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五十一 又有人来送钱了

一百五十一 又有人来送钱了

    总而言之一句话,这黄林星上的海族科技有点儿变态啊!

    不过,这一发现并没有打击到刘莽,反而是让刘莽更加的斗志昂扬。原因很简单,这里海族的科技越发达,他发展的就会越快,最后就越有希望在自己死前回到地球看看。

    现在,刘莽已经不指望自己能在父母在世时赶回去了。他只希望自己能在自己死前回到地球上,去给他的父母扫扫墓,尽尽孝心便知足了。

    海族的科技让刘莽的眼前一亮,中都城的发展也让他心情愉悦。

    首先是“箭术”科技研究完成了。虽然这个科技不能给刘莽带来直接的利益。但是有了它,以后白起再招募士兵却是可以直接招募到箭术高手,直接组建弓箭手了。这对于正面临战争的刘莽来说,可谓是一场及时雨。

    随后,刘莽将航海术点了上去,希望通过这个科技让他的臣民学会造船和打鱼的能力,以便将中都城附近的那几个湖畔利用起来。

    至于中都城增加的那一个建造者,现在已经算是一个无足轻重的事情了,刘莽都没去理会,葇就给办了。

    哦!说到葇,现在他和岑溪已经是刘莽正式的妃子了。按照刘莽的意思,她们两个现在就是东、西宫之主,一个主管民政,一个主管经济,加上刘莽直接过问军事上的事情,这华夏帝国虽然很少开大朝会,但其发展路线却是被刘莽把持的死死的。真正做到了刘莽想要的那种身在幕后,却牢牢掌控朝堂的低调效果。

    除此之外,这几天里小云云又和维摩歇城方面进行了一次交易,这次对方提供的虫族尸骸更加的多,其中更是不乏中级和高级实力的虫族尸骸。至于更加高级的虫族尸骸就没有了,也不知道是维摩歇城那边没有碰到那么高级的虫族还是他们碰到了,但是没有实力击杀。反正,交易了这么多次,他们也没有提供一具超过高级水准的虫族尸骸。

    当然了,对此刘莽也就是好奇一下罢了!他不回去在乎对方提供的虫族尸骸究竟是什么实力的,只要一直有,那他就多一条财路。即便对方不提供高级以上的虫族尸骸,光是高级之下的虫族尸骸就已经让他赚的盆满钵满了。每次小云云和对方交易,刘莽都会笑得合不拢嘴。看着自己的贡献点疯狂增长了八百多万,他就有一种心要从胸腔里跳出来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在今天听了小云云的紧急汇报后,变得越发强烈起开。

    因为,刚刚小云云火急火燎地跑来对刘莽说道:“陛下,我刚刚收到拉兰萨城和明德懒城传来的讯息,说他们所在的教廷控制区与黑暗教廷控制区接壤的地方都收到了不同程度的虫族袭击,虽然因为这两个城邦所在的地方距离黑暗教廷控制区较远,还没有受到波及。但是各自统治教廷已经下达了战备命令,各个城邦之间已经断绝了商路来往,想来前线的战况应该不容乐观。”

    “此次,他们通知咱们的目的就是想看看能不能从咱们这里获取到一定量的物资补给,以度过这次的难关。”小云云说完不仅抬头看向刘莽,等待着刘莽的回答。

    听了小云云的这番话,刘莽的眼睛立刻就亮了。

    拉兰萨城和明德懒城同时进入战备状态,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拉兰萨城和明德懒城所属的水神教廷和黎明教廷同时遭受到了虫族的攻击。意味着黑暗之神并不是只将那些虫族引来望乡城,或者说他不是冲着自己来的。

    当然了,这些都不是刘莽在意的事情。刘莽真正在意的事情是,他即将增加两个经济增长点,拉兰萨城和明德懒城将在未来成为第二个和第三个维摩歇城。

    到了那个时候,他还会犯愁自己的贡献点增长的缓慢吗?额!应该还会吧!毕竟人心总是填不满的。现在感觉十分惊人的财富,放到了真正拥有的时候,或许就会感觉:“这...是不是有点儿少啊?”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新出现的两个经济增长点刘莽还是十分重视的。

    所以,他激动了片刻后,便开口说道:“物资可以交易给他们!不过你和他们说,咱们交易只要人口和虫族尸体。如果他们给不出这两样东西,那咱们也就爱莫能助了。”

    “好嘞!陛下,这事交给我您就放心吧!一定给您办的妥妥当当的。”听了刘莽的回答后,小云云立刻拍着胸脯保证道。

    “嗯!对你我还是很放心的。你去吧!”刘莽点头说着。

    结果,下一刻似乎又想起了什么,于是连忙接着说道:“对了!等下你别忘了将咱们寄存在维摩歇城的那些奴隶都接回来。现在中都城里已经有足够的地方安置他们了,咱们华夏帝国也该开始跨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了。”

    “好了!我回去就想把这件事儿给您办了,绝对不拖您那跨出去的金大腿。”小云云见刘莽心情不错,所以便和刘莽开了个小玩笑道。

    对此,刘莽也只是一笑置之,并没有说其他的。毕竟,小云云那贱笑的模样还是蛮可爱的,他实在是发不出脾气。

    处理完了小云云的突发事件后,刘莽便开始梳理中都城内的军事力量。

    因为白起还在望乡城坐镇,所以中都城内的军事力量便暂时由他的副手暂代。对于白起的这个副手,刘莽还是抱有很大希望的。因为,这家伙是中都城内除了白起实力最高的人,现在实力已经达到了专家级水准,算得上是华夏帝国内实力第二人了。

    虽然刘莽不知道这个叫做羿的家伙是怎么在中都城就将自己的实力提升到了专家级,但是对于多一个强力手下,他还是乐见其成的。所以,在白起不在中都城的这些日子了,刘莽便一直在围着这个羿转,不断地和对方谈心,不时地奖励一些小东西,对方遇到一点点困难他都要出面帮忙,为了刷忠诚度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