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七十六 病好了却要躺在病床上

一百七十六 病好了却要躺在病床上

    没了那份担忧之后,小云云似乎也进入了状态。他仔细想了想后便开口道:“陛下,我认为,咱们可以将维摩歇城那边的高端战力都编入军队,由白起将军直接管理,这样一来他们也就翻不出什么太大的风浪来了。”

    “嗯!你想的很好!还有别的建议吗?”刘莽不置可否,而是继续问道。

    “额…”这些小云云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他就一个使者,除了嘴皮子厉害,其他的他还真就不太擅长。所以,能够想出刚刚的那个点子已经是他超水平发挥了。

    对此,刘莽也是心知肚明的。只不过,人都有一种期盼奇迹的心理。就仿佛是走一条看不到尽头的路一般。如果你在这路上而然地捡到了一块钱,那么你会不会认为接着走就会捡到下一块钱了呢?而直到你能够看到这条路的尽头,知道已经不可能再获得任何钱了,你才会认命,才会放弃继续前进的打算。

    这就是人性,你说他贪婪无度也好,你说他锐意进取也罢!总之都有那么一股子不到黄河不死心的架势。

    当然了,有些人的这种与生俱来的习性已经在生活中被消磨、改变的差不多了。所以他们就会成为其他人口中的无欲则刚或不思进取。

    而刘莽,恰恰就是前者。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自从来到这个黄林星,刘莽的**就变得越来越旺盛。求知欲,探索欲,征服欲,统治欲,等等等等,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完全就不像他在地球时的样子。那时候,他可是能够在家里一宅就宅一个月的男人。而现在,他怕是再也做不到了。用一句佛教的禅语来说,那就是:他的心不静了!

    刘莽的心究竟静不静小云云不知道,但他知道自己现在的心不静了。怎么就不静了呢?因为刘莽又说了一句:“等艾米丽雅来了后也让她去白将军那里报到吧!她的实力也应该很强吧?”

    一听刘莽的这句话,小云云当时就急了,一脸苦相地看向刘莽,恳求道:“不是,陛下,老大,这个咱能不能商量下?我原本是打算让她给我当贴身保镖的。那样也有益于我和她增加对彼此的感情,您说是不是?”

    “不是!这个没有商量的余地。你刚刚也说了,这样做可以避免他们闹事儿。既然艾米丽雅的那些手下都交给了白将军,那她艾米丽雅又怎么可以例外呢?”对于小云云的反应,刘莽早就有所预料,所以他一点儿都不惊讶,而是头头是道地回答道。

    “那!那您看可不可以把我也划到白将军那里啊!我要和我的艾米丽雅在一起!永永远远的在一起。”小云云此时已经有点儿赌气的意味了。

    哪成想,听了小云云的话后,刘莽居然点了点头,道:“可以!只要你不耽误我交代你的事情,你愿意去和白将军训练我也没意见。”

    “我……”刘莽的回答让小云云瞬间没脾气了。

    要完成自己的工作还要去参加军队的训练?只要小云云不傻就不会那么干!哪怕那样会和他的艾米丽雅一直呆在一起。

    所以,最后小云云只好妥协了。表示一切听凭伟大的皇帝陛下安排。

    谈完了安置问题,接下来就是如何接收的问题了。

    对于这个,刘莽也已经有了腹稿,他组织了一下语言后,开口说道:“至于怎么接收维摩歇城的人?什么时候接收?分几次接收?我是这么想的,你听听看还有哪里不妥,提出来,咱们慢慢解决。”

    “首先,维摩歇城的所有战士都要放在最后接收,咱们最先接收的是他们的老弱妇孺和丝毫没有战斗力的平民。让你的艾米丽雅做好准备,别到时候出什么乱子。”刘莽说完看着小云云,等着他的回应。

    然而,这次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小云云居然毫无意见,直接点头答应了下来。

    见此,刘莽便继续说道:“接着,我们将提供给你的艾米丽雅一次专门传送货物的机会,你让她准备好她们要带的行李,先集中起来传送过来。叫她放心,我们不会动她的一针一线。”

    “明白,有我在,她不会担心这些的。”小云云依旧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

    “最后,才是你的艾米丽雅和她的那些战士撤退的时候。这次也是最关键的一次,你务必要和她沟通好,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别给我弄什么生死极速,那样会让咱们少收获很多的老兵。知道吗?”刘莽再说最后三个字的时候,语气比较严厉。他怕对面的这个小胖子还和他较劲,那样他可就亏大了。

    这样的事儿不是经常在电影电视中发生吗?往往一件大事都会坏在某些不起眼儿的小细节之上。哪怕你计划的再怎么仔细,都会因为这样那样的意外情况翻车。

    所以,刘莽再会在这里特意叮嘱小云云。甚至,他心里都已经下定主意,到时候一定要去盯着小云云一点儿,可别在关节时刻掉链子。

    小云云哪知道刘莽心里想的这些啊!他依旧是不疾不徐地点着头,答应下来。

    到此,接收维摩歇城的事情也就算是基本定下来了。剩下的,就要等戈那边儿的房子建出来才能正式实施了。

    于是,小云云立刻便被岺溪礼貌地请了出去。美名其曰是让刘莽好好休息。

    而实际呢?也确实是要让刘莽好好休息休息,哪怕此时刘莽看着就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的葇有些心里痒痒,却也因为有心无力而不得不躺在床上徒呼奈何。

    接下来的日子更是如同岺溪说的那样,刘莽除了大小便可以下床之外,全天都要躺在床上静养,连游戏仓都不让进。这可是憋坏了每天都要到处溜达,晚上还要登录游戏的刘莽,有几次甚至他都动了悄悄溜走的念头。

    然而,奈何葇看的紧,即便现在她已经不再一直守着刘莽了。但是几个被她专门派来服侍刘莽的女子却是成了她最好的眼线。甚至,为了怕刘莽出现什么意外,始终都会有两个女子守在刘莽身边,时时刻刻地关注着他的状态。

    试问,这样的“看押”环境你让刘莽怎么悄悄地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