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零四 小云云的河东狮

二百零四 小云云的河东狮

    没错!小云云从赛尔城买回来的运输车是飞行模式的。毕竟,他们那里到处都是海水,你让他们研究出带轮子的,在陆地上行驶的车子这有点儿不现实。

    好在,对方的科技够先进,这种能在水里穿梭的运输车到了陆地居然还能在空中飞行。虽然飞的不高,但是对于现在的华夏帝国来说,却是意外的好用。

    有了这么给力的运输车,刘莽他们只用了不到十分钟便赶回了中都城。

    说实话,这是刘莽第一次这这种运输车。以前因为他只是在中都城和望乡城之间来回跑,所以总是做传送阵,倒是没有用上这种运输车。再有就是最近的几次外出都是为了去和虫族战斗,也就没想到用这个运输车。今天,机缘巧合下坐了这么一次,立刻就让他对这种运输车上心了。

    这不,刚刚下了运输车,刘莽便呼出了聊天窗口,在商业频道中喊起小云云来:“小云云,赶紧来宫殿,我有些事情要和你详谈!”

    做完这一切,刘莽才在魁的陪同下,回到了宫殿之中。

    没过多大一会,小云云那肥胖的身体便出现在了宫殿的大厅内。当看到正坐在那里等着他的刘莽后,他立刻露出了一副招牌式的贱笑,一路小跑地来到刘莽的面前,开口问道:“陛下!您找我有什么事儿吗?有事儿您说话,我肯定给您办的妥妥的。”

    “嗯!”对于小云云这幅模样刘莽早已经习惯了,于是他只是简单地点了点头,然后便直入主题道:“我这次叫你来主要是想让你再和赛尔城做笔交易,给咱们帝国再购买回来一些运输车,不管什么型号都行,最好每样给我买个十台二十台。如何?这个任务能不能完成?”

    “这个…”听到刘莽说的这些话,小云云脸上的笑容立刻就僵在了那里。

    “怎么?有什么困难吗?”见小云云如此的表情,刘莽的眉头也皱了起来。

    见刘莽皱眉头了,小云云也不敢再在那里端着了,脸上的笑容立刻又恢复了灿烂的光泽,然后点头哈腰道:“还是陛下您了解我!要不是真没有办法,我怎么可能露出那样的表情呢!实在是对方要的东西太…太那个了!”

    “他们要什么?”刘莽的眉头并没有丝毫的舒展,依旧紧紧地皱着。

    “那个…他们…他们要…”小云云在那里吞吞吐吐的就是说不到重点。

    一旁一直等待答案的刘莽听着听着就不耐烦了,直接吼道:“叫你说,你就说!在那儿墨迹什么呢?”

    “哦!那我说了您可别生气!”小云云倒是丝毫也不在意刘莽的语气,依旧是那副贱样地问道。

    “说!”刘莽那个气啊!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似乎是见火候差不多了!小云云这才笑嘻嘻地说道:“他们想要向咱们长期采购华夏美食。最好是咱们这边先做的菜肴,他们出的价码最高。”

    小云云这话一说出来,刘莽反倒是傻眼了。他没有想到,让小云云如此纠结的东西,居然仅仅是一些菜肴。这有什么好纠结的啊?他们要那就卖给他们好啦!这不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吗?

    可是,看刚刚小云云的那副表情,刘莽便推断这事情不应该这么简单。

    于是,想了想后刘莽还是开口询问道:“这有什么困难的吗?你给我仔细说说,别说一半儿留一半儿。不然,你看我收不收拾你就完了!”

    “嘿嘿!”一听刘莽这话,小云云知道不能再这么卖关子了。于是便爽快地回答道:“回禀陛下,主要是咱们帝国会做那些菜的人不多,只有东皇妃和她手下的那几个副手。而赛尔城那边儿的人之所以知道那些菜肴,还是一次东皇妃的一个副手给我送了几盘菜肴惹出来的。所以说,如果咱们想要用这些菜肴作为货物出口赛尔城,那就需要获得东皇妃的支持才行。”

    “这…是不是有点儿太复杂了?还有,你是不是和葇的那个副手有一腿啊?不然她为什么给你送那么多菜肴?”刘莽听完小云云的讲述后,很神奇的,他的注意力就被对方给带歪了。

    被刘莽这么一问,小云云的脸色立刻就变了,同时连忙开口辩解道:“那有!陛下您可别瞎说!我的心可都给我们家的艾米丽雅了,那里会和其他的女人有什么瓜葛?”

    “是吗?还是说,你担心你家的那个艾米丽雅会吃这个女人的醋?我可提醒你,咱们华夏帝国可是不干涉公民婚姻的。只要你们之间的感情是真实的,并且没有触及其他公民的基本利益,那么你们的结果就是收到帝国法律保护的。这些,你都知道的吧?呃!对了,你也参与了这些法律的编写,自然是知道的了。那么,你对那个女人到底是个什么心思呢?”

    说到这里时,刘莽的脸上不禁流露出了一丝丝的玩味之色,随后接着说道:“你是对她真的不感冒,还是有什么别的顾及?你说出来,看看我是不是可以帮你一下!”

    “这个…”听到刘莽最后的那段话,原本还想据理力争的小云云立刻哑火了。随后,他脸上的那抹贱笑终于是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却是一抹化不开的愁容。

    见小云云果然有隐情,刘莽不仅也收起了开玩笑的心态,一本正经地说道:“说说吧!我可是帝国的皇帝,难道还有什么事情是我解决不了的吗?”

    “那…那个,主要是因为艾米丽雅不希望我再找别的女人。她当初和我表白时就说过了,如果我有心上人的话,她绝对不会再纠缠我。而如果我在和她确立了关系之后,再去找别的女人,那她就会让我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的感觉。”

    说到这里,小云云不仅面露惊惧之色。之后足足缓了半刻钟,他才再次开口说道:“陛下,您不知道,当时她说那句话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相当的恐怖。仿佛那时候在我面前的不再是一个美丽的女人,而是一个洪荒巨兽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