驾护航。

    “只要十几天后,华夏帝国应该就可以拥有一名可以治病救人的医生了吧?”刘莽想到这里,又不仅微微摇头,遗憾从赛尔城换回来的民用医疗型机器人无法立刻投入使用。

    虽然如果让白起出马的话,倒是也可以满足那个高级职业者做操纵者的要求,但那也实在是有些大材小用了些。

    故此,如非必要,刘莽是不打算让白起下场的。还是先讲希望寄托在那些使徒身上吧!

    又是小半天的时间,刘莽和小云云一行人便又回到了望乡镇。

    一回来,刘莽便急急忙忙地找到在那里指挥众人收集各种资源的白起,问起了他心中的疑问。

    “快速提升实力?这个简单啊!陛下,只要您将需要快速提升实力的人交给末将,由末将带他们出去打怪升级,想来用不了都就就能将他们的实力提升到高级职业者的水平了吧!”听完了刘莽的问题,白起几乎是想都没想便回答了出来。

    很显然,刘莽提出的问题在白起看来有些小儿科了。

    而在得到了答案的刘莽也才突然记起,他的所有手下其实都已经是如同游戏角色一般都存在了,升级还还真就不是什么问题。

    而且,有了这个觉悟后,刘莽的心中却是又有了另一个疑问,于是他立刻满脸期待地开口问道:“那白将军,如果咱们华夏帝国的子民如果背叛的咱们,投身到其他势力当中,那他们透过这种打怪升级获得的实力还会存在吗?”

    “这个...末将就不是很清楚了。如果您非要知道这些的话,末将建议您去神殿找游戏之神问问。毕竟,这些都是他老人家的弄出来的,他应该知道的一清二楚。”白起听了刘莽的询问后,有些无奈地摊手表示不清楚。

    对此,刘莽也表示理解,并决定找个时间问问此事。如果事情真的是和自己猜想的那般样子,那他也就有了安置中都城外那些奴隶的法子了。

    说实在的,那些奴隶一直就是刘莽的心病。看着他们那落魄的样子他刘莽心里于心不忍,可是一想起他们的身份,刘莽又不敢拿他们当自己人来用。

    就像鸡肋一样,让人无奈。

    ——————————73

    相关信息:

    产能:6.4/+12;粮食:81.4/+5;科技:53/+7;文化:21.5/+18;信仰:220/+4;金钱:150.8/+12;满意度:+3。贡献点:1557590,人口:中都(4581+383〈奴隶〉)望乡(5000)

    正在建造单位:神社(6)

    正在研究科技:轮子(4)

    正在研究市政:神学(6)

    执行中的政策:

    人文:

    军屯制(49)

    殖民(8)

    外交:

    外交联盟

    通用:

    灵感乍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