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八十五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那八九天呢?

一百八十五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那八九天呢?

    还好!听了葇的话后,刘莽的脸上并没有露出什么不快的神情。而是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后才说道:“那等等吧!等晚上我再上去看看情况。”

    “好的!”葇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答道。

    “那还有什么情况吗?”刘莽又问道。

    这次,在场三人齐齐摇了摇头,表示没有了。

    见此,刘莽这才从座位上站起来,然后一边朝外面走,一边道:“那我就去别的地方看看去。你们继续干你们的事情吧!”

    出了行政办公室,刘莽还没走几步,便碰到了往回赶的魁。

    而与此同时,魁也看到了刘莽。于是,他立刻来到刘莽的面前,低头行礼道:“陛下,您吩咐的事情我已经办妥了!咱们接下来去干什么?”

    “去军营,我又该找白起带我练练手了!”刘莽想都没想便回答道。

    “不是,陛下,咱午饭还没吃呢!”听到刘莽的回答,魁立刻就傻了,然后苦着一张脸小声说道。

    虽然魁用的是小声,但那是他认为的小声。对于刘莽来说,就和在他耳边说是一样的。而听了魁的嘟囔,刘莽不仅微微一笑,然后没好气的瞪了对方一眼,这才一边往前走,一边说道:“走吧!等到军营了,让白起给咱俩弄些饭菜不就行了!”

    “哦!好嘞!那陛下您在后面慢慢走,我先去跟白将军知会一声。不然,您到了那里还要等很久才能吃上饭。”说着,魁也不等刘莽回话,立刻又转身跑向了军营的方向。

    见此,刘莽也没有太过在意,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便独自慢慢地往军营那边儿溜达。顺便,他也可以视察一下沿途街道的情况。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刘莽也就是没出来溜达**天,结果现在再来看,却发现自己已经有些不认识这周围的景物了。

    首先,变化最大的就要数刘莽脚下的道路了。虽然这道路的材质没什么变化。但是这道路却是给人带来了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那这是什么原因呢?

    当刘莽看到街道上的那几个正在认认真真地打扫着垃圾的林族人,他便恍然大悟了。

    原来,此刻的道路比**天前的道路要整洁的多了。而这,却是多亏了这些刚刚加入华夏帝国,被葇安排来打扫街道卫生的环卫工人。

    没错!这些打扫卫生的人现在的名称就叫环卫工人,这还是刘莽“卧病在床”的时候帮葇起的呢!当时还被葇和岺溪好顿夸,说他的起名水平大有进步。这让当时的刘莽都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好了。

    “我的起名水平真的有那么烂吗?”此时想到这些的刘莽不仅在心里暗暗地嘀咕道。

    嘀咕完,刘莽便又将他的目光看向了另一处他感觉有变化的地方。那里,就是排列在街道两边的一个个店铺。

    是的,就是店铺,是一个个正在开门营业的店铺。

    看着这一家家**天前还不存在的店铺,刘莽又有些迷糊。他可是记得的很清楚,在望乡城防御战打响之前,也就是他昏迷之前,这些个店铺可还都是空着的店面。那时候,每当刘莽注意到这些大门紧锁,里面空空荡荡的店铺时,就会想:“这里什么时候才能全部开张,真正地成为一家家店铺呢?”

    结果,还不到十天的时间,刘莽的愿望就实现了。

    当然了,看到这些店铺都有了主人,还都开了张。这让刘莽很是高兴。

    可是,当刘莽再打量一下他前后的街道上,那用一双手就可以数过来的行人,他不仅又为这些个冒险门面开店铺的人担忧起来。

    不过,等刘莽一连观察了五六个店铺之后,他不仅有些纳闷了。因为他根本就没有从那些打理店铺的人脸上看到丝毫的担忧与沮丧。不仅如此,一些个正在店铺里忙忙碌碌的人,那脸上还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这什么情况?难道这些家伙集体抽羊角风?”刘莽嘴上嘀咕道。

    此时,刘莽是越看越觉得不理解了,于是他打算找一家店进去问问看,弄清楚这些个店主到底是怎么了!

    于是,想到便做。再又走到一家店铺的门口,刘莽想也不想便踏了进去。然后直接走到里面的一位正在忙碌的中年女子身边,礼貌地开口问道:“这位女士,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嗯?”那中年女子被刘莽的声音给吓了一跳。她刚刚一直都在忙着处理手上的事情,根本就没主意从大门走进来的刘莽。尤其是刘莽进来时走的还很快,几乎是进到屋里便走到了中年女子身旁,同时话音也传入了中年女子的耳中。就是这么的快!所以才会没有被中年女子察觉到。

    不过,这中年女子不愧是第一批敢租这些店铺做生意的人,她仅仅是诧异了一下,随后便站起身,对着刘莽微微施礼,然后道:“可以!客人,您来我这小店是打算给您的妻子买些什么女士用品吗?”

    “我…”刘莽本来张嘴还想问出自己心中的疑问呢!结果,那中年女子的一句话,瞬间便把他口中的话给顶了回去。

    然后,在中年女子的注视下,刘莽终于是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下这个店铺内部的摆设与其上陈列的一件件女士用品。

    果然,正如那中年女子所说的那样,这里还真就是个地地道道的女士用品商店。就看那一件件样式不同的胸罩和内衣裤,刘莽就确定了。

    而当刘莽不小心看到摆在店铺一个角落中的某样事物后,他终于是不淡定了,连忙收回四下打量的目光,老老实实地看向眼前的中年女子,有些尴尬地开口说道:“那个,我就是想要请教你一个问题。并不是想要买什么东西。”

    “哦!这样啊!那也没问题。不过呢!你也看到了,我今天接了不少订单,有点儿忙!如果你能帮我一下的话,我很乐意回答你的所有合理问题。”那中年女子倒是没有介意刘莽不买东西的这件事情,反而是依旧一脸微笑地对刘莽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