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零五 幸福的烦恼

二百零五 幸福的烦恼

    “也就是说!那个艾米丽雅和你说的这些很可能是真的。如果你真的背着她找别的女人,她真有可能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刘莽说道。

    现在,刘莽的心情真的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他没有想到,那个只是和小云云视频聊天了几次之后便决定以身相许的艾米丽雅居然是这样的一个狠人。如果小云云刚刚说的都是事实的话,那么刘莽可以肯定,如果小云云现在真的敢和葇的那个副手勾勾搭搭,将来艾米丽雅来了后,知道了这些的她决定会做出一些让人心惊胆寒的事情来。

    从地球过来的刘莽可是从不缺乏这方面的想象力。所以,此时他也不好再乱点鸳鸯谱了。只能是转移话题道:“啊!对了!现在维摩歇城的人员转移到哪一步了?还有多久你的艾米丽雅会过来?现在咱们帝国正是缺少高、中端战力的时候,要是你的艾米丽雅和她的那些个士兵能尽早赶过来的话,对与咱们帝国来说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呃!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了。再过个四五天我就能将维摩歇城最后的人员都接过来了。不过,这最后一步也是最危险的一步。因为维摩歇城那边因为人员的大量减少,已经影响到他们正常的守城工作了。现在,为了减少伤亡,艾米丽雅已经带着他的所有士兵退守她的城堡了。即便如此,每次虫族来袭之时,也都是一次生与死的考验。而如果转移的当天恰巧出现虫族攻城,那么可想而知艾米丽雅她们会损失的多么严重。”小云云说这些话的时候,他的眼神中带着几丝焦虑与担忧。

    看着小云云的模样,听着小云云的话语,再和他之前说起那个给他送菜肴的女子所露出的表情一对比。刘莽便知道,在小云云的心里,还是艾米丽雅的分量更高一些。

    既然如此,刘莽也就不打算做那个恶人了。于是,他立刻给小云云吃定心丸道:“这点你倒是不用太担心,大不了到时候咱们请白将军出次手。哦!对了!还有艾萨克·牛顿,他的实力应该和白将军相当。有他们两个出面,即便是你的艾米丽雅遇到了什么危险,也能够化险为夷的。”

    听刘莽如此说,小云云的心不仅安稳了许多。

    见此,刘莽这才将早就已经跑偏的话题给拉回来,道:“好了!咱们还是说说那些运输车的事情吧!既然你不打算和那个送你菜肴的女同志发展进一步的友谊。那么我就和葇说说,把她调出现有岗位,在民政部门里再组织一个餐饮科,让她去招募、培训做咱们华夏菜肴的厨子,然后做出足够的菜肴以供你和赛尔城交换运输车的。你看这么安排怎么样?”

    “不怎么样!”小云云直接就不干了。他梗这个脖子看着刘莽,接着道:“陛下,您这么安排,我和她见面的次数不是更多了吗?”

    “呃!”刘莽一想还真是这么个理。于是,他只好又想个办法道:“那把她调到其他城市呢?去当那里民政部门的主管,也算是升迁了,这样你们总不会还有见面的机会了吧?”

    刘莽的这个主意一说出来,小云云的脸色立刻就变好了。原本还急头白脸的转瞬间就恢复了以往的一脸奸笑,对着刘莽连连拱手道:“这个好!这个好!陛下,还是您想得周到。”

    “行!那就这么决定了!到时候你跟进着,还有什么问题及时来找我。”刘莽见小云云没什么意见了,于是便拍板决定道。

    不过,紧接着刘莽又想起了什么,遂接着开口问道:“对了!你知道葇她们这做菜的本事是从哪儿学来的吗?”

    “这个,听樱说,东皇妃这做菜的手艺是从帝国霸业了的职业技能师那里学的。”小云云说着便又想起一件事,便又补充道:“还有,我听说西皇妃也在帝国霸业中学了些生活职业,只是具体是什么,我就不得而知了。”

    听了小云云的这些话,刘莽的心中突然就变得暖暖的了。他此时才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忽略了一些很值得被深深铭记于心的事情。

    沉思良久,刘莽才发现小云云还在那里等着。于是,对其挥挥手,道:“好了!这里没有你什么事了,你去忙自己的去吧!”

    “好嘞!那陛下,我就退下了。运输车的事儿您放心,我指定给您办得漂漂亮亮的。”自己的疑难问题有了解决的办法,小云云的精神头立刻就上来了,一脸兴奋地说道。

    对此,刘莽只是点点头,摆摆手,便起身向楼上走去。

    至此,刘莽的生活终于是再次回归了悠闲状态。至于这份悠闲能够持续多久,那就要看天意了。

    刘莽这边儿是清闲了,可从黎明教廷控制区内被驱赶进入中央森林的那些流民,此时却是陷入为自己的未来而担忧的状态。

    这其中,就有科琳·温一个。一看她的名字就知道,她以前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平民。而恰恰相反,她以前还是一个让人仰望的存在。

    科琳·温,原柯思雅王国的公主,乃是当代柯思雅王国国王最宠爱的一个女儿。原本她的生活是无忧无虑的,即便是有关婚姻的事情,当代柯思雅王国国王都由着她自己选。可以说,她就是一个生活在蜜罐儿里的蜂蜜,那是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然而,世事无常,有些时候,哪怕你是国王公主也是免不了一场劫难的。就比如现在,科琳·温就在遭遇着一场她想都没有想过的劫难。而这场劫难的开端,还要追述到半个月之前。

    半个月之前,科琳·温还是柯思雅王国最受宠的公主,她的饮食起居那都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对此,科琳·温也很是满意。她那时候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要怎样地给自己找个好的伴侣。

    可是,就在那一天,当那些凶残丑陋的虫族大军攻破她所在的柯思雅王国都城时,她的人生就被彻底改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