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六十 打炮初体验

一百六十 打炮初体验

    还别说,这种经典的句式还是很有效果的。刘莽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就收获了在场所有士兵的好感与忠诚。那两个被他选中的士兵忠诚度更是蹭蹭往上涨,片刻间便双双踏入九十大关。刘莽相信,之后只要再稍微努力一下,再多两个死忠分子那就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之后,刘莽带着那两个士兵进入了自走火炮车的内部。开始一边给身边的两位士兵讲解操作台上的一应按钮、仪表的用途与功能,一边等待着那位索要虫族详细坐标的士兵归来。

    大概过去了有五分钟的时间,那位跑去要坐标的士兵便火急火燎地跑了回来。

    随后,在敲开自走火炮车门,将他要到的详细坐标告诉了刘莽之后,他瞬间便晕倒在地。

    刘莽一看,连忙调下自走火炮车,近前查看。不过,就他那水平根本就查看不出来什么。

    最后,被逼无奈的刘莽只好再次动用杀手锏——属性查看。这一看,才知道刚刚这位名叫洪的战士为了尽快赶回来,拼尽了全力,导致现在虚脱昏迷。

    如此,确定了对方没什么大碍之后,刘莽这才返回自走火炮车内,将刚刚洪带回来的坐标输入了自走火炮的目标信息中。然后一边摸索着进行目标锁定操作,一边给身边的那两个战士讲解他所做的每一步的用意。

    于是,就在一个边摸索边教,两个认真学习记忆的过程中,自走火炮的炮口已经渐渐地太高,并且还想着某个方向转动了一定的角度。

    最终,在一阵滴滴的警报声中,操作台上的屏幕中弹出了一个提示音,提示刘莽自走火炮已经锁定了他输入的那个坐标。现在随时可以对那里进行攻击。

    见到这个提示的刘莽心中不免有些激动,就连那握着发射按钮的手都不自觉地微微颤抖起来。

    感受到自己身体上的异样,刘莽连忙深呼吸了几口气,然后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态。当感觉自己的手再也不抖了后,他这才回头丢弯腰站在他身后的那两个士兵说道:“你们看到了吗?当这里出现了这种提示的时候,就表明我们的武器已经锁定了我们刚刚输入进去的那个坐标所代表的位置。那么,现在只要我按下这个按钮,那里就会遭到毁灭性的打击。”

    听了刘莽的讲解,两个士兵都不住地点头。其中一个更是有些激动地问道:“陛下,咱们这武器真的有您说的那么厉害吗?那是不是只要我们都学会了怎么操作这些个武器,那些虫族就不足为虑了呢?”

    “这个...理论上是这样的。不过,实际的情况嘛!却是需要咱们一步步的实验才会知道究竟是不是那样的。”虽然刘莽很想果断地点点头,增强这些士兵的自信心。

    可是,最终刘莽还是打算实话实说。因为,他实在是做不来影视作品中描写的那些大人物做过的事情,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别说是欺骗自己的几个手下了,有的甚至达到了连自己都骗的至高境界。

    然而,刘莽却无法对自己的部下睁着眼睛说瞎话。哪怕那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他也做不到。

    这就从侧面说明了刘莽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他连领袖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政治素养都做不到。如果不是有个游戏之神在他背后支持着他,他怕是根本就活不过两集。

    不过,怎么说呢?只能说人只要有靠山,哪怕他是个白痴,迟早也能做出一番成就。

    这不,即便是刘莽没有按照领袖规范的模式去回答下属的问题,他话语所产生的效果依旧是突出的。

    就见那两个士兵听完刘莽的话后,立刻一脸的严肃,对着刘莽行礼道:“陛下,我等一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您顺利地完成这些实验,好让您能够确定这些武器能够发挥出来的作用。”

    随着二人的话音落下,刘莽发现他们的忠诚度又涨了,双双达到了98点的高度。这真可谓是意外之喜啊!如此一来,之后只要刘莽稍微再努下力,两个死忠分子就能轻松入账了。

    这份惊喜算是彻底地让刘莽的状态恢复了过来。随后,他再度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十分郑重地按下了手中的按钮。

    下一刻,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便传入了车内三人的耳中。由于三人都没有带炮手专用的那种耳机。所以这声巨响算是没有丝毫的糟践,全部让他们接收了。

    好在,三人都不是普通人的体制,就算是刘莽也在不久前提升到了学徒级。所以,这声巨响倒是没有对他们的耳朵造成什么创伤,只是让他们着实耳鸣了好一阵。

    随后,刘莽便想起了结果还没有看。于是,他也顾不上恢复耳朵的听力了,立刻跑出车厢,对着周围的士兵喊道:“去个人通知白起,让他派人去刚刚给我的那个坐标看看,看那里是不是遭到了炮火的打击。看看那些虫族有没有什么伤亡?如果有的话,伤亡多少?快去问,我就在这里等答案。”

    随着刘莽的话音落下,那些士兵中立刻便又一个跑出来,对着刘莽行礼说了句什么,然后便飞奔而去。

    见有人离开了,刘莽便知道他是按照自己吩咐的去办了。于是便开始努力地恢复自己耳朵的听力。

    而另一边,那些围着自走火炮的士兵,此时却是一个个都在那里好奇地打量着炮车的各个部位,试图要看明白这大家伙是怎样发出刚刚那声震耳欲聋的巨响了。

    就这样,又是差不多二十多分钟的时间过去。刚刚那个跑走的士兵这才跑了回来。

    到了刘莽面前,那士兵稍微缓了口气,这才开口说道:“回禀陛下,刚刚白起将军已经派人去那个坐标附近查看了。那里确实是收到了某种火焰的攻击,原本在那里行进的虫族大军遭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至少伤亡了二十余只虫族,更因为那突兀的攻击,让那边的虫族减缓了行进的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