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三十 巴雷特异界扬名

二百三十 巴雷特异界扬名

    “砰~”随着一声从来都没有听过的巨响传来,鲁斯尔王国使团的众人突然发现他们的团长脑袋不见了,剩下的只有一只正在往下掉落的头盔。

    此时,站在那里的沃伦·巴菲特就只剩下了一个身子,脑袋的位置现在已经空空如也。呃!也不能说空空如也,因为此时那里正在往外狂喷鲜血。

    这种震撼人心的场面有几人见过啊!尤其是这些个使团使者们,他们基本上都是文官,根本就没见过什么血腥的场面。此时看到沃伦·巴菲特那狂喷着鲜血的残躯,一个个都吓傻了!不少胆子小的人更是吓得尿了裤子。

    其实,不只是鲁斯尔王国使团的人吓傻了,就连造成这种效果的那个特战队队长自己,透过巴雷特的瞄准镜看到这一幕后,也是惊叹不已。

    没错!他只是惊叹不已。因为这种效果他在他们的训练场已经见到过,那一次次的训练射击,一个个作为靶子的木头人脑袋被炸的粉碎,早就让特战队队长有些麻木了。

    然而,今天这次却是活生生的人,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么被他一枪打爆了脑袋。即便见惯了生死的特战队队长此时也惊得下巴差点儿没掉下来。他倒是没有被吓到,而纯属是惊讶。惊讶他手中握着的这把叫做狙击枪的武器威力这么大。毕竟木头和人脑袋都硬度还是不一样的。之前他根本就没用想到打在人身上也会说这么个效果。

    现在再想想,当初自己看到那颗小小的子弹时的想法,特战队队长自己都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

    当初,白起将那一颗颗金黄的子弹交到特战队队长手里的时候,他还以为那是用来给小孩子当玩具的呢!毕竟,那玩意儿也太小巧精致了,根本不想说杀人的利器。直到他们的白起将军和他们说那是杀人的利器,他这才半信半疑。因为他们的白起将军从来就没有和他们开过玩笑。他说是什么,那自然是什么。

    不过,那时的特战队队长也没用想到这小小的子弹威力会这么强。之后的射击训练,算是让他初步认识到了狙击枪子弹的威力。只是那种打碎木头的威力却又如不了他的法眼。因为,他用自己的脑袋也能磕爆那个木头人的脑袋。

    而直到今天,直到现在,这个特战队队长才算是明白了他使用的这把名为狙击枪的武器有多厉害。

    虽然,此次的攻击目标沃伦·巴菲特仅仅是个初级职业者,但身为一个大商会的首领,他身上的那一身装备却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就连上次的晕厥事件那也是他的装备太坚硬了,对他的脑袋进行了全方位的撞击造成的。

    不然,只凭那行政办公室的楼梯又怎么能摔晕一个初级职业者呢?那不是扯淡吗?

    所以啊!之前没发动攻击的时候,特战队队长都做好了远程狙击失败后,带着队员进行夜间刺杀的准备。

    结果,这结局却是这么的震撼人心,而又出乎预料。就算是他这样的战场老兵,也做了好长时间的心理建设才算是平复了自己那激荡的心情。

    而另一边的一众使团成员就没有那么好的本事了。他们看着那犹自喷血的无头尸体,一个个就如木雕石像般立在那里一动不动。

    对此结果,特战队的队长却是不关心的。毕竟,那些都不是他们的目标。此时,他调整好了心态,立刻便从那颗高大的树上跳了下去,然后一边收拾起手中的巴雷特,一边对不远处的队员喊道:“目标任务解决,咱们可以收队了!”

    “不是!队长,你没开玩笑吧?就用那玩意儿真的将对方给解决了?你打哪儿了?不会是直接打到对方眼睛上了吧?”还是刚刚那个哀号的队员出言询可道。说话的同时,他的脸上还做出一副夸张的表情。

    “正中后脑!对方那头盔屁事儿每当,脑袋直接子弹打得像西瓜一样爆开了!”特战队长回想着刚刚从瞄准镜中看到的场景,一副记忆犹新的模样说道。

    “真的假的?队长!你可别忽悠咱们!要知道你如果这次没有消灭目标,咱们还可以夜里跑去偷袭一波,任务照样可以完成!这不丢人!毕竟那个狙击枪属于新式武器,总会有一些这样那样的不足。可是,如果你为了面子而谎称任务完成了,回去后被白将军知道了,那咱们大家可都没有什么好果子吃了!”那个队员就像是个话痨一般,待队长的话音落下之后,他便又说了这么一大堆。

    不过,这家伙说的倒都是大实话。所以其他队员也没有感到反感,反而还都十分认同地点了点头,然后一同扭头看向他们的队长。

    队长见此,不仅摇了摇头,心道:“这抓阄赢来的队长就是不好当啊!一点儿威信力都没有!”

    接着,也不等那个话痨再开口,队长便伸手指了指他刚刚上的那棵树道:“不信你们可以自己去看啊!你们不是都有狙击枪吗?那上面的那个瞄准镜就能看到那边的具体情况。你们现在马上爬上树,或许还能够看到那些使团人员吓傻了的表情。”

    一听队长这么说,别的队员还在想要不要去看看时,那个话痨便已经冲了出去,然而三下五除二地便爬到了大树的中间位置,拿起他自己的巴雷特看向了远方。

    结果,等到那队员透过自己巴雷特上得瞄准镜看到那边的景象之后,他却是愣住了。就和队长当初看到那一幕时的感受一样,震撼!惭愧!以及激动!

    随后的事情就简单了,有这么个大嘴巴替队长讲述那震撼人心的一幕,倒是省去了队长不少的力气。于是,等到这一队特战队回到中都城之后,整个中都城军营内的士兵便都知道今天的这件事了。

    当然,他们也仅仅是知道有个倒霉的家伙被特战队的人用新式武器给爆了脑袋。至于按个倒霉家伙是谁?他们就不清楚了。不过,巴特雷这个武器的名字确实被这些士兵广为人知。

    (