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零六 科琳·温与她的父王

二百零六 科琳·温与她的父王

    柯思雅王国是一个内陆王国,它虽然离黎明教廷控制区与黑暗教廷控制区边界不远,但也不算很近。在它与边界之间,还是有着一些小公国存在的。加之边境线上的那几处坚固堡垒,使得它的安全还是很有保障的。

    外部没有威胁,柯思雅王国的皇室也就将国家的发展重心放到了商业上,加之他们这里有着好几样别的地方没有,又很急需的特产,让柯思雅王国的经济一直都是处在蓬勃的发展状态。这让它渐渐地成为了一个繁华而富庶的国家。

    而正因为如此,柯思雅王国的武备也随着经济的发展变得越来越薄弱。士兵的训练情况一天不如一天,装备倒是都很精良,有钱嘛!什么都买好的。可是,穿着这么好的装备,这些柯思雅王国的士兵实力却是还赶不上边境那几处堡垒里面的炊事兵。而造成这种情况的罪魁祸首,则是那些越来越贪图享乐,而不思进取的将军们。

    当然了,这其中柯思雅王国皇室也是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的。因为太过长久的和平,让他们早就没有了忧患意识。平时除了考虑怎么赚钱,就是考虑之后要找个什么乐子好好放松放松。

    直到虫族大军突然的杀入柯思雅王国首都,这些皇室、大臣、将军和士兵才发现,原来他们所在的地方也并不是那么的安全。

    而且,恰恰相反,他们柯思雅王国的这个位置其实就是一个相当危险的地方。这不,边境堡垒那边刚刚陷落没到一天,他们整个柯思雅王国便被攻来的虫族大军给清洗了。那速度,快的甚至都没有给他们留下半点反应的时间。

    直到那些虫族出现在思雅王国都城的各个方向、各个角落,那些都城守备军才意识到战争来啦!可是,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他们平时根本就没有过这方面的训练,再加上他们的将军都不在军营中,使得此时的军营内是一片散沙,反抗的、逃跑的、投降的,甚至还有几个因为喝醉了酒,现在还在那里呼呼大睡呢!总是,就是这些个柯思雅王国士兵没有发挥出一点儿的作用,即便是有些想要拼死保家卫国的战士,也因为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去做而失去了反抗的机会。

    而原本应该在这个时候跳出来指挥士兵如何作战的将军们,则是一个个都在家中或者某个风月场所,进行着他们每天都要做的娱乐活动。直到不久后,他们一个个如同皮球一般被某只虫族给撕碎,算是做了一个风流鬼。

    这些个事情,以前科琳·温是不知道的。但是,在她和一些同样从柯思雅王国首都逃出来的人四处流浪的途中,却是从对方的口中渐渐地听到了这些事情。

    起初,科琳·温还是不信的。她以为是那些人在骗他。

    毕竟,科琳·温认识的那些个将军看起来一个个都是很正直的人,不可能做出那种玩忽职守的事情来才对。

    而且,科琳·温每次去找她的父王的时候,都能看到她的父王在那里批改文件或者和那个大臣商议政事,根本就没有看到过他在那里休息或者干别的与政务无关的事情。

    所以,科琳·温根本就不相信那些人说的事情。

    直到,不久后她遇到了一个曾经是她父王身边贴身的侍者,从他那里她才真正地了解到了一切。

    确实,科琳·温的父王,也就是柯思雅王国的当代国王平时经常批改文件。

    不过,那些文件却并不是什么政务报告,而是一份份关于如何享乐的计划书。这都是那些个大臣们想出来的点子,然后写成一份份文件递给科琳·温的父王,让他选择实行哪套方案去消遣。可以说,柯思雅王国的王公大臣在这方面也是做到了极致,集思广益,众志成城啊!

    至于说科琳·温看到的她父王和那些一些大臣在那里商议事情?呃!可能大家都猜到了。确实是,他们是在商议接下来的消遣方案要怎么进行才过瘾,才尽兴。

    只能说,科琳·温还是太单纯了。她以为她看到的就是真相!可是殊不知,她根本就是有些想当然了。连她父王在批什么文件,谈什么事情都没弄清楚,就在那里自己瞎猜,那不误会才有鬼呢!

    这就好比现在的孩子和家长。如果他们不互相交流,彼此不过问对方的事情。那么他们之间便也会出现科琳·温和她父王之间的这种误会。可能一些孩子就会认为,当大人太好了,整天都可以无忧无虑地看看电视、玩玩手机、打打孩子什么的,简直就是神仙般的生活。我要是能够快点长大该多好?

    然而,孩子又哪里知道,在他上学的时候,他的父母是怎么在外面劳碌奔波,为了这个家累死累活地在那里拼命。因为,那时候他也在学习,根本就看不到。而等他放学之后,看到的只是他的父母或是在看电视,或是在玩手机。感觉他们是那么的逍遥自在,羡慕他们。

    可是,等到孩子也长大,有了自己的家庭后他才会明白,当初的自己是误会了!

    当然了,这种事情并不多就是了。又有哪个父母不会因为孩子的不争气而提一提自己的丰功伟绩呢?

    说一千,道一万,科琳·温之所以能够产出这些个误会,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她和她父王沟通的次数少。或者说,从她记事起,她就没有和她的父王好好地说过一次话。最多,也就是她和她父王碰面的时候打一声招呼,说一句敬语。至于其他的,就基本上没说过。

    说到这里,有人会问,既然科琳·温和父王的关系如此冷淡,那为什么说她是她父王最得宠的公主呢?那当然是要从科琳·温饮食起居的规格上了。从科琳·温出生开始,她所享用的规格那就是公主里面最好的,没有之一。所以,别人才会说她科琳·温是最得宠的一个了。

    记住,这是别人说的,并不是科琳·温自己说的。她自己都是后来才从别人的嘴里听到这件事情的。当时,可是把她高兴了好几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