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九十七 不称职的皇帝陛下

一百九十七 不称职的皇帝陛下

    那么,究竟让艾萨克·牛顿研究什么呢?刘莽有些犯难了。

    好在,没用多久刘莽便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看看艾萨克·牛顿拥有的那些技能哪个是他最需要,找找这个技能后,只要看一下这个技能属于科技侧还是神秘侧的就能确定要让艾萨克·牛顿研究哪个方向了。

    有了这个决定后,刘莽也不耽搁,立刻便再次打开了艾萨克·牛顿的属性面板,察看起对方的那些技能来。

    而这段时间里,艾萨克·牛顿一点儿都没有着急的模样,见刘莽貌似一时半会儿拿不定主意,他便站在那里开始思考起某个他还没有解决的难题来。

    如此,刘莽和艾萨克·牛顿两个人就仿佛是两尊雕像一般,一动不动地站立在宫殿一旁。

    时间一点点过去,大概二十分钟之后,刘莽这才找到了自己最需要的一个技能——引力掌控者

    这个技能可以说是艾萨克·牛顿几个变态技能中最不起眼儿的一个。虽然,它要是用的好了那也是可以毁天灭地的存在。但是,它更加主要的用途还是牵引物体以及加速运动。

    而刘莽看中的,正是那个加速运动的属性。在他的计划中,他要回地球肯定是不会通过什么传送阵或者游戏之神亲自出手的。他必须要靠自己的力量,不管是神力还是科技力量,都要是自己操控的力量才行。不然,刘莽害怕自己会回到一个假的地球。

    虽然,即便是依靠自己的力量,也有可能被骗。但最起码,那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的。即便是个假的地方,心里也有个慰藉不是?至少,我努力了!至于努力之后得到的是什么,还重要吗?

    不重要!至少刘莽认为那不重要。结果什么的,那不是都掌握在强者的手中吗?你如果不是强者,那么还是乖乖地去享受那个奋斗的过程吧!至于结果,什么都无所谓了。毕竟,等到有结果的时候,也就是你生命结束的时候了。命的没了,还在意那些个做什么?

    于是,拿定主意的刘莽立刻关掉了艾萨克·牛顿的属性面板,然后冲着对方微微一笑,做出一个我思考了很久的模样,开口说道:“那个!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决定你还是专注于科学研究吧!尤其是引力学方面,你一定要着重地要就一下,尽量在那个方面有所突破。”

    “嗯?”刘莽的话也将思考中的艾萨克·牛顿惊醒了过来。随后,他便连忙答应道:“哦!好的!陛下,那我就听您的安排,回去专心研究科学理论。”

    “嗯!”刘莽点了点头,随后便想到了什么,又开口问道:“对了!你还没有住的地方和搞科研的地方呢!我这就联系人给你安排哦!”

    说完,刘莽便呼出了他的聊天窗口,然后点入行政频道,输入道:“葇,咱们帝国有一位重要成员加入,你赶紧回宫殿接待一下,顺便给他安排一下住处和工作场所。”

    输入完了这句话,刘莽想了想,又在行政频道内输入了另一段话:“小云云,你也来一趟宫殿,我需要你给这位重要成员准备一些实验用的工具。”

    接着,刘莽感觉不过瘾,便又发了一条信息:“另外,今晚帝国所有高层到宫殿会餐,我好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次新加入我们帝国大家庭的重要成员艾萨克·牛顿先生。”

    一连三条信息,直接就把行政频道这摊死水给搅活了。

    小云云:“什么?有重要成员加入帝国?这既然配得上咱们皇帝陛下口中的重要成员身份,那实力一定是达到了白将军的水平了吧?”

    葇:“陛下,我这边有点儿事情走不开,您能不能先招待一下,我马上就把这边的事情处理完,然后就赶回去。”

    苓溪:“妹妹你不要着急,慢慢来!我这边没什么事儿,我去帮你招呼客人!”

    白起:“陛下!我这边已经探查完了,这次来的虫族大军基本上和上次的实力相当。不过,里面宗师级实力的虫族似乎要比上次多出来一个。如果您所说的那位重要成员真的和我实力相当的话,我希望这次的防守战他能加入进来,协助我对付那两只宗师级实力的虫族。”

    赢:“陛下,您能不能让小云云给我们提供一批优良种子?现在咱们帝国人口增长太快,我们农业部门的工作压力很大啊!”

    戈:“你以为就你们农业部门的工作压力大吗?我们基建部门才是帝国里面工作压力最大的部门呢!这段时间帝国人口猛增,我们光是给他们建造居住用的房屋就造了几十万间,再加上一些居民区的公共设施,我们基建部门所有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是在满负荷运转。甚至,因为人手不足的原因,有时候生个小病我们都要带病工作,因为根本就没有人来顶替你的职位去完成你应该做的工作。”

    ……

    “……”看着这一条条的信息,刘莽顿时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他没有想到,不过是因为自己想要偷个懒,没有直接去找葇和小云云,而是在行政频道中喊了两嗓子。结果几乎是一瞬间,帝国的所有高层便都跳了出来,向他这个甩手掌柜的诉起了苦来。

    尤其是戈,这家伙平时看起来不声不响的,这一到叫苦,抱屈的时候,就是他叫唤的最欢。就看他发的那一大堆话,刘莽就感觉脑仁儿有些疼。

    说实话,其实频道里面这些人说的这些个问题刘莽还是有些了解的。因为每天吃饭的时候,一同吃饭的葇和苓溪便会和他汇报一下整个帝国的运转情况。对于各个部门所面临的难处,他也从二女那里听到了不少。

    只是,知道又能怎么样呢?他对这些东西又不了解。在地球的时候他学的是计算机专业,而毕业后他便是回家天天玩游戏,根本就没有出去找过工作。这使得他除了会捣鼓电脑,玩玩游戏外,便什么都不会了。

    这么一个宅男,你让他去解决这些实际问题,他能解决个屁啊!不给你添乱就不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