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八十四 实力快速提升的野望

一百八十四 实力快速提升的野望

    “额!这个倒不是!我只是觉得,那小子太可恶,还是直接埋了比较省心。最起码,那样陛下您就不需要担心西皇妃会被他拐跑了。”魁憨憨地一笑,解释道。

    可是,刘莽觉得,魁不解释要比解释来的更好些。

    而现在呢?听了魁的解释,刘莽立刻感觉到自己的心好像被谁憨憨地扎了一下。

    另一边,葇在听了魁的话后确实立刻兴奋地喊道:“怎么样?还是我的这个提议更的民心吧?这不,魁就支持我的这个提议。”

    “是吗?可是,人家魁还说了,要将沃伦·巴菲特送回他住的地方养着呢!这你怎么不说呢?”此时,岺溪仿佛是铁了心要和葇对着干,掩饰都不掩饰了,直接就站出来和葇互怼道。

    “我…你…”葇毕竟不善言辞,一下子就被岺溪给说的不知道反驳什么好了。

    而此时,刘莽也算是反应过来,摆了摆手道:“算了!还是先让他昏着吧!魁,你将他送回他原本住的地方,然后再派几个士兵将那里团团围住,并密切监视那里的情况,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要向我如实汇报。”

    “哦!”魁老实地点了点头。不过,紧接着他又想起什么,然后开口问道:“那陛下,如果那些和沃伦·巴菲特一起来的人问我沃伦·巴菲特为什么会昏迷呢?我该怎么说?”

    听了魁的询问,刘莽不仅多看了他一眼。心道:“这家伙也不笨啊!还知道提前从我这里弄到详细的应对方案?如此一来,不管他做什么,那都是对的。因为那些方法都是我教他的。怎么说呢?还真是大智若愚啊!”

    想罢,刘莽便开口回答道:“你就和他们说,沃伦·巴菲特在来这里的途中被一伙儿神秘人袭击了。要不是你碰巧遇上,带着人将对方打跑,怕是沃伦·巴菲特现在就不是昏迷那么简单了。所以,你在送回沃伦·巴菲特之后,会留下一些士兵来保护他们的生命安全。而你,将继续调查这起案件,看看那活儿神秘人到底是什么来历!我这么说,你都能记住吗?”

    “能!”魁点了点头道。

    随后,魁就像是在那里背课文一样,将刘莽刚刚说的那些话又说了一遍。刘莽一听,顿时惊得下巴都差点掉下来。因为对方背的居然一字不拉,可真是一个记性一级棒的憨憨呢!

    见魁完全记住了自己所说的那些话,刘莽便打发他去处理沃伦·巴菲特的问题了。

    而接下来,刘莽则是放下了这件事,开始询问起其他事情来。

    “维摩歇城那边的情况如何?他们的迁移工作做的怎样了?”刘莽看向小云云问道。

    “维摩歇城那边还可以,最近那些虫族似乎放缓了攻击势头,他们那边的防御还算稳定。”小云云一说起这个来,脸上就又露出了他那贱贱的笑容。

    接着,一旁的葇也开口说道:“维摩歇城的迁移工作第一阶段已经完成,总共从维摩歇城迁移来十五万余百姓。现在,他们都被安置在中都城和望乡城之间的居民区内。日常的开销都由咱们负责,他们每天则是需要帮助基建部的人干活来抵付这些费用。”

    刘莽听完了二人的汇报,满意的点了点头。这些都是他未来的子民,是他提升自己实力的依仗。不久前近卫城的建立就瞬间让他的实力从学徒级晋升到了初级水准。这种一瞬间就提升一个阶位的感觉,真的是让他迷醉不已。

    尤其是,当刘莽提升到了初级实力后,脑海中多出来的那些知识,更是让他有种欲罢不能的冲动。如果不是因为移民数量不够,刘莽恨不得一次性地建出n个城市。到时候,有着手里这二十八万多的人口,他的实力就能如同坐火箭似的提升到宗师级,和他羡慕的白起同一等级了。

    然而,还是那句话,如果终究是如果,没有真实的付出,他永远都是如果。

    而现在,刘莽如果想要达成他心中的那个如果,那就需要他付出不少的努力了。

    什么人员调配啦!什么物资供给啦!什么房屋建设啦!什么布置防御啦!等等!都需要刘莽去一点点的实现。

    好在,刘莽需要做的工作并不多,只需要在合适的时候给出合理的建议,然后等待满意的结果,再继续提出其他合理建议,继续等待结果…就可以了。

    挥去这抹心中的遗憾,刘莽又开口问道:“除了这些事情,你们还有什么别的事情需要向我汇报吗?”

    “有!”刘莽的话音刚落,葇便开声说道。

    “什么事儿?”刘莽问。

    “帝国霸业的事情!”葇先是给出了一个大方向。然后,在刘莽一脸恍然的神色下,继续开口说道:“陛下,您已经很久没有登录帝国霸业了。现在里面有很多事情需要您来决定。”

    知道不是现实中的事情了,刘莽的心情就已经放松了下来。结果,听了葇所说的内容后,他不仅有些疑惑地问道:“不是!那里面的事情还有什么需要我来决定的吗?难道你们这么多人都拿不定主意?”

    “额!这个…主要是在您没登录帝国霸业的这段时间里,白将军和赢他们与顾翎合作,占下了几个系统村镇。结果,从中他们发现了一些不对劲儿的地方。就是这些不对劲儿的地方,让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理,需要您去拿个主意,看看究竟要怎么办。”葇说这些的时候,眼睛一直都盯着刘莽的脸色,想要看看他有没有不高兴。因为,白起他们的这几次行动,那都是有着她的授权的。

    毕竟,即便刘莽早已经将帝国霸业里面的事情交给了她们自己处理。但对外用兵这种事情却是非同小可,就连白起都不敢独断专行。于是,他便找葇请示,在得到了葇许可之后才进行的一系列对外用兵。所以,如果刘莽对这一系列对外用兵的举措不满,那她葇就要负全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