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二十九 特战队在行动

二百二十九 特战队在行动

    随着这一系列的操作做下来,意料之中的,李继勋的忠诚度瞬间上涨到了九十多,算是可以放心使用的那种人了。

    除此之外,令刘莽没想到的是,魁在获得了一套他自己选的装备后忠诚度也涨了,直接达到峰值,进入了死忠的行列。

    这一意外收获倒是让刘莽大叹那些贡献点花的不亏。

    随后的时间里,刘莽打发走了李继勋和魁后便也回到了宫殿之内。不过他没有补觉,而是开始继续熟悉他新获得的那些能力和手段。夜间在城墙上的那次发挥彻底地点燃了刘莽想要变强的决心。

    至于说睡觉?别闹了!又没人陪,睡什么睡,好好地提升自己的实力吧!说不得实力提升上去之后,自己睡觉的实力也能跟着提高了呢?所以,要努力!

    随着对脑海中这些知识的整理、学习,刘莽发现他脑海中出现的这些个战技、术法好像都是地球古代出现过的东西。就比如他昨天晚上使用的那招掌心神雷,就应该是从道家的掌心雷变化而来的。

    当然了,这些东西都是刘莽自己的猜想。毕竟,他在地球的时候可是出来都没用研究那些古文化。那时候他刚想着玩游戏了。

    刘莽在那里一边消化吸收着自己脑海中的知识、技巧,学的那叫一个不亦乐乎。

    可中都城内某处院子之内的人们却是宛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急得是上蹿下跳。这其中,以一个青年人最为显眼。他,就是刚刚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的沃伦·巴菲特。

    是的,这个打算撬刘莽墙角的家伙他醒了。

    直到沃伦·巴菲特醒了之后,跟他一同前来的那些人才知道事情的真正缘由。可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之后,他们却是又蒙了!不知道华夏帝国为什么会这么对他们的使团团长。

    而此时,沃伦·巴菲特自己倒是想明白了他被如此对待的原因所在了。废话!他自己都干了什么事儿他还不清楚吗?虽然,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苓溪在华夏帝国内的具体身份,但是通过那天他昏迷前所见到的场景和遭遇的事情。他可以判断出,苓溪在华夏帝国的分量一定不轻,甚至很可能和华夏帝国某位高官有着亲密关系。不然,他不会被对方如此对待。

    明白了此时自己的处境之后,沃伦·巴菲特的心情也就渐渐地平复下来啦!有什么啊?不就是和第一个新兴帝国的高官强女人吗?这种小儿科的事情他沃伦·巴菲特什么时候怂过?他可是有着一整个老牌儿王国做后盾的男人。

    暗暗地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会儿气后,沃伦·巴菲特便叫来一个他的心腹,对着他耳语了一番。接着,便一副心安理得的模样又趟回了床上开始休息,为晚上的行动养精蓄锐。

    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推移天色渐渐地就暗了下来。一天,就这么的又要过去了。

    当夜幕完全落下的那一刻,这座中都城内少有的西式风格建筑中却是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嘈杂之声。

    “都轻一点!你们到底还想不想回家了?要是不想回家就给我待在这里,让华夏帝国的那帮士兵好好地伺候伺候你们!”穿着一身仆役装饰,走在队伍中央的沃伦·巴菲特终于还是忍不住低吼了一声。

    随着他的这声低吼,院子里的所有人都没了声息,一个个老老实实、轻手轻脚地向着院子的后门走去。那里,在已经有着数十匹早已经准备停当的驮兽等在那里。

    一群人沉默的走到驮兽旁边,将自己的行李都放在驮兽上面。然后牵好驮兽,在那个沃伦·巴菲特心腹的指挥下一个个地走出敞开的后门,沿着一条寂静无人的小巷缓缓前行。

    期间,有过几次和巡逻士兵擦肩而过的经历。好在,那个沃伦·巴菲特的心腹安排的不错,没有人被那些巡逻的士兵发现。就这样有惊无险地,一行人走出了中都城的城市范围,进入了田边的一片树林当中。这一刻,众人的心才算是放了下来,他们知道他们应该是可以平安地返回自己的国家了。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一句,中都城至今都没有修建城墙,这给了沃伦·巴菲特他们一个可乘之机,让他们从容地逃出了华夏帝国的魔爪。嗯!沃伦·巴菲特他们是这么认为的!因为他们真的没有感觉到这件事情有哪里不对劲儿的地方。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身后百米处,正有这一支人数只有五人的特战小队紧紧地跟在那里。

    这支特战小队每个人的实力都达到了高级水准,而且他们一个个都配备了最先进的武器——巴雷特狙击枪。

    没错!是狙击枪!热武器!在刘莽都不知情的情况下,白起和小云云就已经将信仰商场里面的热武器给研究了个遍。最终,他们发现这个狙击枪不错。不但能够杀伤到大师级一下的敌人,距离还远,是个暗算偷袭的好东西。

    于是,两人一合计,便有了这个特战小队的编制。

    这个特战小队里面的每一个人那都是白起手里面的精英人员,他们不但实力强,而且作战经验也特别丰富。别说让他们一人拿着一个巴雷特去杀这些个使团使节了。就是让他们一人只拿着一把匕首来,他们也能给你轻松办到。

    所以,此次他们出来跟踪沃伦·巴菲特他们,除了剪除上级指定的任务目标外,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来实验手中狙击枪的真实效果来了。

    就这样,两队人一前一后地行走在树林当中,与中都城渐行渐远。

    直到沃伦·巴菲特他们赶到一处比较开阔的地带准备扎营,跟在他们后面得特战小队才终于开始行动起来。

    “左前方有颗树可以作为狙击点!”一个特战队员说道。

    “好!这次我来,你们警戒!”五人中穿着与其他四人不同铠甲的男子说道。

    说完,也不等众人出言反对便拿起自己的巴雷特奔向那颗巨树。

    “不是!队长,不带你这么玩赖的!说好的抓阄呢?说好的猜拳呢?”其他四人见此立刻低声哀嚎道。

    对此,前面正在奔跑的队长不仅嗤之以鼻,心道:“抓阄能赢来个队长就已经是我运气爆棚了,还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