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五十九 现学现卖可还行

一百五十九 现学现卖可还行

    好在,经过刘莽不懈的努力,在自走火炮即将冲出广场的时候,他总于是停了下来。

    原因嘛!只是刘莽在慌乱中不小心碰到了一个绿色按钮。

    后来,刘莽仔细地看了一下那个绿色按钮下面的注解。就见那上面标注着...

    “行进中止键?难道这就是刹车?”刘莽摸了吧头上的冷汗后不仅撇了撇嘴,有些不开心地继续说道:“这设计也太感人了吧?”

    虽然刘莽很想找个人对这台来自地球国内的武器品牌好好吐吐槽。不过最后想想还是算了!不管怎样,这都是自己祖国的产品,有些小瑕疵可以接受,就当支持国家建设了。只是,不知道游戏之神那边弄这些自走火炮的时候有没有付款。

    “不会是他仿制的吧?”刘莽不无恶意地猜想着。

    随后,刘莽便开始更加仔细的查看起操作面板上的每个按钮下方的标注,争取将它们的用途都弄明白。

    时间一点点地过去。

    一开始还在车外面等着的白起也因为虫族大军的不断靠近而跑去城墙驻防了。

    不过,在自走火炮车周围还是聚集着一些人,这些一部分是白起派来保护这些武器的。而另一部分也是白起派来的,不过却是准备来接收这些武器,并学习如何使用他们的。

    在这些人的等待中,那自走火炮时不时地会发出一些响动,后来甚至就那么一直响着,也不知道刘莽在里面做了什么。

    足足过去了四个多小时,刘莽这才打开车门,从里面弹出头来,开口喊道:“来人,给我运些炮弹来。”

    “陛下!您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做吗?”见刘莽探出头来,立刻就有一个负责配合刘莽的士兵跑了过来,也没听懂刘莽说的是什么,只能硬着头皮问道。

    “运炮弹!就是那边那些箱子了的铁疙瘩。”刘莽也不生气,重复一遍你就刚刚说的话。

    “炮弹?”那士兵微微一愣,随即便顺着刘莽的目光看到了那堆放整齐的一个个木箱。瞬间,他就知道怎么做了。于是连忙点头道:“好的!我这就组织人手去搬。是全部运过来吗?”

    “先搬十箱过来就好。”刘莽连忙摆手道。

    不过,随即刘莽似乎又想到了什么,连忙补充道:“记得搬运的时候一定要轻拿轻放,否则你们会有生命危险的。”

    “是!属下记住了!”对于刘莽的叮嘱,那士兵还是很上心的。毕竟,那是他们的皇帝陛下。即便刘莽说的不是真话,他们也要按照真话来听。不然,那罪过可就大了。

    随后,那士兵便立刻带着其他的士兵走到那些弹药的近前,将最上面的那十箱弹药箱小心地拿下来,再小心翼翼地搬到了自走火炮车旁边。

    “陛下,您要的炮弹搬来了。接下来该怎么办?”那士兵连忙跑到刘莽面前汇报道。

    “打开弹药箱,将里面的弹药都送进那边那个装弹口内。”刘莽指着自走火炮车一侧说道。

    不过,紧接着他又摇了摇头,道:“算了,你们先将弹药箱打开吧!然后我指导你们装弹。”

    说完,刘莽便跳下车,来到了自走火炮车一侧,摸索着操作了几下,顺利地打开了一道狭长的小门,露出了那个黑黝黝的装弹口。

    而与此同时,士兵那边也已经成功地将那十个弹药箱给打开了。

    这里不得不感叹一下这些士兵的实力。虽然基本上都处在初级和中级水准,但比起地球上的那些特种兵、兵王什么的,却是强的不讲道理。

    就比如这开弹药箱吧!在地球上,即便是兵王,那也是需要找个工具才能打开的。可是在这里,这些士兵只需要站出来一个初级水准的家伙,然后弯腰用手一扯,那箱盖便应声而来。轻松的简直如吃饭喝水一般。

    见到这一幕,刘莽也只能是在心中祈祷,希望那些虫族的身体强度不要太过变态。不然,他弄来的这些武器可能就要变成破烂儿了。

    压下心中的担忧,刘莽招呼那些士兵,将弹药一个个搬到他的面前,然后指挥着他们怎样规范地填装弹药。

    当然了,这个规范是刘莽自己琢磨出来的。单从这一点他就非常鄙视游戏之神,卖东西居然不附送一份详细的使用说明书,这服务质量也太差劲了。

    还好,刘莽选的两样武器都是他祖国自己稀罕的。不然,万一那上面一堆鸟语,他还不立刻抓瞎啊!

    此时,刘莽倒是忘了他那神眷者天赋了,那可是连外星语都能听得懂,看得懂的存在,区区鸟语就算点了什么。

    经过几个士兵的一番操作,那十个弹药箱里面的二十发炮弹便被全部装进了自走火炮的弹仓之内。

    接着,刘莽又是一番操作,将那装弹口关闭,然后一边往车门处走,一遍对着刚刚到那个士兵说道:“你去找白起将军问问,那些虫族现在都到了哪里?让他最好给我提供一个准确的方位坐标。”

    “遵命!”那士兵听到刘莽的吩咐,立刻深施一礼,砖头转头便要离去。

    然而,此时已经打开自走火炮车门的刘莽却是又补充了一句:“记得要快。”

    “是!保证以最快速度回来。”那士兵再次回头施礼,这才转身跑步离开。

    刘莽见那士兵的身影快速远去,不仅点了点头,然后扭头又看向了其他的士兵,开启查看属性的系统功能,挨个地看了一遍。这才从中挑选出来两个人,点出他们的名字后,开口道:“你们随我进来,然后在一旁仔细看我的操作,尽快学会并牢牢记住。以便在和那些虫族大战的时候,你们可以操纵其他炮车,参与战斗。明白吗?”

    “是!定不辜负陛下的期望!”被选出来的两个士兵不仅满脸激动地对刘莽保证道。

    “你们不是不辜负我的期望,而是不要辜负帝国人民对你们的期望。”此时,也不知道怎么的,刘莽突然就有装一把必的冲动了。于是,这么一句标准的领导人装逼句式变被他给说了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