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六十四 一不小心计划可能又要改变

一百六十四 一不小心计划可能又要改变

    有了这些结论,白起便不再急于进攻,而是绕着那特殊虫族不停地骚扰,同时还顺手解决一些靠过来的其他虫族,算是为城墙那边减轻压力吧!

    如此,时间一点点地过去。到最后城墙那边都再次进入到了战争状态,白起这边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如果硬要说进展的话,那就是白起更加熟悉这只特殊虫族的战斗方式了。同样的,他也更有把握在几乎到来时可以一击必杀这只特殊虫族了。

    白起这边因为有了计划,所以打的那叫一个从容不迫。可是另一边,刘莽他们就感觉有些吃力了。

    虽然,现在还在攻击城墙的虫族已将只剩下几千之数。但是架不住这些虫族都是实力派打手啊!

    相对于刘莽这边极度缺乏高手的情况,人家虫族那边就是钱明星阵容了。随便扒拉出来一个那都是高级实力的虫族。如果你运气不好,还能碰上一只专家或大师级的虫族兴冲冲地扑向你。

    要不是因为刘莽这边人多,还有岑溪这样可以释放群体昏睡术的法系存在,怕是城墙分分钟就要被这批虫族攻破了。

    不过,现在刘莽他们虽然抵挡住了这些高级虫族的进攻势头。但是,他们的处境也不是太好。

    现在,几乎每时每刻都有守城战士受伤或死亡。虽然这些伤亡的战士大部分都是那些由林族奴隶转化过来的,但身在后方的刘莽依旧是看得心头滴血。

    此时的刘莽就不仅会想:“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和白起一样的力量呢?如何到那时候,我是不是就不用再站在后面,焦急而又无奈地看着这些遵从我命令的人去送死了呢?”

    这个想法,不仅激起了刘莽对于自身实力的渴求。

    然而,很不幸,至今刘莽都不清楚自己的实力是如何增长的。他只知道自己的实力突然达到学徒级时,好像是望乡城接收了一些流民所致。至于再准确一些的情况,他就两眼一抹黑,啥都不知道了。

    所以,现在的刘莽除了干着急外,还有对游戏之神无尽的怨念。

    凭什么啊?凭什么别人有了系统后做做任务,打打怪,那实力就蹭蹭地往上涨,而到了他刘莽站稳了,就变成了不确定式提升了?

    虽然,刘莽知道自己的这个实力的提升应该也是有一定的条件需要满足的,不能算是不确定性提升。但你最起码给我一个提示,让我知道我究竟需要满足那些条件啊?这不明不白的算个什么事儿啊!

    刘莽这边才刚刚在心中抱怨完,他的眼前便跳出来一道虚拟屏幕来。

    上面显示了刘莽想要知道的,关于他实力提升所需的一切条件。

    看着眼前这密密麻麻的文字,刘莽一时之间有点蒙圈。直到缓了五六分钟,他才回过味儿来,开始仔细查看起眼前的这些信息来。

    “学徒级需要我下辖人口破万人,达到便自动提升为九品芝麻官,肉身自动拥有学徒级实力。嗯!这个倒是解释了我这学徒级实力是怎么来的了。”

    刘莽说到这里不仅皱起眉头,接着道:“可是,这初级只需要下辖人口超过两万,拥有两座城市。达到便可自动提升为八品县丞。这个我怎么没有获得呢?我的条件够了啊!不只是这个初级,按照这上面的介绍,中级我都达到了。我现在下辖人口都超过四万了,额!这个三座城市发要求还达不到。可初级我应该是妥妥的了吧?”

    随着刘莽的念叨,他前面的虚拟屏幕上画面一转,又出现了一堆文字,这不仅吊起了刘莽的好奇心。于是,他又开始仔细阅读起来。

    结果,等刘莽将这些信息都看完之后他才明白,原来刚刚把些条件中所提到的城市必需要是通过文明6系统造出来的移民建设的城市才算数。也就是,那些城市必需要被刘莽脑海中的文明6系统认可才行。

    而此时,刘莽所在的望乡城,就不是文明6系统认可的城市。这了的一切虽然也是通过游戏之神常在的道具建造起来的,可是他不归文明6系统管啊!故此,在文明6系统看来,此时刘莽就只拥有一座城市,并没有达到紧急初级的标准。

    明白了这些的刘莽不仅有些傻眼。搞了半天他自己实力提不上去还是他自己的锅?

    想到这里,刘莽连忙将意识沉入脑海,去看那文明6系统此时的情况。

    “殖民政策还有五天就能转化出一队移民,建造单位方面,大图书馆还需要八天,如果紧接着就造一队移民,则还需要六天,这就需要十四天。也就是最多半个月我就能拥有两队移民,加上赶路的时间,因为有运输车的原因这个也就需要个一两天也就够了。那么...”

    一番计算之后,刘莽的眼睛不由得的一亮,然后满脸兴奋地说道:“如此说来,我只需要再等半个月,就可以从学徒级直接跳到中级水准。甚至,如果我在拼一下的话,完全可以在一个月内直接将实力拔高道专家级,然后直指大师级实力。这么说来,其实我才是那个提升实力最快的人啊!”

    “毕竟,别人,即便是开启游戏模式的华夏帝国子民,他们提升实力也是需要去击杀同级别的敌人或者去做和自己实力对等的热舞去获取经验。而他则不然,是需要不断地收拢人口,新建城市,扩大地盘,就可以保证自己的实力不断增长,提高,最终成为神一样的男人。等等...”

    说到这里,刘莽的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了。随后,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然后神情更加激动地想道:“我这么一路提升上去,会不会也能达到游戏之神的那种高度?如果可以的话,那是不是说,我即便不去积攒贡献点,到时候也可以利用自身的实力返回地球?如果真能那样的话,我倒是需要重新考虑一下今后的发展路线了。尤其是,今后获得的贡献点我用不用?怎么用?这些都是值得商榷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