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五十二 抢救纸花行动

一百五十二 抢救纸花行动

    在刘莽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是将羿的忠诚度给刷到了99,今天很可能就是冲击100点的关键时刻。所以,刘莽在去找羿的路上那是紧张万分,不知道这最后一点需要他做些什么。

    然而,当刘莽找到羿的时候,他有些傻眼了。

    “陛下,您来了!我刚刚还在想您今天什么时候来找我呢!”羿一边小心翼翼地粘着自己面前的一束纸质鲜花,一边回头看向刘莽道。

    “哎!不要在意我,看好你的手。”羿的话瞬间惊醒有点儿呆滞的刘莽。于是,他连忙开口提醒道。

    然而,即便刘莽提醒的很及时,但是羿的反应明显的慢了一点。那片抹上了胶水的彩色花瓣最终还是粘错了地方。

    下一刻,看着眼前这束花瓣长到叶子上的纸质鲜花,羿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发表什么感想了。

    “这个...你赶紧将那片花瓣摘下来重粘啊!”见羿在那里发呆,刘莽不仅又好心提醒了一句。

    不过,听到提醒的羿却是并没有任何动作,而是很无奈地耸了耸肩,道:“不必了!陛下您不知道,我用的胶水乃是小云云从赛尔城换回来的海族特产——鱼人胶。这种胶水黏性十足,而且防水。最主要的是,它粘和的速度很快,几乎是与任何固体接触的瞬间就会发生反应,然后瞬间固化。所以说,现在那片花瓣我已经摘不下来了。”

    说完,羿还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然后便看向那束花继续发呆。

    “那要不你上小云云那儿再买一个去?我给你出钱怎么样?”见羿那副失落的神情,刘莽觉得自己应该为对方做些什么,于是便在一旁给出主意道。

    “哎!没了!这种花每人一生也只能获得一个。我已经获得了一个,所以我已经再也打不开那些装着这种花的礼盒了。这个他们之前就已经做过实验了,所有人都是如此,我也不例外。”

    “还有这种事情?”刘莽感到惊讶。

    不过,这事情怎么说都和自己有点儿关系,所以刘莽感觉还是要再想办法抢救一下的好。于是便又开口说道:“不是,既然那花瓣弄不下来了,不如将那叶子摘掉,然后换上一片新的叶子不就可以了吗?”

    羿听了又摇摇头,很是无奈地说道:“没办法的!这束花是我从小云云那里买来的,他当时就告诉过我,说这束花乃是一个魔法物品,它看起来像是一束纸花,但其实它是有生命的。如果我无法再一天之内将它的花瓣全部粘上去,它就会瞬间枯萎,变成一束枯草。所以,即便我现在将那片花瓣连同叶子一起摘下也是无济于事。因为少了那片花瓣,到时间后,它依旧会变成一束枯草,一切都努力都没有任何意义。”

    听到羿这么说,刘莽一下子便愣在了那里。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就想到那十兆贡献点返回地球的事情。以及,曾经在地球上看到的那些关于主神的网文。上面不是就提到过一种虚假兑换理论吗?那么,自己的这种情况是不是也是一个虚假的兑换呢?

    具体点来说,就是即便刘莽攒够了贡献点,被游戏之神传送回了地球,其实也不过是被游戏之神扔进了一个对方制造出来的虚假世界。事实上,刘莽自始至终就没有摆脱游戏之神的控制,一直活在一个又一个虚假的世界当中。

    额!一个无限循环的楚门世界?

    这种想法让刘莽瞬间出了一身的冷汗。可是,很快他又反应过来,感觉自己的这些个想法有些好笑。

    毕竟,他刘莽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宅男,而且还极有可能是个已经死了的宅男。这么一个渺小而又普通的存在,至于让游戏之神这么一个伟大的存在算计嘛?如此做,对方图什么啊?总不能自己还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隐藏身份吧?

    世界之子?转世仙尊?远古大能化身?宇宙初开遗留下的那一道鸿蒙紫气?

    别逗了!不可能的好伐!

    经过了这么一番心理活动,刘莽的心态瞬间变化了许多。虽然不能说是一朝顿悟,实力猛升吧!但最起码他现在的心境变得更加圆润饱满了。

    刘莽最直接感受就是,他现在是头脑一片清明,想事情比以前想的更加透彻了。

    于是,下一刻刘莽便一脸微笑地开口说道:“羿,你能把那束花给我看看嘛!”

    “哦!这自然没有问题。反正这束花已经废了。”说着羿便将面前的那束纸花拿起递给了刘莽。同时还将一边剩下的那些花瓣和一小罐鱼人胶一同递给了刘莽,接着道:“陛下,反正这些也没有用了。都给您吧!看完随便丢掉就可以了。我那边还有些事情要做,就不在这里陪您了。”

    说完,羿起身便离开了。看着他那落寞的身影,刘莽猜测,这束花应该对他有着什么特殊的意义。所以,说不定只要自己可以将他的这束花保下来,说不定他最后的那一点忠诚度就可以涨上去了呢!

    想到这里,刘莽立刻按照自己刚刚的想法,将那束花中仅剩的的个还没有粘花瓣的茎拉下来,让它的顶端和那片粘在叶子上的花瓣相连,让后他便在连接处滴上了一滴鱼人胶。

    果然,就和羿说的那样,那滴鱼人胶一接触到那片花瓣和茎的顶部,立刻就将两物死死地粘在了一起。

    接下来,刘莽又将那些剩下来的花瓣依次粘在了那根花茎的顶端,直到将剩下的花瓣全部用完。

    随着最后的一片花瓣也被刘莽粘好,这束原本是纸花模样的花立刻就起了变化,那纸质的花茎,花瓣,花蕊,一点点地有了鲜活的颜色,并且材质也发生明显的变化。

    短短一分钟后,刘莽的眼前存在的便不再是一束纸花,而是一束娇艳欲滴的鲜花了。甚至,刘莽还特意用手触碰过,那感觉真的就和鲜花一模一样。

    只是,和别的鲜花有些不同的是,这束鲜花中有一只鲜花是垂着头的,它就像是一个娇羞的美人一般,慵懒地伏在一片叶子上,半遮半掩,欲语还休。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